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禁】羞~原來「這些人」都演過情慾床戲!人家也想跟宋仲基、姜河那滾床單啦~

之前分享《魔女的戀愛》裡朴敘俊尺度稍大的吻(床)戲片段後,發現大家好像滿喜歡這類的劇情和影片,加上去年分享過的一篇文章「10部情慾電影精選片單」反應超好,泡菜編決定來整理一些「人氣男星」的19禁電影片單,各位兄弟姐妹親朋好友,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小惡魔提醒:越後面的尺度會越大*

 

#宋仲基

結婚後仍然魅力不減的優質老公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聲勢大漲後,出道前期的作品也紛紛被拿出來討論。除了《情慾五感圖》之外,在電影《攢錢羅曼史》裡尺度超開的床戲,也讓很多女孩直呼「歐巴崩壞啦~」(網路流傳的片段網址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河那

今年終於要退伍的演員姜河那,第一次演反派的古裝電影《情慾王朝》中,就有激情的強暴戲,充滿戲劇張力的片段,讓很多人都流下深刻印象!

#金秀賢

亞洲男神鮮肉金秀賢2017年出演的電影《Real》,因為和雪莉合作19禁床戲,讓這部片有極高度的話題討論性,兩位演員在這部電影中都有全裸鏡頭,相當敬業。

#金來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騎士大叔金來沅,近年以電視劇《Doctors》聲名大噪,出道超過20年的他,除了和裴斗娜的《青春》有過床戲之外,2015年的《江南1970》更是全裸展現精實身材,完美詮釋壞男人的魅力!

 

#李民基

出演熱門韓劇《今生是第一次》、《愛上變身情人》躍升一線男演員的李民基,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其實有演過19禁限制級的電影,電影《為了皇帝》李民基有兩場全裸尺度超開的性愛動作戲,看過的人都表示:「超像真槍實彈上演啊!精彩!」

 

#趙寅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給大家一個唯美的片單,韓國古裝情慾片的代表作之一《霜花店》,男主角趙寅成除了和宋智孝有經典的情愛場面之外,還破格挑戰「男男床戲」。這部電影也捧紅不少演員,是一部此生必看的韓國電影。

(本文圖片來源:Daum

其實還有很多大牌的男星有演過情慾片,像是鬼怪大叔孔劉、實力派演員張赫等,各位還有什麼珍藏名單,也歡迎分享給泡菜編,畢竟「好東西要跟好姐妹分享嘛~」!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19禁 #姜河那 #宋仲基 #情慾片單 #情慾電影 #朴敘俊 #李民基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 #男星 #編輯精選 #色色話題 #趙寅成 #金來沅 #金秀賢 #韓劇男神 #韓國 #韓國男星 #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