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世正」爆紅後閃電歸來!《今日的網漫》3大看點介紹、首播評價一次看!

1 / 1

韓劇迷們最近在追什麼劇呢?最近真的是韓劇百花齊放的時節!除了有人氣黑馬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奇幻動作古裝韓劇《還魂》外,由金世正、崔丹尼爾、南潤壽主演的漫改劇《今日的網漫》終於首播啦!今天泡菜編就整理了這部韓劇的劇情大綱、看點以及首播評價,好奇的話就趕快往下看吧~

1、《今日的網漫》劇情簡介

《今日的網漫》為SBS電視台播出的熱血職場喜劇,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重版出來!》。《今日的網漫》劇情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溫心(金世正 飾)在因傷放棄了相當熱愛的柔道運動後,成功就職於「NEON」網路漫畫編輯部,為了成為一位獨當一面的網漫編輯,不斷努力的新人奮鬥記!

2、《今日的網漫》主要角色簡介

(1)《今日的網漫》主要角色簡介—溫心(金世正 飾演)

金世正於劇中飾演NEON網路漫畫編輯部新進職員「溫心」,溫心原是一位柔道選手,也曾為柔道國家代表隊的常備軍,因為負傷而只能放棄自己運動員的生涯,以及懷抱長達15年的奧運奪金夢想!「漫畫」是溫心在成為柔道選手的路上最大的樂趣和慰藉,溫心有天剛好送外賣到網漫編輯部,也因此產生了新的人生夢想,決定為達成夢想而繼續奮鬥!

溫心雖然從眾多競爭者脫穎而出,進入知名企業「NEON」擔任網漫編輯,但與其他合格者不同的是,溫心是以「一年期約聘職員」附加條件錄取,如果網漫編輯部在1年內無法交出令人滿意的作品和成果,部門將會陷入存亡問題、情況岌岌可危!溫心卻認為這是個轉機、希望,她將盡心盡力與團隊一同成長,也幸虧她在NEON遇到了副總編輯前輩石智亨(崔丹尼爾 飾)和同期入職的菁英分子具俊英(南潤壽 飾),讓她總是能夠突破重重難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2)《今日的網漫》主要角色簡介—石智亨(崔丹尼爾 飾演)

崔丹尼爾於劇中飾演NEON網路漫畫編輯部副總編輯「石智亨」,主要負責溫心的教育指導。石智亨因爲在溫心身上看見自己新進職員時期的青澀模樣,他也因此下定決心要讓部門在1年內推出大紅作品、拯救網漫編輯部團隊,並讓溫心轉為正式員工!石智亨在工作上是後輩們的人生導師、對工作有高度熱情和滿滿責任感的大前輩,但私底下卻是個超級路癡,偶爾會露出呆萌的一面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3)《今日的網漫》主要角色簡介—具俊英(南潤壽 飾演)

南潤壽於劇中飾演NEON網路漫畫新進營業部職員「具俊英」,是IQ150的菁英分子。具俊英擅長學習,不僅有著清秀外貌、口才絕佳,甚至在團體中總是受到矚目,任誰看都是個非常成功的人,這也讓他進到公司後認為自己會擔任公司的「核心人才」。

沒想到,具俊英被分配到的位置既不是公司核心部門,更是才剛開始營運不久的網漫編輯部!這也讓一輩子沒失敗過的俊英難以適應,因為他完全不懂「網漫」,在新進職員中也被評分為「劣等生」。俊英一開始非常討厭對於任何事物都相當熱情、正向的同期職員溫心,不過後來發現溫心對於網漫的全心全意以及投入工作的專業精神後,讓俊英開始檢討自己,他們也漸漸成為了彼此的好夥伴!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今日的網漫》看點一:改編日本漫畫《重版出來!》

《今日的網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重版出來!》,該作品也曾於2016年改編成人氣日劇《重版出來!》,並且橫掃了當年的「日劇學院賞」多項大獎!自從韓國宣布要翻拍《重版出來!》的電視劇消息傳出後,眾多漫畫迷及韓劇迷們都非常期待,再加上韓版又是由「漫改劇女神」金世正主演,也讓粉絲們相信電視劇《今日的網漫》一定會相當精彩!

(圖片來源:TBS官方網站

4、《今日的網漫》看點二:金世正繼《社內相親》爆紅後回歸作

金世正因出演Netflix漫改劇《社內相親》而備受大眾矚目!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成功出道後,金世正不僅成為大勢女團成員,更在近幾年跨足綜藝、影視作品、音樂作品等,全方位都擅長的她也有著「God世正」的稱號呢!在漫改劇《社內相親》中也憑著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也被韓劇迷們譽為是收視保證的女主角人選!

《今日的網漫》確認女主角名單為金世正時,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她在新一部漫改劇裡的表現,金世正在記者會上被問到願意出演《今日的網漫》的理由時,她也表示自己在讀劇本時感受到「獨自一人築夢可能會感到孤獨,但如果有人幫忙,就更能夠追逐夢想了」,世正為了給追逐夢想的人們帶來一些安慰與鼓勵,因此選擇接演這部作品!不愧是「人間小太陽」金世正~

5、《今日的網漫》看點三:韓國首部探討「網路漫畫產業」電視劇

《今日的網漫》也是韓國電視劇史上「首部」以網路漫畫為背景,探討「網路漫畫產業」的電視劇!導演也向大眾預告《今日的網漫》相當貼近韓國現實情況的網路漫畫產業。近幾年很多大勢韓劇也成功讓「韓國網漫」打入國際市場,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等都是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導演也將帶領大家一窺韓國網路漫畫生態,並將網漫職場生活的激烈競爭、熱情等完整展現出來!目前公開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主角們的有趣互動以及職場生活奮鬥記,預告畫面相當有趣又新穎呢!預告中還出現了許多韓國網路漫畫作品,也讓漫畫迷們非常期待~

6、《今日的網漫》首播評價&收視率

於7月29日首播的《今日的網漫》,雖然和隔壁的《黑話律師》同期播出,但表現也是毫不遜色,在韓首集實時間收視率最高來到了9.16%!由於《今日的網漫》是金世正繼《社內相親》爆紅、大眾知名度高漲後再度回歸的作品,因此受到了不少矚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在第一集當中,金世正果然沒讓大家失望,將「有熱情的新入職員」詮釋得很好。不過也有一眾網友表示,金世正在劇中飾演的「溫心」和先前在《社內相親》內所飾演的「申夏莉」兩者個性上有些相似,雖擔心觀眾會對雷同的角色設定感到膩,但同時也期望能夠看到金世正所展現出的一些更新穎、更成熟的演技感。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另外,雖然金世正是許多觀眾討論的焦點,不過由崔丹尼爾飾演的「石智亨」可是劇中不可或缺的「推進器」角色!崔丹尼爾在首集中戲份不少,和金世正在劇裡頭的對手戲也搭配得相當好,讓許多人讚嘆「不愧是經驗豐富的前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使用了大量CG來展現「網漫精神」,且時常會再將「每個角色的內心戲」另外拉出一個「小劇場」播出,泡菜編覺得這部分非常有趣,滿能夠讓人會心一笑!總之,《今日的網漫》可說是部充滿元氣的電視劇,若不想太燒腦、只是想在繁忙日常中快樂追劇獲得療癒的話,推薦大家有空的話不妨追起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提供)

看完以上關於《今日的網漫》的首播評價與看點,大家是不是心癢癢了呢?劇情又是大眾相當好奇的「韓國網漫」職場生態,還沒開播就讓觀眾們萬分期待了!《今日的網漫》7月29日起在「friDay影音」獨家播出,韓劇迷們快一起追起來吧~

撰稿編輯 #泡菜系歐膩  #Jin

#2022漫改劇 #2022漫改韓劇 #2022韓劇推薦 #SBS韓劇 #SBS韓劇推薦 #SBS韓劇清單 #今日的網漫 #今日的網漫介紹 #今日的網漫評價 #今日的網漫金世正 #今日的網漫韓劇 #今日的網漫韓國評價 #今日的網漫首播 #今日的網漫首播評價 #南潤壽 #南潤壽今日的網漫 #南潤壽金世正 #南潤壽韓劇 #崔丹尼爾 #崔丹尼爾今日的網漫 #崔丹尼爾韓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漫改劇 #漫改劇推薦 #漫改韓劇推薦 #重版出來 #重版出來今日的網漫 #重版出來日劇 #重版出來韓劇 #重版出來韓國 #重版出來韓版 #金世正 #金世正今日的網漫 #金世正崔丹尼爾 #金世正韓劇 #韓劇推薦 #韓國網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