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控站出來!韓國「DunkinDonuts x HELLO KITTY聯名」這次要被草莓口味的凱蒂貓甜甜圈融化~

韓國Dunkin Donuts真的很會出聯名系列攻擊大家的胃(以及荷包),從Kakao Friends、芝麻街ELMO、海綿寶寶到小小孩愛的佩佩豬都有合作過,2019春季第一波更是與日本三麗鷗的經典角色凱蒂貓聯手推出「HELLO KITTY!HELLO STRAWBERRY」搶攻韓國草莓季的甜食商機!

 

#甜甜圈

Dunkin Donuts這回合以「草莓」為主題共推出七款甜甜圈,兩款KITTY貓頭造型的甜甜圈分別是草莓、巧克力口味,還有經典造型甜甜圈、經典麻花捲甜甜圈、口感偏硬的傳統甜甜圈、草莓餅乾夾心等,平均售價為17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KITTY鐵盒

在聯名期間除了KITTY造型紙盒外,還推出復古型的HELLO KITTY鐵盒,為了這個鐵盒各位KITTY粉需要衝一波啊~

 

#其他商品

除了甜甜圈之外,這次的聯名還推出許多周邊商品:點一杯熱可可就有的KITTY貓造型杯、以及購買店內任一食品可以1900韓元加購KITTY手拿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韓國「DunkinDonuts x HELLO KITTY」這回合的聯名系列,那個甜甜圈這麼Q怎麼可以忍住不衝一波去吃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韓國必買 #DunkinDonuts #DunkinDonuts x HELLO KITTY #Hello Kitty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甜甜圈 #韓國dunkin donuts #韓國必去 #韓國必吃 #韓國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