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旅行的回憶~盤點韓國6大巨型「郵筒景點」,就算不寄明信片也要來這邊打卡啊!

還記得之前台灣的「歪腰」郵筒嗎?原來在路上站立的郵筒,也是現代人喜歡的打卡點之一!在韓國也有許多「郵筒景點」誕生,不過這次不只是認真的郵筒,連size都整整大上好幾倍啊~除了讓你寄信送到世界各地,也能讓你拍照保存旅行的回憶!6大「巨型」郵筒景點,編輯這就帶你來看看!

 

#Cafe dou dou咖啡廳

讓人想起BLACKPINK新歌〈DDU-DU DDU-DU〉的Dou Dou咖啡廳,門口外頭聳立著一座超可愛的粉紅色巨型郵筒,讓人無法忽視的大地標之餘,郵筒上方畫著一對翅膀超浪漫!而這個郵筒可是大有玄機,仔細一看,兩邊居然是可以打開的入口門,光在外面就要先殺飽底片啦~

裡面還高達五層的座位區,還有像庭院般敞開的小空地,上面除了放著懶人椅,還有用布幕圍著的浪漫情侶座位,晚上開啟夜燈後,就是個約會的好所在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仁川中區仙女巖海岸4(을왕동 709-1 금정씨사이드빌딩)
營業時間:平日:11:00 – 23:00,假日:10:00 – 23:00

 

#Maxim 摩卡郵局 #모카우체국

韓國咖啡Maxim最近不斷舉辦快閃活動,繼《鬼怪》中「露過臉」的金黃色摩卡書房、之前有介紹過的Maxim照相館,現在又有了「摩卡郵局」!不只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還像真的郵局一樣,可以寄明信片,還有可愛的郵筒、郵票裝置藝術等等,讓你拍都拍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代言人一向都非常大咖的Maxim,繼之前的金宇彬孔劉,這次則是找來IU啦~滿滿的療癒感,跟這個可愛的黃色郵局給人的印象不謀而合呢~除了一樓有很多亮黃的打卡點,2、3樓是咖啡廳,4樓是天臺(但只開放到19:00),限定期間有機會快去看看吧!

모카우체국 모객편_ 아이유 15초

 편지를 써 내려가는 설렘누군가를 떠올리며 짓는 웃음 😊 커피가 더 맛있게 느껴지는 모카우체국으로 초대합니다💞 

Posted by 맥심모카골드 on Friday, May 25, 20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Maxim摩卡郵局 快閃店
地點:全州韓屋村(全羅北道全州市完山區殿洞聖堂路66)
期間:2018/5/15 ~ 2018/7/6 , 11:00~20:00

 

#蔚山艮絕岬 #간절곶

韓國最早迎接日出的地方:蔚山的「艮絕岬(간절곶)」,你可能對這個地方感到有點陌生。艮絕岬位在釜山與蔚山的交接處,在每年的最後一天都會舉辦日出慶典,除此之外,最有名的就是這座綠色大郵筒以及歐洲風格的大風車,是你來到艮絕岬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在走去綠色大郵筒前的路口,最近又新增了一個黃色大郵筒!超級高大,編輯站過去都還離太陽的符號有點遙遠XD旁邊也有一間以郵筒為主題的麵包咖啡廳,也蠻好拍照的唷!而這些大郵筒後面,都有設置一個投放明信片的小郵筒。若要寄明信片,記得要先貼好郵票再投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艮絕岬燈塔 간절곶 등대
地址:蔚山市蔚州郡西生面艮絕岬1街39-2
戶外空間:09:00 ~ 18:00 (冬季開放至17:00為止,全年無休)

 

#카페196

在群山非常有名的咖啡廳「카페196」,內部裝潢以紅磚水泥工業風為主,擺設許多藝術品和木質傢俱等等,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一旁的露天坐位,隔著透明玻璃可以看到旁邊的港口,停泊著大型郵輪和河景。外頭新建的大型郵筒,更是吸引不少人前往打卡,裡面販售的咖啡麵包也不貴,去群山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州 水山湖公園

韓國的光州水山湖公園裡,同樣聳立著高直逼7米,重6噸的紅色巨型郵筒。郵筒非常逼真的設計了投信口,但是實在太高了誰也碰不到,因此設計者也貼心的在下端,增開了個小窗口,方便遊客投遞信函。一個比一個巨大的郵筒,站在旁邊都突然變渺小了呢!

這麼多郵筒,不管去到韓國哪個地方,都可以拍個認證照再回來了!就算你沒有要寄明信片,也要到這些句型郵筒旁打卡一下留作紀念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dou dou #Maxim #Maxim 摩卡郵局 #巨型郵筒 #泡菜旅遊 #蔚山艮絕岬 #郵筒 #郵筒景點 #韓國景點 #카페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