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SOLO曲辣到噴火,但MV裡「這兩位」卻更搶鏡!《Twit》男主角、帥舞者基本資料公開

被譽爲「吃CD長大」的女團MAMAMOO,也陸續推出了各個成員的SOLO計畫,其中忙內成員「華莎Hwasa」,近日推初個人首支solo曲〈笨蛋Twit〉,馬上攻下各大音源網站的即時榜冠軍!除了,音樂、舞蹈、造型等討論很高之外,還有一個最吸睛的就是mv男主角和「偶像外貌等級」的Dancer了!今天就要為各位揭開他們的神秘面紗!

#문성훈Wood

第一位是這個皮膚白皙、左手有刺青,長得很像got7有謙的Dancer,他其實是最近在韓國鄉民界討論度超高的「문성훈Wood」。之前在金請夏《Roller Coaster》擔任舞者的表演影片,因為偶像等級的帥臉蛋加上精湛舞技,使他一炮成紅甚至還有媒體報導過他!

從他的Instagram中可以看到,非常多像是明星畫報的照片,因為他除了是舞團Team A.ssa的編舞家之外,還有在兼職做模特兒。另外,也上傳多張和請夏的合照,在《벌써 12시 (Gotta Go) 》這首一位神曲也有合作,讓他人氣不斷攀升!這次也擔任MAMAMOO Hwasa的dancer,MV中的鏡頭也很多,想必這次也會讓他詢問度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貼幾張他的生活照給大家,是不是每張都想要右鍵儲存呢?

 

#백관렬Baek

第二位是被說長得像LOCO的dancer 「백관렬Baek」,MAMAMOO的粉絲可能不陌生,因為他是MAMAMOO的舞者團隊,從早期的歌曲到演唱會、頒獎典禮特別舞台,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而這次直接擔任Hwasa這首〈笨蛋Twit〉的MV男主角,也展現另一種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백관렬他除了舞者的工作外,私下也很喜歡饒舌嘻哈音樂的創作,在個人IG上也會附上soundcloud的作品連結。他也有為AOMG朴宰範等藝人伴舞,活躍於嘻哈圈,是個很有才能的hiphop歐爸呢!

最後,我們再來看一次Hwasa的新歌〈笨蛋Twit〉吧!(不斷反覆看男dancer們的片段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dancer #dancer介紹 #hwasa #KPOP #MAMAMOO #帥哥帳號介紹 #泡菜追星 #男dancer #舞者 #華莎 #金請夏 #韓國 #韓國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