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扮美男王世子受詛咒!《青春月譚》介紹&四大亮點,全少妮成殺人犯!

1 / 1

新的一個月又到了!2月份有許多好劇等著大家,當中讓劇迷們期待值破表的必定是由朴炯植、全少妮主演的古裝劇《青春月譚》,該劇集愛情、懸疑於一身,題材新穎有趣,加上主演們的超高顏值,尤其是朴炯植的王世子造型,瞬間迷倒了一眾少女!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整理了《青春月譚》的大看點,有興趣的話就趕緊下滑吧!

1、《青春月譚》劇情簡介

《青春月譚》是一部帶有推理元素的愛情古裝劇,講述被下神詛咒的王世子李煥(朴炯植 一直受盡折磨,在他努力忍受詛咒所帶來的痛苦時,他遇到了背負殺害家人罪名的天才推理少女閔在伊」(全少妮),「閔在伊」斷言世界上是沒有鬼詛咒。擁有權力為別人罪名的「李煥」和能解開詛咒的「閔在伊」相遇後,一起尋找被隱藏的真相,並展開互相救贖的愛情羅曼史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2、《青春月譚》主演簡介

1)李煥(朴炯植 飾演)

朴炯植在劇中飾演下神詛咒的王世子李煥」,他因為哥哥突然去世而登上世子寶座舉行世子冊封禮當晚出現了「鬼書」,自此之後他就被詛咒困擾著,本來開朗愛笑的他也變得冷酷傲慢,但非常優秀的他一直想要對抗和克服這個詛咒,努力地守住自己的位置,表面上他不受任何詛咒和謠傳的影響,但實際上他沒法擺脫詛咒所帶來的陰影。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2)閔在伊(全少妮 飾演)

全少妮在劇中飾演好奇心很強的天才推理少女閔在伊」,她從小就跟著父親和哥哥查案,不但會翻閱律例,還會偷偷地到案發現場搜集線索,並解決了不少城中的大小事。一天,「閔在伊」背負了殺害家人的嫌疑犯,被冤枉的她想起了世子李煥給父親的密書,於是冒著生命危險去見世子,繼而與「李煥」展開一段浪漫刺激的愛情故事!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3)佳朗(表藝珍 飾演)

表藝珍在劇中飾演「閔在伊的僕人唯一的朋友佳朗」,兩人的感情非常好,形影不離的她們只要在一起,無論做甚麼都會覺得很高興。「佳朗」也因為「閔在伊」而學習了許多,所以在「閔在伊」被指控涉嫌殺害家人時,即使她能力有限,但她也想方設法地想要幫助對方。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4)韓成溫(尹鍾碩 飾演)

尹鍾碩在劇中飾演兵曹正郎韓成溫」,出身在名門望族的他不但品德高尚,還很有學識,因此被稱為「經國之才」。「韓成溫」和「李煥」曾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但後來因詛咒而逐漸疏遠。另外,「韓成溫」的未婚妻「閔在伊」以「不想和自己結婚」為由拒婚,後來還毒殺家人,這些事情無疑讓天之驕子的「韓成溫自尊心受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5)金明鎮(李太善 飾演)

李太善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朝鮮第一驗屍官的貴族金明鎮」,他的兩個天才哥哥都先後考進官職,但他的眼裏只有「屍體」,他背的不是四書五經,而是法醫學書。在這種情況下,城中的女生都不敢靠近他,甚至選他為「迴避新郎第一位」。當他知道「閔在伊」被指毒殺家人後,他簡直不敢相信,並努力地想要找出真相。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看點一:朴炯植睽違一年以「被詛咒的王世子」回歸

朴炯植在2021年退伍後,先後出演電視劇《Happiness》和《單戀原聲帶》,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睽違一年,朴炯植以「被詛咒的王世子」回歸小螢幕!光看預告就感受到「李煥」這個角色的冷酷深沉和受詛咒的痛苦,只能說朴炯植的演技越來越棒了,加上他完美消化王世子的造型,看得大家都很心動,讓人更期待他的演出!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看點二:從改編到全原創

《青春月譚》原本是改編自中國網路作家側側輕寒的古裝小説《簪中錄》,但因為中韓民間關係緊張、政治等原因而遭反彈,還有網友稱會抵制罷看,面對各種壓力製作方決定放棄改編中國小說,轉為原創的方式製作。對此網友表示歡迎,認為全原創可減低創作的局限性,也會更貼合韓國本地的歷史文化!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看點三:推理系神秘羅曼史

《青春月譚》是一部富懸疑推理元素的愛情古裝劇,講述「李煥」被冊封為王世子後就受到神秘詛咒的困擾,從來不相信鬼的「閔在伊」斬釘截鐵地認為一切都是人為的,那到底是誰製造了「鬼書」讓世子陷入無盡的痛苦之中呢?而「閔在伊」在大婚之前全家被毒殺,倖存的她卻成為了嫌疑人,邊背負著罪名邊尋找真相,有太多未解之謎讓劇迷們都非常好奇!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四:全少妮女扮男裝潛入宮中

全少妮曾出演《男朋友》和《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分別與朴寶劍和朴珍榮同台飆戲,逐漸走進大眾的視線。這次她在《青春月譚》中飾演的「閔在伊」,為了洗脫殺害家人的嫌疑而女扮男裝潛入宮中,試圖尋求王世子「李煥」的幫助,結果得知對方受「鬼書」詛咒。不過,她卻信誓旦旦地認為「這世上沒有鬼,只有比鬼更可怕的人類騙局」,並決心尋找真相,並與世子展示動人的羅曼史。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

(圖片來源:tvN)

看完《青春月譚》不可錯過的四大看點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該劇的題材新穎,古裝的羅曼史加上推理的元素,帶給觀眾新鮮感,加上主演的超高顏值,大家又豈能錯過這部有趣的古裝劇呢!

撰文編輯 #阿嚶

#2023韓劇 #2023韓劇推薦 #2月新劇 #2月韓劇 #2月韓劇推薦 #tvN #tvn新劇 #tvN韓劇 #tvN韓劇推薦 #全少妮 #古裝韓劇 #尹鍾碩 #朴炯植 #朴炯植古裝 #朴炯植影視作品 #朴炯植韓劇 #李太善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表藝珍 #表藝珍韓劇 #青春月譚 #青春月譚介紹 #青春月譚看點 #韓劇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