【泡菜追劇】2019羅PD的綜藝版圖長這樣!《新西遊記》、《姜食堂》五部韓綜強勢來襲~

擁有許多代表作的羅PD因為製作長壽綜藝《兩天一夜》一躍成為國民PD,從KBS跳到tvN之後,後續更製作出《花樣爺爺》、《一日三餐》、《新西遊記》等,橫掃男女老少全部市場,不但讓車勝元、Eric、蘇志燮、鄭有美、孫浩俊、柳演錫等演員再度攀上事業高峰,也讓觀眾發現演員們不同於演技上的一面,就連從不出現在藝能上的演員李瑞鎮也成為羅PD節目的固定班底,這樣萬能的羅PD,在2019又要推出什麼作品、挖掘明星的另一面呢?現在就跟著編輯來看看~

圖片來源:tvN

 

2019/1《咖啡之友 Coffee Friend》

由柳演錫、孫浩俊擔任老闆,在濟州當地經營咖啡廳,並邀請藝人朋友們來擔任工讀生,透過節目展現這群好友們在經營咖啡廳期間發生的大小趣事的節目!目前已經播到第七集,先後邀請了兩位主持人的好友東方神起的允浩、Baro以及崔智友、梁世宗、EXO的世勳、南柱赫等人,而姜丹尼爾也將神秘現身!!!不但有兩大美男主持,就連打工仔都讓人心空,能不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3《歐洲寄宿家庭》

《孝利家民宿》之後,又有可以和明星近距離生活的節目了!《歐洲寄宿家庭》為在青春時節進行背包旅行的朋友們準備的「意外的一天」,同時為在異國他鄉遇到的韓國年輕人,送上一頓熱騰騰的家常飯和珍貴的回憶。而寄宿家庭的Host則由和羅PD合作過《一日三餐》的車勝元柳海真以及演員裴正南擔任演出,可謂『升級版』的《花樣青春》!想要吃到車大嬸的一手好菜,再一邊和柳海鎮豪邁地聊天,絕對不要錯過在他鄉遇故知的《歐洲寄宿家庭》呀!

圖片來源:tvN

從日前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知道節目將定檔於3月16日播出囉~

 

2019《姜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翻拍《尹食堂》的《新西遊記》團隊又要再度出動拉!由新西遊記4》節目成員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安宰賢宋旻浩、P.O共同主演,接檔第一部外傳節目《花樣青春 WINNER》播出。節目內容主要以成員們開設餐廳的心路歷程與過程中的大小故事為主!但相較於溫馨的《尹食堂》,《姜食堂》則是走搞笑路線,是個主軸為「老闆吃得更多」的餐廳!看《新西遊記5》及《新西遊記6》看得十分過癮的你們,不用多說這部藝能絕對要加入清單的~

圖片來源:tvN

 

2019《一日三餐》

2014開始開播,最後一季停留在2017的《一日三餐》,今年終於要回來了!但其實去年車勝元來台宣傳時,就已經偷偷透露,《一日三餐》在台灣很有人氣,並告知「2019年可能會有類似《一日三餐》的節目,我還在考慮,但現在話已經說出口了,真的要甚至考慮一下」!提前預告《一日三餐》即將回歸的車大嬸,今年是不是真的要重拾鍋鏟了呢!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新西遊記》

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西遊記》,還記得他是怎麼誕生的嗎?《新西遊記》第一季成員姜鎬童李壽根殷志源李昇基和製作組均來自韓國歷代最高收視的《兩天一夜》第一季,因節目長達五年,成員間感情深厚。在節目結束多年後,李昇基在聚餐中提議大家再聚在一起出國旅遊。由於成員相互間很熟悉,行程中一定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PD因此想到可以把旅遊的過程拍攝成節目。而現在雖然歷經多名成員接力演出,不過笑點依舊不減的《新西遊記》,除了由上一季成員們共同演出《姜食堂》之外,新的一年也將以《新西遊記》的面貌回歸!

  

圖片來源:tvN/tvN

 

在羅PD的藝能裡,不只有歡笑還有淚水,看完這五檔藝能,就已經可以預測2019的大勢將會有誰誕生,一起期待在綜藝節目中突如其來的客串驚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Coffee Friend #eric #P.O #一日三餐 #咖啡之友 #姜鎬童 #姜食堂 #孫浩俊 #安宰賢 #宋旻浩 #新西遊記 #李壽根 #柳演錫 #歐洲寄宿家庭 #殷志源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綜藝 #羅pd #羅英錫 #蘇志燮 #車勝元 #鄭有美 #韓國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