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都是藝術家?15位「左撇子韓星」,2PM俊昊、金秀賢為戲學用右手!

1 / 1

其實在韓國演藝圈中,有不少左撇子的韓星呢!像男神金秀賢就是左撇子,不過他在《來自星星的你》中卻飾演右撇子,吸引了不少觀眾注目!而大眾對於左撇子的人通常有聰明、數學好、藝術天賦十足的既定印象,今天泡菜編盤點了15位「左撇子韓星」,一起來看看他們都具備什麼樣的才能吧!

左撇子韓星1、2PM—李俊昊

韓國男團2PM的俊昊天生就是左撇子,不過在出演韓劇《衣袖紅鑲邊》時,俊昊飾演王世子一角,應劇情設定不能使用左手,因此俊昊在家中時常練習用右手吃飯,甚至還向GOT7的珍榮學習要如何用右手握住筷子,認真用右手的他實在是太可愛了!

(圖片來源:YouTube @MBC《我獨自生活》 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 @MBC《我獨自生活》 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撇子韓星2、朴信惠

晉升為人母的韓劇女神「朴信惠」其實也是左撇子哦!韓劇迷們在看《繼承者們》時,應該也都有發現朴信惠大多都是用左手吃飯。除此之外,她在韓國JTBC的節目中也展現了自己用左手拿槍射擊的英姿,不光是看起來非常有架勢,更是每把都正中靶心!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Drama 截圖)

左撇子韓星3、FTISLAND—李洪基

歌手李洪基的慣用手為左手,但平時寫字仍然使用右手!李洪基在2016年時,與金秀賢共同成為「職業保齡球選手」,影片中也可以看到李洪基用左手投出保齡球的帥氣姿勢,甚至還打出了278分的好成績!

(圖片來源:YouTube @TVCHOSUN – TV조선 截圖)

左撇子韓星4、TWICE— 定延

說到左撇子的天賦之一,許多人會想到「左撇子具有藝術天份」,而在TWICE的定延身上似乎也可以證實這個說法,因為定延也是具有繪畫天賦的女偶像之一!不過,定延平時都是用左手吃飯、右手寫字,算是左右開弓的偶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撇子韓星5、BLACKPINK—ROSÉ

大勢女團BLACKPINK主唱ROSÉ天生就是左撇子,平時也都習慣用左手化妝、寫字、吃飯。不過除了慣用左手,ROSÉ的右手也相當「軟Q」!!BLACKPINK出演韓國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ROSÉ就向眾人展現自己的「360度絕技」,想不到Rosé的右手可以輕輕鬆鬆的轉360度,讓主持群們都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截圖)

左撇子韓星6、MAMAMOO—華莎

MAMAMOO成員華莎也是左撇子韓星之一!華莎因為在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中,吃東西的模樣看起來太過美味,而有了「吃播女王」的稱號。不僅如此,就連出演《認識的哥哥》時,華莎用左手吃東西被固定班底徐章勳看見,於是他搞笑地對大家說「華莎的吃播看起來很好吃,原因應該是用左手吃飯!」。不知道為什麼,華莎吃東西的豪放模樣有種非常帥氣的感覺呢!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截圖)

左撇子韓星7、SF9—仁誠

說到「左撇子是聰明人」的印象代表人,就必須得提到男團SF9的成員仁誠啦!仁誠不僅腦袋非常靈活,就連數理也超強,之前出演綜藝《問題的男人》出現數學題目時,仁誠立刻上台講解給大家聽,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震驚!不過,仁誠只有在寫字的時候使用左手,平時吃飯大多還是用右手居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截圖)

左撇子韓星8、李敏鎬

韓劇男神李敏鎬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左撇子!原本李敏鎬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足球員,他的父母也相當支持。但在小學時,李敏鎬因一場比賽受傷導致右手骨折,從此後都使用左手寫字!不過長大後,李敏鎬就連投飛鏢、自拍也是使用左手,甚至還相當上手呢!

左撇子韓星9、朴敏英

不曉得大家在看韓劇《城市獵人》時,有沒有發現女主角朴敏英都是用左手寫字呢?但朴敏英來台灣時,使用了右手寫書法、左手拿著叉子吃食物,也是兩手皆為慣用手的韓星!

 

左撇子韓星10、SEVENTEEN—珉奎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珉奎也是左撇子,因此很貼心地,常在團體簽售會中坐在最角落的位置以免撞到其他人!雖然身為左撇子,但全身充滿肌肉的他,就連「比腕力」都能用右手輕鬆贏過對方呢!

左撇子韓星11、Super Junior—希澈、東海

說到「老少年」Super Junior中擅長用左手的成員,想必各位粉絲們一定知道有希澈和東海!雖說他們一開始是左撇子,但隨著歲月流逝(笑),也逐漸變為可以雙手併用的偶像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撇子韓星12、GOT7—JAY B

說到兩手併用的偶像,相信鳥寶寶(GOT7粉絲名)一定也會立刻提到隊長JAY B!JAY B經常用左手寫字、右手吃飯,之前在出演綜藝節目《傻瓜們的監獄生活》時,認真用左手畫出關鍵字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截圖)

左撇子韓星13、Stray Kids—Lee know

男團Stray Kids的成員Lee know!Lee know平常打球都使用左手,不過他吃飯時兩手都會使用。Lee Know也曾說過,會依照自己坐的位置,來決定今天要使用左手還是右手。在Mnet《KCON 2018 JAPAN》的影片中可以看到,Lee know一開始都使用右手吃飯,不過要餵成員時就換用左手,是左右手切換自如的偶像!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 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 @Mnet K-POP 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撇子韓星14、金秀賢

現實生活中也是位左撇子的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為了都敏俊角色訓練自己使用右手寫字、吃飯,因為他認為這樣更貼近角色形象,這份專業態度讓人敬佩!

 

 

左撇子韓星15、金智媛

近期韓劇《淚之女王》的熱播讓金智媛再度受到關注,與金秀賢合作飾演一對財閥夫妻,表現亮眼大獲好評!起初她計劃以歌手身份出道,出道的拍攝作品是和BIGBANG合作,如今演藝作品從青澀少女到成熟女性形象,轉變令人印象深刻,期待她在後續作品中展現更多不同風貌!

 

 

以上就是15位「左撇子韓星」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覺得他們每個人的天賦跟技能都不太一樣呢?有些韓星甚至是左右開弓、兩手都是慣用手!若是還有其他左撇子韓星的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朴敘俊、金宇彬竟然不是本名!20位「改名後星途大開」的韓星們,藝名真的太會取!

👉🏻車銀優「親弟照片曝光」ASTRO認證比哥哥還帥!13組韓星的「高顔值兄弟姊妹」!

👉🏻翻譯老師沒飯吃!12位「中文超好」的韓星,SJ圭賢、少時潤娥都上榜!

👉🏻社內第一人!9位「成為公司理事」的韓星,BoA寶兒、BTOB恩光都是代表!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PM李俊昊 #BLACKPINKROSE #FTISLAND李洪基 #JayB #LeeKnow #Leeknow左撇子 #MAMAMOO華莎 #ROSÉ #ROSé左撇子 #seventeen珉奎 #SEVENTEEN金珉奎 #StraykidsLeeknow #SuperJunior金希澈 #TWICE定延 #仁誠 #仁誠左撇子 #定延 #定延左撇子 #左撇子 #左撇子明星 #左撇子韓星 #朴信惠 #朴信惠左撇子 #朴敏英 #朴敏英左撇子 #李俊昊 #李俊昊左撇子 #李敏鎬 #李敏鎬左撇子 #李東海 #李洪基 #李洪基左撇子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珉奎 #珉奎左撇子 #華莎 #華莎左撇子 #金希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