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鄭彩娟拍金湯匙摔下樓骨折送醫!盤點14位「因戲受傷的韓星」,呂珍九手指被捲進戰車、她甚至左眼失明!

1 / 1

韓國的電影與電視劇中,經常會有許多高難度、高危險性的武打動作場面,為避免演員受傷,大部分劇組都會找專業替身演員代為上陣。不過,也有許多演員為求真實、臨場感而親自上陣,也有不少演員曾因此受傷,甚至留下後遺症或需要和傷痕相處一輩子。泡菜編今天要來介紹13位曾「因戲受傷」的韓星,一起來看都有哪些演員吧!

【2022.09.12更新】

據韓媒報導,今女子團體DIA所屬經紀公司MBK娛樂表示,在即將開播的MBC新劇《金湯匙》中擔任女主角、女子團體DIA出身的鄭彩娟,於9月10日時在拍攝途中從樓梯上摔下並送往醫院。
據悉,鄭彩娟進行了斷層掃描和X檢查後,被診斷為鎖骨骨折及有腦震盪症狀。而鄭彩娟將於明9月13日下午針對鎖骨骨折部位進行手術治療,同時將會確認是否有無韌帶損傷,若確認韌帶損傷則也會進行縫合手術。

1、《京城生物》韓韶禧

Netflix 預計在2023年推出的韓劇《京城生物》,由韓韶禧、朴敘俊、魏河俊主演,因超強的演員陣容受到許多關注。不過就在今2022年8月3日,傳出韓韶禧在拍攝一場高難度的打戲時,臉部不小心受傷,被送往急診室,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後經紀公司9ato Entertainment在8月11日表示:「所幸傷勢並不嚴重,沒有進行手術,但眼睛周圍還有淤青,具體回歸片場拍攝的日期要等到傷口恢復才能確定」。

而韓韶禧本人近日也驚喜現身韓國kakao孤獨房向粉絲們報平安,表示自己沒有大礙並且有在家好好休息。另外,因受傷處於休息期的她,近期於IG上傳自己的畫作,因畫作的獨特風格而引起粉絲擔憂。泡菜編只希望韓韶禧能好好充分休息,一切都沒事才好!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我老婆是老大2》申恩慶

演員申恩慶在2003年拍攝電影《我老婆是老大2》的動作戲時,不小心被木屑刺入眼睛,導致左眼完全喪失了視力,左眼視力僅剩下0.02。在意外發生後,拍攝全面中斷,不過當時僅對外表示受傷導致視力下降,一直到4年後才公開事實。此次受傷事件後,讓她在拍戲、拍照時都儘量以側臉示人,她也曾表示:「左眼失明並沒有影響自己的生活與心情,但希望所有明星拍武打戲場面時一定要小心,安全和健康最可貴」。

(圖片來源:電影《我老婆是老大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阿斯達年代記》金玉彬

2019年由張東健、宋仲基、金智媛、金玉彬主演的tvN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當時被爆出該劇組強制夜間拍攝、超時工作、隱瞞工作人員傷勢等,更傳出演員金玉彬在拍攝動作戲時,不慎受傷導致鼻子骨折。

4、《熱血司祭》金南佶

演員金南佶2019年在拍攝《熱血祭司》的武打戲時,導致手指與手腕骨折,受傷後他打著石膏,在3天後就回到劇組繼續進行拍攝。其實,當時他的肋骨也受了傷,只不過剛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挫傷,因此並沒有即時至醫院檢查,直到回劇組後仍感到疼痛,才去檢查並且發現是肋骨骨折,甚至住院治療。

(圖片來源:SBS)

5、《我裡面的那傢伙》鄭振永

鄭振永在拍攝於2019年上映的電影《我裡面的那傢伙》時,劇情中有不少武打動作戲份,因此導致肩膀拉傷,又因在先前拍攝過的其他電影、電視劇時受的傷累積,導致身體負荷不了,最終造成右側肌腱撕裂!在2019年入伍前,當時的經紀公司「Link8娛樂」表示,振永被診斷為四等兵,將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完成兵役。

6、《西部前線》呂珍九

童星出身的呂珍九,從出道至今演過多部人氣劇集,拍攝經驗相當豐富!他過去與薛耿求一起拍攝電影《西部前線》時被爆料,因為拍攝當時經常會近距離接觸到大卡車、戰車,又因該場戲現場比較多人推擠,手指不小心就捲進戰車裡,送醫途中甚至休克昏倒。後來在宣傳會上,他也安撫粉絲,表示自己沒有大礙,只是當時真的有被嚇到!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7、《偷天對決》姜棟元

《偷天對決》由李炳憲、姜棟元和金宇彬三位實力派男神主演,更為求真實而前往菲律賓拍攝!後來李炳憲爆料,拍戲當時姜棟元因動作戲受傷,在已經滿臉是血的狀態下親手拔出扎進脖子的碎玻璃。沒想到,姜棟元不是先關心自己的傷勢,而是擔心自己受傷了能不能喝酒,甚至姜棟元從醫院回來後第一句話竟是「醫生說這幾天不能喝酒怎麼辦?」,幸虧後續恢復良好,沒有造成太多大礙!

(圖片來源:電影《偷天對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你們被包圍了》李昇基

李昇基在2014年與車勝元合作的韓劇《你們被包圍了》中,因拍攝打鬥戲,不慎遭道具小刀刺到眼睛,導致角膜受損、眼球前方出血。當時經醫生診斷後,被建議要暫停工作養傷,也因此造成該劇待播集數庫存不足,停播了一集。

9、《皇后的品格》崔振赫、申成祿

2018年由張娜拉、崔振赫、申成祿主演的《皇后的品格》,快節奏的劇情讓收視率節節攀升,掀起一陣追劇熱潮!不過,當時劇組卻被爆出工作人員連續拍攝29小時,為了拍攝和後製都沒能好好休息。其中演員崔振赫在拍攝動作戲時,因沒有配合好而受傷,導致他眼睛上方有6至7公分的撕裂傷,縫了30多針。劇中另一名演員申成祿也在拍攝時腳趾不慎骨折、住院進行手術,當時也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

10、《太陽的後裔》宋仲基

宋仲基的退伍後首部作品《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獲得熱烈的反響,將他的演藝事業推向巔峰!不過,在拍攝期間,有一場單腳跳起、滑過車子引擎蓋的橋段,親自上陣的他不慎摔傷,造成右手骨折、十字韌帶撕裂傷。敬業的他曾表示,對於自己受傷而不能展現更好的演技給觀眾而感到遺憾,並曾在記者會說「因為知道自己受傷時拍攝的橋段是哪些,看的同時也在反省沒辦法表現更完整的演技」。

(圖片來源:KBS《太陽的後裔》)

11、《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崔珉豪

男團SHINee成員崔珉豪,在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是改編自真實歷史、以「長沙里登陸戰」為背景的巨作。許多看過的觀眾都表示,場面與細節處理得相當好,且不少場景都是真實場景、並非用CG呈現,足以讓人感受到劇組對於歷史的敬意。而珉豪在電影中飾演學生兵分隊長「崔成弼」時,因碎片而意外弄傷臉,幸虧當時沒有傷到眼睛釀成大禍,導演也表示對珉豪感到非常抱歉!

(圖片來源:電影《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12、《Real》金秀賢

實力派演員金秀賢不僅演技好,也是演藝圈出名的敬業演員!2017年,金秀賢在拍攝與成東鎰、Sulli共同主演的電影《Real》中,有一幕成東鎰向金秀賢開槍的畫面,拍攝當時彈殼不小心擦到金秀賢的臉,雖然使用的是空包彈,但依舊造成金秀賢的臉擦傷、流血且有傷疤,而敬業的他一直忍痛到導演喊Cut才停止演出,令人敬佩!也讓後來知道這件事的影迷們表示,難怪當時那一幕金秀賢臉部痛苦猙獰的畫面非常逼真!

(圖片來源:電影《Re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3位因戲受傷的韓星,大家是不是都跟泡菜編一樣對他們感到敬佩呢?為了戲劇和電影能更完美呈現給觀眾,演員們和幕後工作人員都付出了許多,只希望未來因戲受傷的事情能夠越來越少!

撰文編輯 #HyeJeong

#DIA #Real #SHINee珉豪 #京城生物 #你們被包圍了 #偷天對決 #呂珍九 #因戲受傷韓星 #太陽的後裔 #姜棟元 #宋仲基 #崔振赫 #崔珉豪 #我老婆是老大 #我裡面的那傢伙 #拍戲受傷SHINee珉豪 #拍戲受傷呂珍九 #拍戲受傷姜棟元 #拍戲受傷宋仲基 #拍戲受傷崔振赫 #拍戲受傷崔珉豪 #拍戲受傷李昇基 #拍戲受傷申恩慶 #拍戲受傷申成祿 #拍戲受傷鄭振永 #拍戲受傷金南佶 #拍戲受傷金玉彬 #拍戲受傷金秀賢 #拍戲受傷韓星 #拍戲受傷韓韶禧 #李昇基 #泡菜影視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熱血司祭 #申恩慶 #申成祿 #皇后的品格 #西部前線 #鄭彩娟 #鄭振永 #金南佶 #金玉彬 #金秀賢 #長沙里之戰被遺忘的英雄 #阿斯達年代記 #韓韶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