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送禮大推!韓國星巴克STARBUCKS推超Q學士杯,簡約、特色,兩種風格一次擁有!

韓國星巴克每次推出的「星巴克杯系列」都會造成搶購炫風,在韓國,二月除了是情人節之外還是畢業季,因此今年韓國星巴克在推出甜蜜情人節款式之外,也給畢業生們設計了這款戴了學士帽的「學士帽保溫杯」!快一起來看看它的超萌面貌吧~

韓國星巴克目前只出了一款「學士帽保溫杯」,容量有473ml,採用黑色瓶蓋、米白色瓶身的設計,是畢業季的「季節限定」商品。

 

(圖片來源:istarbucks.co.kr)

 

「學士帽保溫杯」是穿戴式的設計,亦即瓶蓋的學士帽以及瓶身的學士服隔熱套都可以拆卸,除了使用後方便清洗之外,也能以另一種造型帶出門上班或出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starbucks.co.kr)

 

脫掉學士服造型後是一身簡約的白底黑logo星巴克瓶,正好與剛出社會如同一張白紙的社會新鮮人相呼應,這樣的設計概念真的是深得泡菜編心啊~即使已經擁有一櫃的「星巴克杯」,腦粉如我還是要get一波這款「學士帽保溫杯」!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Starbucks #starbucks korea #學士帽 #星巴克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畢業 #畢業季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韓國星巴克 #韓國星巴克學士帽保溫瓶 #韓國星巴克必買 #韓國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