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不是第一人選!盤點「接演角色後爆紅」的名單,孔劉差點就是柳大尉?

1 / 1

許多idol演員還有新人演員在剛跨足戲劇圈時,因為知名度不足還有演技尚未成熟,幾乎很難拿到主角或是男二、女二的角色,但偶爾也會有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拉!因為別人放棄而爆紅的這幾個角色,雖然讓劇組吃過閉門羹,還好第二人選也都不負眾望!

繼承者們:崔英道/鄭容和金宇彬

因為這個角色晉升為四大韓流天王的金宇彬,劇中有點壞壞又默默守候的暖男性格,不但讓一片少女為他傾心!不過其實這個角色原本是由鄭容和出演,雖然鄭容和在看到劇本的時候很有興趣也覺得會大紅,不過因為和朴信惠合作太多戲劇擔心觀眾會很膩,加上不想再飾演學生角色而放棄,還好劇組找到金宇彬,也是讓這齣戲大紅的關鍵。

(圖片來源:《繼承者們》)

(圖片來源:《繼承者們》)

未生:張克萊/李帝勳時完

演出張克萊後被認證為實力派偶像演員的時完,也因此接到許多戲劇邀約,不過在未生爆紅之後導演曾經出面表示,在開拍前一直很希望由一線演員飾演這個角色,也接洽了很多男星,不過都被大家拒絕,包括李帝勳、李鐘碩及任時完,最後由時完出演雖然完美演繹職場菜鳥,不過也讓導演覺得很可惜!最後還是在Signal裡面再度邀約李帝勳合作,還是獲得很大的成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未生》)

(圖片來源:《未生》)

太陽的後裔:柳時鎮/孔侑宋仲基

因為他的花美男形象跟軍人感覺搭不上邊的宋仲基,原本不再劇組的考慮名單內,導演和編劇前後邀請了孔侑、趙寅成、金宇彬、元斌等演員參與演出,孔侑由於有電影邀約婉拒,其他演員因為要剪短髮加上長期的海外拍攝,都選擇放棄角色,後來劇組因為看見宋仲基剛當完兵有男人味的樣子,才決定放手一搏,看看能不能順利征服柳大尉,沒想到獲得很大的成功,金編的下個作品終於可以和孔侑合作了啊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

(圖片來源:《太陽的後裔》)

Kill me Heal me:車道賢/李昇基池晟

原本敲定由李昇基和林智妍公同演出車道賢和吳俐珍的角色,不過因為李昇基當時面臨入伍在及,加上還有電影宣傳,怕草草拍攝對雙方都不好,雖然出道作品是和MBC合作,不過還是婉拒邀約,而林智妍當時也正準備電影拍攝因此拒絕,池晟和黃正音都是開拍一個月前才接收到合作邀約,雖然準備時間不多不過有合作經驗的他們還是在劇中展現完美默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ll Me Heal Me》)

(圖片來源:《Kill Me Heal Me》)

擁抱太陽的月亮:許煙雨/文根英韓佳人

當時造成一陣轟動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男主角人選,先後被朴有天、宋仲基、朴施厚拒絕,後來敲定由金秀賢演出,原本韓佳人的角色是由當時很紅的童星文根英飾演,但經紀公司以金秀賢知名度不足而放棄這個角色,不過說法眾說紛紜,也引起很高的討論度,不過金秀賢和韓佳人因為這齣戲獲得非常高的迴響,也紅到世界各國去拉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建築學概論:楊瑞英/徐玄秀智

獲得國民初戀殊榮的秀智,因為這齣電影讓大家進入初戀甜蜜的時光,獲得這個頭銜真的是實至名歸,秀智也曾經表示他最愛的代號就是國民初戀無誤,也是最不想失去的名字!不過原本製作單位想要邀請的人士徐玄,因為是少女時代的忙內又有偶像屆模範生的稱號,如果由她飾演應該很適合,徐玄本人也很樂意出演,不過因為SM當時覺得她不適合加入戲劇圈因而婉拒。

(圖片來源:《建築學概論》)

(圖片來源:《建築學概論》)

雖然徐玄晚了一點踏入戲劇圈,不過在音樂劇方面也有很多作品的她,後來演出的電視劇也讓人慢慢見識到她的演技!雖然國民初戀的頭銜送人了,不過相信她還是會創下自己別的紀錄啦~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