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們衝啊!2019韓國「SPAO x 哈利波特聯名第二彈」超狂上市,想進霍格華滋就靠這套啦~

韓國SPAO2018年冬季推出的哈利波特聯名系列,缺貨到編輯真的是想買也買不到(哭~)今年二月又推出第二彈超狂聯名,SPAO這次聯名來勢洶洶總共推出77種新品,準備燒死海內外大大小小的波特迷!

#特別活動

這次新品上市推出了凡購買哈利波特聯名系列商品即可獲得「霍格華滋入學通知書」,購買10萬韓元以上哈利波特聯名系列則可或得一組徽章(4入),此活動有限制賣場,但別擔心我們較常去的弘大、新村、江南、明洞、誠信女大、水原、釜山西面、線上官網等都有喲~

 

#衛衣

最實穿的衛衣共推出三款,Dobby is free在上一期大熱賣第二彈再推出黑灰兩色,還推出魔法咒衛衣「速速前(Accio)」、「咄咄使(Stupefy)」、「溫咖癲啦唯啊薩(Wingardium Leviosa)」、「疾疾,護法現身(Expecto Patronum)」四色,以及霍格華滋校徽款、四大學院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衛衣售價為29,900韓元,連帽衛衣售價39,9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衣

毛衣類別推出V領學院風的霍格華滋校徽款、四大學院條紋款以及online限定的「迷情劑(Amortentia)」毛衣外套,迷情劑毛衣外套跟歐爸一人一件作為情人節CP服,讓歐爸中了我們的愛情魔藥,讓他對我們意亂情迷呀~

(毛衣售價為49,9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棉tee

襯衫出了兩款有魔法條紋(多比、金探子、9¾月台、蜂蜜公爵)款共四色,以及白襯衫為基底的四大學院款,條紋棉tee是四大學院的刺繡小字,百搭的條紋tee是泡菜編這次的必買清單之一!

(條紋襯衫售價39,900韓元)

(白色襯衫售價49,9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條紋棉tee售價29,900韓元)

 

#睡衣

第二彈哈利波特聯名系列還加碼推出了睡衣款式,目前只有條紋上下兩件組這一款,樣式是經典的四大學院派別,有了入學的校服之外連寄宿生需要的睡衣都上市了,SPAO果然想得很周到(我的荷包啊嗚~)!

(睡衣售價39,900韓元)

 

#其他配件類

配件類推出球帽、後背包、手提帆布袋、側背包、長襪等,球帽、後揹包、手提帆布袋共推出四色分別代表四大學院。皮革側背包有標準、迷你款兩種尺寸,標準款有百搭的黑、土褐、深棕三色,迷你款有黑、白、土褐三色。長襪共推出魔法師、多比自由兩款(每款四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帽售價19,900韓元)

(手提帆布袋售價29,900韓元)

(後背包售價49,9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革側背包標準款售價49,900韓元,迷你款售價39,900韓元)

(經典側背包售價39,900韓元)

(襪子4件一組售價15,900韓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可以去弘大店的SPAO買完這波新品,然後直衝弘大現在正夯的哈利波特主題咖啡廳「KING’S CROSS 9¾月台Cafe & Pub」換上新裝後,狠狠的在裡頭拍一波~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SPAO新品 #2019韓國必去 #2019韓國必買 #SPAO #SPAO x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霍格華滋 #韓國SPAO #韓國必逛 #韓國服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