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宇非凡!盤點11位韓國「最帥古裝劇愛豆」,都敬秀、李俊昊因此晉升演技豆!

1 / 1

韓國演藝圈的偶像歌手們,除了能唱跳外,許多人還會培養主持、演技等能力,會演戲的「演技豆」並不少見,但能演「古裝劇」的男偶像卻並不多見!除了要符合古裝氣質外,說話的語調、語氣也都需和平時不同,因此並非一件容易的事!不過,仍有幾位愛豆憑藉著出眾氣質和演技獲得劇組及大眾的認可。今天泡菜編要來介紹11位「主演過韓國古裝劇的愛豆」,一起來看看有那些優秀的「演技豆」吧!

1、黃旼炫《還魂》

第一位要來介紹的就是近期以奇幻動作劇《還魂》飾演「徐律」一角、被封為「最帥男二」的黃旼炫!男團NU’EST主唱出身的黃旼炫,時隔兩年再度參與戲劇演出,在《還魂》中飾演文武雙全、人品、外貌等都非常完美的貴公子徐律,純情細膩的個性,以及斯文的氣質,不但讓觀眾認為這個角色根本是為黃旼炫而生,連同劇組演員都將黃旼炫選為「本人跟劇中角色相似度最高」的第一人選!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李俊昊《衣袖紅鑲邊》

2PM成員李俊昊2021年底憑藉出演《衣袖紅鑲邊》正祖「李祘」一角,在韓國國內以及亞洲掀起一陣追劇潮,並在2022年獲得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與「男子人氣獎」,成為百想藝術大賞史上「首位封帝的男歌手」。俊昊在《衣袖紅鑲邊》中精湛的演技及出色的發聲屢次引起熱議,更被韓國網友稱為「信看演員」,也因出演前用功的研究及充分理解角色,被稱為「努力派演員」!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3、鄭振永《雲畫的月光》

B1A4隊長出身的鄭振永,除了擁有出色的唱跳能力,在B1A4中擔任歌曲製作人,個人作曲數量曾在2016年「韓國著作權協會登錄」偶像中排名第一外,也是「演技豆」的代表之一!在2016年時,他出演古裝韓劇《雲畫的月光》,飾演心思細膩、溫柔的男二「金胤聖」,穿上古裝後帥氣程度爆表、收穫了許多人氣,並獲得2016年K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賞!後來也曾出演《因為初戀是第一次》、《警察課程》等戲劇作品,演技備受好評。

(圖片來源:KBS)

4、都敬秀《百日的郎君》

都敬秀2012年以藝名「D.O.」作為EXO成員出道,在隊內擔任主唱之一,2014年出演電影《CART》、電視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在劇中表現驚豔許多觀眾!2018年時憑藉古裝喜劇《百日的郎君》演技備受好評,收視屢創新高,以最高收視14.412%完美收官,也讓他成為演技和收視皆受肯定的演技豆!第一次出演古裝劇的他,除了完美消化古裝造型,在劇中細膩的演技更是引起了網友熱議,讓許多觀眾紛紛表示「演技好到讓人忘了他是偶像出身」,給予了極大的肯定!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5、任時完《擁抱太陽的月亮》、《王在相愛》

ZE:A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在2015年因出演《未生》奠定了實力派演員的地位,被封為「愛豆轉型演員的教科書」。過去未接受過專業表演訓練的他,出演首部戲劇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時,古裝造型就驚豔了許多觀眾,雖然只是主角年幼時期的角色,但卻憑藉演技將原作中角色的特質完美呈現給觀眾,被導演金道勳盛讚為「新生代偶像演員中的大黑馬」。2016年與潤娥合作出演《王在相愛》,再次以古裝造型與觀眾見面,透過演技將世子的心痛、脆弱、為難的情感表現出來,使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6、李準《紅丹心》

男團MBLAQ成員出身的李準,出道前就開始以配角演員進行活動,曾出演過多部戲劇。2022年與實力派演員張赫、姜漢娜合作,首次出演古裝劇《紅丹心》,李準在劇中飾演不擇手段的世子,爾虞我詐的宮廷政治鬥爭、背叛陷害,以及宮廷禁忌虐戀的劇情,都深深地抓住了觀眾的心。李準和姜漢娜的浪漫愛情,以及劇中壯麗的畫面被網友喻為「韓劇史上最美古裝劇」之一!

(圖片來源:KBS)

7、路雲《戀慕》

男團SF9出身的路雲,2019年憑藉擔任《偶然發現的一天》男主角爆紅後,在2021年底首次出演古裝劇,《戀慕》,飾演王世子的老師兼初戀「鄭至韻」。被稱為「撕漫男」的他,在劇中古裝造型毫無違和感,引起了廣大的迴響與好評,在最後一集甚至創下自身最高收視12.1%呢!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8、金明洙《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君主-假面的主人》

男團INFINITE出身的金明洙(L)2020年時與權娜拉合作主演結合喜劇、懸疑、動作等元素的古裝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官》,在韓國播出後收視不斷上升,這也是金明洙繼《君主:假面的主人》後再次以古裝花美男形象登場,許多觀眾表示,五官小巧精緻的他換上古裝後像極了古時候的書生,非常合適!

9、車銀優《新入史官丘海昤》

在男團ASTRO中經常擔任C位、因擁有帥氣精緻的臉蛋被稱為「臉蛋天才」的車銀優,透過《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多部漫改劇爆紅。而在2019年時,他首次接演古裝劇,與申世景共同主演《新入史官丘海昤》,車銀優在劇中飾演島遠大君,在宮外是著名的戀愛小說家,車銀優在劇中穿上古裝也被觀眾認為美貌完全不輸女主角。不過,也許是初次出演古裝劇還不太熟悉史劇所需的氛圍感,當時他的演技被部分網友批評臉部僵硬、演技尷尬、「出演史劇說話仍像在演現代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10、尹斗俊《撲通撲通LOVE》

Highlight的隊長尹斗俊從2010年開始即參與戲劇演出,大多以現代劇為主的他,在2015年主演《撲通撲通LOVE》中的世宗大王李裪 ,許多粉絲及觀眾覺得他穿上古裝意外顯得非常有氣勢,播出後甚至傳出了「希望尹斗俊的韓服能夠半永久」這種話,可見大眾對他的古裝劇表現相當滿意!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11、朴炯植《花郎》

和任時完同為ZE:A帝國之子成員的朴炯植,從出道開始就持續參與不同的電視劇及音樂劇,漸漸從配角走到主演的位置,並於2017年與朴寶英主演《大力女子都奉順》大紅、收穫許多人氣!而他至今拍過的唯一一部古裝劇正是《花郎》,在劇中飾演真興王的他極具威嚴氣勢,搭配史劇發音,讓不少觀眾都表示「完全就是真興王本人啊」!

(圖片來源:MBC《花郎》)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配角

1、《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邊伯賢

和D.O.同樣為EXO成員出身的邊伯賢,是EXO隊內三大主唱之一,也是韓國史上第一個擁有專輯銷量雙百萬的Solo男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他也曾跨戲劇圈,在2016年出演韓版步步驚心《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配角,在劇中飾演十王子「王銀」,是個既可愛又溫暖的角色。雖然當時有部份網友認為他演技尷尬,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以第一次演戲就接演古裝劇來說,他的表現還算不錯。

(圖片來源:SBS)

2、《花郎》金泰亨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和朴炯植一起出演《花郎》、在劇中擔任忙內昔翰星一角的金泰亨(V)!金泰亨是防彈少年團中首位挑戰演技的成員,他精緻的臉蛋搭配上古裝打扮,不僅毫無違和感,反而顯得更加有古代美男子的氣質呢!雖然在劇中的戲份不算太多,但他的演技獲得肯定,連劇中演員都稱讚,首次出演古裝劇就有相當好評,也讓大家表示他是一顆未來可期的新星!

(圖片來源:KBS《花郎》)

(圖片來源:KBS《花郎》)

以上就是11位主演過韓國古裝劇的愛豆,以及加碼2位擔任韓國古裝劇配角的愛豆,大家是不是也都跟泡菜編一樣覺得他們很厲害呢?現在越來越多跨足戲劇界的愛豆,也期望有天能看到越來越多愛豆出演古裝劇!如果還有泡菜編沒有介紹到的偶像,趕快在底下留言和大家分享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2PM俊昊 #ASTRO #B1A4 #BTSV #EXO #EXOCBX #EXOK #Highlight #INFINITE #MBLAQ #Nuest #SF9 #ZE:A #主演過韓國古裝劇的愛豆 #任時完 #古裝劇2PM #古裝劇B1A4 #古裝劇BTS #古裝劇NUEST #古裝劇V #古裝劇任時完 #古裝劇俊昊 #古裝劇嘟暻秀 #古裝劇尹斗俊 #古裝劇朴炯植 #古裝劇李俊昊 #古裝劇李準 #古裝劇路雲 #古裝劇車銀優 #古裝劇邊伯賢 #古裝劇都敬秀 #古裝劇鄭振永 #古裝劇金明洙 #古裝劇金泰亨 #古裝劇防彈少年團 #君主假面的主人 #尹斗俊 #帝國之子 #戀慕 #撲通撲通LOVE #擁抱太陽的月亮 #新入史官丘海昤 #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 #最帥男二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朴炯植 #李俊昊 #李準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王在相愛 #百日的郎君 #紅丹心 #臉蛋天才 #花郎 #衣袖紅鑲邊 #路雲 #車銀優 #還魂 #邊伯賢 #都敬秀 #鄭振永 #金明洙 #金泰亨 #金胤聖 #雲畫的月光 #韓國古裝劇 #黃旼炫 #黃旼炫古裝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