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美年」嗎?韓流飯圈新名詞,這些光看臉蛋都覺得療癒的95line美年,你愛幾位?

你知道什麼是「美年」嗎?這是最近在飯圈裡流行起的一個新名詞,第一次看到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問號,但沒關係,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為大家解釋這個名詞的由來,順便再介紹幾位1995年出生的「美年」給大家,那就快一起來好好欣賞一下他們的顏值吧~

 

#Wanna One

黃旼炫

說到「美年」這個稱號,可以說是由屋哩旼炫帶起來的名詞,因為旼炫的韓文發音-minhyeon,音似「美年」,而同時「美年」又有「美少年」之意,才讓這個詞在飯圈中流行起來。擁有白皙皮膚、柔情眼神的他,每次出現總帶著微傻甜的笑容,不是那種勾人放電的,但就是會讓你忍不住說出「真是個好看的少年啊~」這樣的讚嘆語句,而且我們「美年」不只外貌如此,唱起歌來也是柔情似水,每次舞台一出聲都讓人好醉心~

邕聖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啦~好看的孩子旁邊還是好看的孩子,說到每年絕對不能忘記我們「邕大衛」,擁有一雙水汪汪勾人眼睛的他,不只唱歌唱得好、跳舞更是帥氣逼人,每次一出場絕對都是全場焦點!而且上次GMA典禮時,邕聖祐特地走下位置幫Wannable撿手燈的貼心舉動,更是被譽為寵粉佳話,只能說我們邕真的不是凡人來著啊~

真的不是泡菜編在造神,你們看看這左後方這孩子都以為他自己真的是大衛了XD。

(圖片來源:Wanna one

 

#BTS

金泰亨

接下來這位95line的美年則是世界認證的臉蛋-防彈少年團的金泰亨V,繼去年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百大帥臉」第一名後,今年在的Starmometer評選的「亞洲魅力男」也毫無懸念地奪下了第一名,因此有網友就說:「無論再怎麼難駕馭與搭配的衣服,只要到了V身上,自然會順應他的氣場,成為好看的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방탄소년단

朴智旻

說到BTS的「美年」,也不能忘記在GMA典禮中與泰亨一起飛高高的95line成員-Jimin,擁有瓜子臉與清澈眼神的他,無論是深淺色髮都能完美駕馭,每次回歸的造型都讓阿米一再驚豔,而且智旻不只臉蛋好看,講話跟唱歌的嗓音也是柔情似水,直播時更常被說有「奶音」,真的是個讓人看了覺得很療癒的孩子啊。

(圖片來源:방탄소년단

 

#NU’EST 

Ren

如果有在關注扭的朋友就知道,Ren可以說是團體中風格與變化都最多變的一位成員,無論是長髮、短髮都曾挑戰過,最近更是染成了仙子系的淺紫髮色,撐得起來這一切造型都是因為Ren有著一張非常柔和的臉龐,修長的睫毛與,時而迷離的眼神更是讓人常常不小心陷入他的美貌啊,因此珉起又有「最強美貌崔Ren」的別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U’EST

他本人雖然很愛美,也可以一個早上就照超過七次鏡子,但卻是個非常沒有偶包的偶像,在上一次主打歌〈Dejavu〉一位的時候,居然扮成了全臉塗黑的蛀牙,這次回歸Showcase時還說要挑戰更破格的裝扮,泡菜編只能說「美年」啊~你的美貌不是這樣玩的啦XDD!

 

#JBJ

金相均

最後一位也是因〈Produce 101〉S2而被注意到的「美年」-金相均,結束節目後曾和其他幾位練習生以JBJ一起活動,目前和髙田健太搭檔組成JBJ95,有著細長的睫毛和柔情的眼神,搭配著他特別的細膩嗓音,唱起rap和抒情歌都非常突出,有粉絲曾透露說家人因為工作關係看過金相均本人,表示相均非常親和近人,拍照時也是主動接過手機說要自拍,真的是個人美心善的好孩子啊~

看完以上這幾位1995年出生的美年介紹,你是不是也覺得1995年真是個美好的年代,居然誕生了這麼多好看而且又善良的孩子們!今後也讓我們一起為這些「美年」們應援,期待他們帶來更多好的表現與舞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95line #BTS #JBJ #JBJ95 #Jimin #NU'EST W #Ren #V #Wanna one #泡菜追星 #美年 #迷妹 #迷妹用語 #邕聖祐 #金相均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