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鬼怪》、隱喻IU、原作小說巧合⋯《觸及真心》這些超用心的小彩蛋你發現了幾個?

在《SKY Castle》完結後,2019年初話題度最高的大概就是這部了吧?由劉仁娜、李棟旭主演的韓劇《觸及真心》,第一集開播泡菜編就先被大明星吳允書美到昏頭。而這部劇除了欣賞男女主角之間的超強火花之外,同時也還隱藏了超多值得被發現的小彩蛋!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整理了8個彩蛋,一起來看看你發現了幾個吧~

 

#《鬼怪》#

因為卡司的關係,《觸及真心》在開播前就一直被和兩人上一部合作的戲-《鬼怪》做連結。身為「黎善CP」的粉絲,終於要看到兩人圓滿的第四世,泡菜編我本人真的很興奮呀~

|天橋相遇

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韓劇的導演都「很會」。而這個「很會」的導演,當然在預告的時候就要給你來重現一下「黎善CP」在《鬼怪》中最經典的天橋相遇戲碼呀~瞧瞧這兩人對視的火花,連衣服都配的和原場面超相似,真的很認真欸!

[觸及真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版]

|小巷skinship

你!沒!看!錯!在《觸及真心》第二集結束前,傲嬌權正祿對吳真心說出要「重新開始」的『那裡』,就是《鬼怪》中,黎善CP流淚吻別的『那裡』!發現的同時整個被這個熟悉的場面激起一波雞皮疙瘩呀~只能說導演真的很用心餒!

[觸及真心]

[原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作巧合

專業的人都知道,韓劇《觸及真心》是由韓國網路人氣小說改編的。而在原作小說封面中,男女主角擺出的姿勢也正好和《鬼怪》中「黎善CP」的姿勢有著99%高相似度!雖然這部份應該完全是巧合,不過發現的同時還是小雞皮疙瘩了一下呀~

[《鬼怪》海報 / 原作小說 /《觸及真心》海報]

#《太陽的後裔》#

這part應該沒有人沒看出來?促成權正祿(李棟旭 飾)和吳真心(劉仁娜 飾)相遇的那傳說中的『李世珍作家的劇本』,在第一集裡藉吳真心的想像呈現,劇情完全致敬《太陽的後裔》,完美再演宋仲基和宋慧喬的浪漫定情劇,泡菜編看的整個HEN開心~

|浪漫撿絲巾

披著頭巾的宋慧喬和戴著墨鏡、穿著西裝的「劉大尉」命運般的相逢⋯⋯只是這次的主角換成了劉仁娜和張基龍XD莫名真摯又帶點喜感,這個新版「劉大尉」出場後,整個詢問度破表,超多觀眾都在問演員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觸及真心]

[原版]

|英雄救美

除了撿絲巾之外,經典英雄救美橋段也要來一下啊~要不是原作印象太強烈,這版本的《太陽的後裔》也很可以欸!

[觸及真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版]

 

#IU

講到韓國演藝圈的代表閨蜜,就不能不提劉仁娜和IU!這兩人的感情好到甚至還出了『U인나(U仁娜)』這個新造詞的程度。當對方有新作品的時候,互相應援是基本的,而這次劉仁娜竟然連在新戲中都要直接影射IU啦~快一起來看看!

|演藝經歷

畢竟在劇中是飾演「大明星」,個人維基頁當然是多少要來一下的~劇中這幕權正祿(李棟旭 飾)偷偷上網搜尋吳真心(劉仁娜 飾)的畫面,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不論是出道作還是出演劇都和IU有關係!

(吳真心出道作-Ghada巧克力廣告/IU代言-Ghana巧克力)
(吳真心出演劇-《我的小姐》/IU出演劇-《我的大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酒代言

除了維基頁之外,在屋哩「CF女神」吳真心重現的無數自己拍過的廣告中,其中一個燒酒廣告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沒錯,屋哩IU女神也是代言了好多年的燒酒呢~

[觸及真心]

[原版]

|巧克力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這個雖然算是韓國人本來就超愛模仿的經典廣告畫面之一,但不論是讓吳真心被代表大人挖掘的場面,還是出道後拍的第一支Ganaha巧克力廣告,都不禁讓人聯想到是在重現好閨蜜IU拍過的Ganana巧克力廣告呀~

[觸及真心]

[原版]

鏘啷~以上就是泡菜編幫大家整理出的《觸及真心》小彩蛋,你們都有發現嗎?看劇的同時還能玩玩偵探遊戲,大家還在等什麼?快點追劇追起來!

完整劇情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IU #太陽的後裔 #彩蛋 #泡菜追劇 #波波名人 #觸及真心 #觸及真心原作 #觸及真心小說 #韓劇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