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莫喔莫~99後的小童星們都轉大人啦!從小女孩變小女人,「四金」吻戲一位比一位更火辣!

年紀不斷往下修的KPOP,現在已經不是90後的世界,腳步已經來到00後了拉!而當年擔任女主角幼年時期的小童星金裕貞、金所炫、金賽綸、金香起,也紛紛化為獨單一面的女主角,從小女孩進化成小女人的一面,看他們的吻戲就知道!現在就來看看這些轉大人的少女們,情竇初開的樣子吧~

圖片來源:KBS/JTBC

 

金裕貞

4歲就開始演戲的金裕貞,被譽為下一個全智賢,在開始擔綱女主角之後,因為和朴寶劍合作雲畫的月光》女扮男裝的演技獲得一遍好評,兩人溫柔又淒美的愛情,在第七集時的吻戲更是讓收視率再創新高,雖然已經不是金裕貞的螢幕初吻,但仍讓觀眾如癡如醉!

金裕貞最新的作品《先熱情地打掃吧》中,更是和相差12歲的尹鈞相大談戀愛,當然也少不了吻戲的部分,看這金裕貞出道這15年走來,真得覺得越大越有女人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情

 

金所炫

即將進入大學就讀的金所炫,正式宣佈即將暫時專心於學業上,暫時不會積極接下戲劇演出,但其實粉絲們不用太擔心,早在先前就已經完成拍攝的tvN戀愛鈴》即將在今年播出,而這部韓劇是校園愛情劇,講述有一個名叫「戀愛鈴」的APP,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它就會想起鈴聲提醒你。

成為大人的所炫妹妹,早已經不是第一次擔綱女主角接拍愛情戲,在先前的《Radio Romance》就曾經飾演比自己實際年齡大六歲的女主角和斗俊歐巴談戀愛,在《學校2015》也和雙男主大談三角戀~已經相當擅長愛情劇的他,相信這部校園劇也難不倒他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賽綸

因為電影大叔》爆紅的金賽綸,藉由電影作品獲得許多新人女子獎,比起金所炫、金裕貞,金賽綸更注重電影作品的演出,在近年來才漸漸出現在小銀幕前!金賽綸16歲時曾經在電視劇作品《華麗的誘惑》中和南柱赫共同演出男女主角的幼年時期,大方在劇中獻上長鏡頭吻戲的兩人,將純純的愛情發揮到極致,也被觀眾譽為成為最登對的螢幕CP!

而在這部作品之後,金賽綸和南柱赫也雙雙成為獨當一面的男女主角,今年已經滿18歲的她,相信未來會有更多關於粉紅色泡泡的演出啊~

 

金香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作品多於電視劇作品的金香起,雖然到近幾年才爆紅,不過他也是6歲就出道的小童星喔!在演出與神同行》的李德春之後,知名度大增的她,也在去年推出了獨幕劇作品《美味:沉醉於美味》,描述青澀的大一新生的愛情故事,將展現SNS、網紅等最新流行趨勢。

在劇中和金旻奎飾演情侶的他們,更神還原秘密花園》的橋段,「男主輕輕的親了女主角沾了熱可可的嘴角~」,再現經典的泡沫KISS!甜滋滋的大學初戀,也讓觀眾們心空到不行~看來香起妹妹也長大了呀~

順帶一提,屋哩香起妹妹今年推出的電影作品《證人》,2/27也即將在台灣上映!一上映就是票房冠軍這部戲,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金香起《證人》自閉症演技獲讚譽!除了她,這些人的「患病演技」也堪稱催淚經典
這什麼神仙組合?邕聖祐x金香起x《A-TEEN》小鮮肉,jtbc新劇《18歲的瞬間》年輕勢力要強勢出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童星出道,漸漸轉戰成人角色的他們,在未成年的身份下挑戰尺度大一點點的戲,總是會有一些反對聲浪,不過由於韓國法令並無規定未成年者不能出演吻戲,也讓這些小演員們的演技能夠發揮到最大!看他們這樣一路走來,到上大學,開始轉戰女主角色,姨母們真的很是欣慰啊~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先熱情地打掃吧 #吻戲 #大叔 #學校2015 #戀愛鈴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秘密花園 #童星 #美味:沉醉於美味 #與神同行 #華麗的誘惑 #金所炫 #金裕貞 #金賽綸 #金香起 #雲畫的月光 #韓國童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