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變成木乃伊也在所不惜!「韓國泡麵排行TOP10」必買、必吃、必囤懶人包看這篇

冬天的氣溫三不五時來個溜滑梯,除了火鍋之外,偶爾煮個泡麵更是可以溫暖你的心!把泡麵當零食的韓國人們,除了辛拉麵、安城湯麵等國民泡麵熱銷排行之外,也經常推出新口味的泡麵,來挑戰老饕們的味蕾~這次就要介紹最新的十大泡麵排行,到韓國玩別忘了吃好吃滿,也要買好買滿!

 

#不倒翁年糕拉麵

經常把泡麵當成零食吃的韓國人,除了吃完泡麵後,還會另外在湯裡加入白飯,連著剩下的湯汁一起吃乾抹淨~而這次不加白飯,而是把年糕片一起丟進去了!Q軟的年糕片,沾上泡麵的湯汁,鹹辣又有嚼勁,保證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辣火雞炒麵(筋麵版)

辣死人不償命的「辣炒火雞麵」最近備受推崇的,就是這一包筋麵款的辣炒火雞麵了!不同於其他泡麵,這一款可是不怕煮到麵都軟爛了~筋麵只要彈起來會打到你的鼻子,甩一下還會打到下巴,可見麵條彈性有多好?不用特別去尋找傳說中的筋麵,吃這款就對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帶湯拉麵

在韓國,孕婦生產完後的補品是海帶湯,大家生日也有海帶湯可以喝,可見海帶湯在韓國人的心裡完全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不倒翁食品公司,這次就把海帶湯做成泡麵了!滿滿的海帶在泡麵裡漂浮著,湯頭濃厚,誠意十足~吃過的都稱讚到會彈舌阿~

 

#解酒拉麵

前一天的宿醉,今天就交給解酒泡麵來解決!無論是朋友聚會或是公司聚餐,韓國人的餐桌上始終少不了酒,而喝醉過的人都知道,隔天起床真的跟重新出生沒兩樣阿~除了傳統的解酒湯之外,韓國人也很愛吃泡麵來醒酒!腦子動的快的商人們,就推出了這碗解酒拉麵啦!即使沒有宿醉,還是可以品嚐到他的神奇魔力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Cheese 義大利麵

說韓國是泡麵大過一點也不為過,除了泡麵分量多之外,口味也常常推陳出新!這款「Mac & Cheese義大利麵」只要用熱水沖泡,就能享受到濃濃的義式風味!這也難怪會成為大家喜歡的熱門品項,畢竟韓國餐廳的義大利麵,動輒也是7000~8000韓圜不等的價格,能夠平價吃到只融你口的起司義大利麵,正式生活中的小確幸!

 

 

#不倒翁咖哩麵

不倒翁又來啦!傳說中吃了就會看見印度的咖哩泡麵,微辣的口感,加上咖哩特殊的香氣,絕對吃不膩!濃醇香的湯汁,沾上薄餅或是配上飯一起吃,又能多享受一餐~明明知道這樣吃會發胖,但美食當前,不吃才是大逆之罪!

#培根蛋義大利麵

不是早餐的培根蛋,而是源自於義大利的培根蛋麵,原始作法是將半生熟的蛋黃,淋在培根奶油義大利麵上,攪拌後食用,讓麵的口感變得更細緻滑順!而農心就洗滌了培根蛋麵的身分,成為了泡麵版!吃起來有著培根與奶油香氣,清爽又不油膩,連麵條都和其他的義大利麵泡麵不太一樣,這麼用心製作的泡麵,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安城湯麵

前陣子,安城推出了新的海鮮泡麵口味!有別於原本單純辣爽口感的安城湯麵,海鮮版的更是多了蝦子的香氣,海味十足!而調味包裏,也看的到蝦米的蹤影~安城相較於其他熱門泡麵來說,價格也不會太貴,CP值這麼高,讓你飽了肚子,省了荷包!

 

#海苔泡麵

超級百搭的海苔,老少咸宜,所以在這款泡麵上架後,就不間段的一直被掃貨!而韓國海苔好吃的理由,在於製作過程中多抹了一次香油,所以放入泡麵裡,味道層次就能夠提升十八樓!加了海苔的泡麵,真是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m Cham Cham拉麵

先不說好不好吃,光看黃色小雞的外型,就萌到讓人想收集起來!三個Cham在韓國代表的意思正是「芝麻」,「香油」,「真好吃」,滿滿的白芝麻和香油包,只要一打開加入泡麵後,香味撲鼻,連鄰居都能知道你在吃Cham Cham Cham!

*加碼推薦:農心Non-frying辛拉麵*

最後再加碼推薦一個!農心的辛拉麵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吧?怎麼吃都吃不膩、超想天天吃但又怕胖死的,現在不用怕啦~超貼心的農心這次推出「低熱量、非油炸」版的辛拉麵,熱量直接比原本的少掉200大卡!夥伴們快吃起來吧!

以上這些泡麵,都是這一陣子在便利商店中熱賣的品項~快點呼叫泡麵系好友,一起吃遍韓國泡麵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Cham Cham Cham拉麵 #Mac&Cheese 義大利麵 #Non-frying辛拉麵 #三養 #不倒翁 #咖哩泡麵 #咖哩麵 #培根蛋義大利麵 #安城湯麵 #年糕拉麵 #泡菜美食 #海帶湯拉麵 #海帶湯泡麵 #海苔泡麵 #海鮮安城湯麵 #義大利麵泡麵 #解酒拉麵 #解酒湯 #辛拉麵 #辣火雞炒麵 #農心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必吃 #韓國必買 #韓國拉麵 #韓國泡麵 #김라면 #참참참라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