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強勢回歸!盤點9部2022「8月韓劇清單」,《說出你的願望》、《小婦人》呼聲最大!

1 / 1

一轉眼就來到7月底了,近期熱播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目前播出一半,由徐玄振主演的好評劇《為何是吳秀才》也在7月23日以10.7%的高收視完美收官,在即將到來的8月將有更多的韓劇等待大家來追,今天泡菜編就要來盤點8月的韓劇清單,趕快準備好筆記跟著泡菜編一起來看看吧!

8月韓劇|1、野豬狩獵

首播時間:8/1-MBC

主演名單:朴浩山、芮秀貞、金秀珍

《野豬狩獵》是一部鄉村懸疑驚悚片,故事以平凡的鄉村為背景,講述了在野豬狩獵中誤殺的男子爲尋找失蹤的兒子,而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 在去年MBC電視劇劇本徵集展上,該劇以反覆反轉的獨特結構獲得了好評,並獲得MBC PD獎。 特別是在野豬狩獵這樣有趣的素材中,細膩地描繪了人物們的極限感情,懸念和刺激感,再加上「信看演員」的主演陣容備受觀眾期待。

(圖片來源:MBC)

8月韓劇|2、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

首播時間:8/1-tvN

主演名單:金旻載、金香起、金相慶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講述在朝鮮王朝時期醫術高明的天才帥氣內醫院醫官,某日意外捲入不明陰謀事件後,遭驅逐至怪異卻美麗的桂樹村,在桂樹村與寡婦徐恩宇和醫生桂之韓相遇後,成為真正心醫的故事!這部劇以古裝為題材,是改編自2016年韓國故事募集大賽優勝的同名小說作品,金旻載和金香起的組合讓許多觀眾都感到相當新鮮和期待,預計將接檔《Link:盡情吃,用力愛》在8月1日首播。

(圖片來源:tvN)

8月韓劇|3、O’PENing-陰間騎士(暫譯)

首播時間:8/5-tvN

主演名單:成愉頻(成侑彬)、鄭多恩、宋在龍

Drama Stage獨幕劇企劃」是tvN聯合CJ ENM,從2018年開始共同打造的新人編劇援助計劃,每一季都會挑選十部新人編劇的作品。從今年開始改名為「O’PENing」,即將在8月5日開播的獨幕劇《陰間騎士》是一部科幻驚悚片,也是一部黑色喜劇,描述在「可以提供死亡配送服務的世界」中比別人更迫切地活下去而向他人傳遞死亡的送貨員的故事,希望以「向他人傳達死亡消息」開始的故事,能夠以「向人們傳達安慰」的故事結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8月韓劇|4、說出你的願望

首播時間:8/10-KBS2

主演名單:池昌旭、成東鎰、秀英

《說出你的願望》以臨終關懷病房為背景,劇情講述在臨終關懷病院裡發生的救援故事,以及透過許下最後心願的患者,讓志願者們更了解生活的意義!池昌旭在劇中飾演曾多次進出少年院、教導所的「尹僑萊」,對生活無欲無求,掙扎地度過每一天,最後輾轉來到臨終關懷醫院擔任服務,改變了他的人生與想法;秀英則飾演曾經失去人生意義,現今非常樂觀、溫暖的護士「徐妍珠」,是醫院裡象徵希望的存在!

(圖片來源:KBS)

8月韓劇|5、模範家族

首播時間:8/12-Netflix

主演名單:鄭宇、朴熹洵、尹振瑞、朴知硏

《模範家族》由《金裝律師》、《喜歡的話請響鈴2》導演金振宇執導,劇情講述陷入破產和離婚危機的大學教授「東河」,負擔家計的他意外發現一輛裝有鉅款的汽車,因而捲入販毒集團的交易,與毒品組織的二頭目「光哲」陷入金錢糾紛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8月韓劇|6、螞蟻在燃燒

首播時間:8/12-TVING

主演名單:韓智恩、洪宗玄、丁文晟、金善英、張光

即將在8月12日開播的TVING原創劇集《螞蟻在燃燒》,是韓國第一部以股票為背景的電視劇,講述因各種故事進入股市的5名股民,因參與神祕的股票聚會相遇,透過股票進而領悟人生、友情和愛情的生活喜劇。這部也是洪宗玄退伍後首部回歸小螢幕的作品,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月韓劇|7、小婦人【推遲至9月播出】

首播時間:8/27-tvN

主演名單: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

《小婦人》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與《Mother》的鄭瑞景編劇合作打造,劇情講述貧窮但友愛的三姐妹,與韓國最富有、最有權勢的家族抗衡的故事。金高恩在劇中飾演希望用錢守護家人的老大「吳仁珠」,南志鉉飾演不向金錢低頭的老二「吳仁京」,是一位正義感和責任感很強的新聞記者,朴持厚則是飾演憑藉天才繪畫能力考入名校的老么「吳仁惠」。男主角由因大熱劇集《魷魚遊戲》而爆紅的魏嘏雋擔綱演出,飾演擁有敏銳的判斷力和卓越的分析能力的顧問。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8月韓劇|8、依法相愛吧

首播時間:8/29-KBS2TV

主演名單:李昇基、李世榮、金瑟琪、吳東民

《依法相愛吧》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和網路漫畫,劇情講述被稱為「怪物天才」檢察官出身的金正浩(李昇基飾),與17年的知己、韓國小姐出身的律師金宥利(李世榮飾),在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的「Law Cafe」裡展開了一場高心動指數的羅曼史故事。李世榮憑藉《衣袖紅鑲邊》登上事業巔峰,收穫許多人氣,這次她將換下古裝,變身女律師,搭檔李昇基,讓許多粉絲都很好奇兩人將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圖片來源:KBS)

8月韓劇|9、獨角獸

首播時間:預計8月播出-coupang play

主演名單:申河均、元真兒

韓國OTT平台COUPANG PLAY繼原創劇《安娜》爆紅後,將再推出新劇《Unicorn獨角獸》,找來「演技之神」申河均和元真兒擔任主演,以初創公司為背景,劇情講述申河均飾演的公司CEO史蒂夫在創業路上的奮鬥故事。除了有實力堅強的主演外,連製作團隊陣容也相當華麗,由《雞不可失》的李炳憲導演擔任創意總監、喜劇人柳炳宰作為編劇參與戲劇製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UPANG PLAY)

(圖片來源:COUPANG PLAY)

以上就是9部即將在8月開播的韓劇清單,大家有沒有把想看的記下來了呢?8月的韓劇擁有豐富多元的題材,從科幻、喜劇、愛情劇,到懸疑驚悚劇、治癒劇,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大家的喜好的!一起期待8月韓劇的開播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2022JTBC韓劇 #2022KBS韓劇 #2022MBC韓劇 #2022tvN韓劇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8月SBS韓劇 #8月韓劇 #8月韓劇懶人包 #8月韓劇推薦 #8月韓劇清單 #JTBC韓劇 #KBS韓劇 #MBC韓劇 #Netflix韓劇 #OPENing陰間騎士 #SBS韓劇 #tvN韓劇 #丁文晟 #依法相愛吧 #元真兒 #南志鉉 #吳東民 #宋在龍 #小婦人 #尹珍序 #張光 #成愉頻 #成東鎰 #朝鮮精神科醫生劉世風 #朴持厚 #朴浩山 #朴熹洵 #朴知硏 #李世榮 #李昇基 #模範家族 #池昌旭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洪宗玄 #獨角獸 #申河均 #秀英 #芮秀貞 #螞蟻在燃燒 #說出你的願望 #鄭多恩 #鄭宇 #野豬狩獵 #金善英 #金旻載 #金瑟琪 #金相慶 #金秀珍 #金香起 #金高銀 #韓劇懶人包 #韓智恩 #魏嘏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