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再添追兇神劇討論度超高!《獵鑽緝兇》池晟一人分飾兩角,獨闖詭異豪宅,以精湛演技挖出重重謎團中的驚人真相!

1 / 1

身為燒腦系+暗黑系韓劇的愛好者,波編最近隱約在Disney+ 嗅到了讓我一追就緊咬不放新獵物神劇~《獵鑽緝兇》!由魅力十足、演技猛炸的童顏45歲大叔池晟主演,不但讓迷妹心花怒放,更再次挑戰一人分飾多角的演技試煉,且這次飾演的雙胞胎,個性還是截然相反的啊!此外池晟在睽違多年後,再次與徐智慧同台飆戲尬演技,趕快跟著重口味又嗜血的波編,來一探這部燒破你腦殼的《獵鑽緝兇》有什麼看點唄~

簡介懶人包+卡司陣容介紹!池晟+徐智慧再度尬戲,連《魷魚遊戲》的他都參一咖~

要知道韓國是一個壓力很大的國家,社會各種藏污納垢、黑暗面多到數不完所以這種揭露層層變態權力結構的劇,真的是很多啊!今天來推給各位的這部《獵鑽緝兇》,主要描述22年前,一對由池晟「單人」飾演的雙胞胎兄弟因為繼父遭殺害,而內心留下陰影,卻在22年後的現今,意外得知當初的殺人犯是被誣陷的!為了找出真正的兇手,兄弟倆決心要調查真相,同時追查沾滿血跡的兇器~鑽石箭「阿達瑪斯」(ADAMAS)的下落!

卡司陣容也是令人相當期待R!主角池晟就不必多說了吧!曾在2015年的韓劇《Kill Me Heal Me》一人分飾7角,令人暈船的俊美臉龐+多變深湛的演技,絕對是有顏值的實力派演員啊!這次在《獵鑽緝兇》雖然飾演兩個角色,但兩人是性格完全相對的雙胞胎兄弟,一個外熱內冷、一個外冷內熱,飾演難度真的是有增無減,讓人超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啦!

而透過《愛的迫降》、《第六感之吻》等劇獲得大量關注的徐智慧,則是飾演氣質、外貌俱佳,卻被家族以政策聯姻的方式,嫁給自己愛人的哥哥的「殷惠秀」。劇中她過著不愉快的生活,且因丈夫的一句話~讓她介入池晟所飾演的雙胞胎兄弟的父親所涉入的兇殺案!「在這個家,做越多事就越危險。而你,又離危險更近了一點。」,光是聽到徐智慧在劇中,語帶驚悚地說出這句,波編全身雞皮疙瘩都竄上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卡司則有曾出演《Law School》的李秀敬,於劇中飾演富有正義感(還是另有目的!?)的新聞記者。

也有造型大改變,從《魷魚遊戲》的暴力壞大叔,變為體面總管的許誠泰、《衣袖紅鑲邊》吳代煥、《惡之花》徐賢宇等,有在追劇的哈韓妹子們肯定都很熟悉吧!

這麼多熟面孔聚在一起搞事、捅出兇殺案,真的讓人十分期待啊!

3大看點燃起你的偵探魂!沒追這部真的抱憾終身Q_Q~

都已經請出自12年前《金首露》後再度同台的池晟+徐智慧了,真的沒啥理由不看啊!以下三點通通給我讀清楚,要是沒追這部劇,在公司、學校和朋友聊天絕對會被當浩呆傻瓜,失去與眾人的話題連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一「池」二鳥!藉由雙胞胎各自視角的調查,逐步揭開深藏的真相!

一部劇,可以看到兩個池晟的帥氣性格,怎麼看都是賺啊!這兩個差異甚大的角色,分別是看似充滿愛與人性洞察力,實則剛正不阿、理性滿分的的小說家「河宇信」

和看似穩重老成,實則感情豐富、敢愛敢恨的檢察官「宋秀玄」!

池晟所飾演的雙胞胎中,弟弟「河宇信」以代筆作家的身份,直闖擁有重大嫌疑的大財團會長的豪宅,試圖找出真兇與真相,而身為檢察官的哥哥「宋秀玄」,則是發現當年父親兇殺案的目擊證人,身上有許多疑點,種種跡象都讓他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到底兩兄弟在調查的過程中會有什麼刺激的冒險,真的讓人超~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韓國劇名「ADAMAS」原來是大家都覬覦的兇器!?

看過《獵鑽緝兇》第一波預告的朋朋們,就會知道劇中每個角色都想得到神秘的「阿達瑪斯」(ADAMAS)!原來他是一支沾滿鮮血的鑽石之箭,且似乎是解開整個懸案的關鍵證據、兇器?

究竟這阿達瑪斯有什麼厲害之處,目前在哪裡,和它如何影響整個兇殺案的進展,都將隨著Disney+每週三、四釋出的全新集數而漫漫揭曉展開,所以記得設好鬧鐘,準時收看啊!

3.「既然被誣陷,你又為何要自白?」連演員自己都摸不透劇情走向!?

哇哩咧~你各位鍵盤偵探、燒腦自虐狂們有福啦!不要再相信其他編輯亂吹的無聊兇殺劇,波編拍胸脯保證這部劇情絕對曲折精彩,請碟仙出來問都猜不到接下來的劇情,燒腦燒到腦震盪啊!《獵鑽緝兇》根本就是勾起韓國社會現狀的惡,這水……真的好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女主角徐智慧都忍不住大呼劇情實在精彩,還爆料說自己都想不到劇本之後的發展!各位摩登福爾摩斯們還不趕快登入Disney+ 研究一波嗎?

波編為了趕上最新進度,熬夜爆看完後,只能說這部真D是極品啊!劇情推展和線索的鋪陳十分到位,不是屬於那種無腦爽片的快節奏,而是令人沉浸其中、懸疑感爆表,且快慢適中,氛圍營造得恰到好處的神節奏!別再看這篇文章了,趕快在每週三、四晚上11點打開Disney+,享受這趟處處是線索的精彩兇殺案唄~

Disney+不是只有公主和超級英雄~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立即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各種獨家最燒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讓你熬夜追到過癮~且還有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共六大品牌的最夯影視內容~如果你擁有挖掘真相的偵探魂、特別喜歡燒腦系韓劇的話,波編也大推Disney+上的「迷網追兇」,刺激與情節複雜度絕對也是一等一,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 >> 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