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粉絲會獻給台灣!11件事認識《Insider知情人》姜河那,曾出演19禁、不和圈內人戀愛理由公開!

1 / 1

最近在JTBC電視台播出的韓劇《Insider》,韓劇迷們都有準時收看嗎?今天要來向大家介紹在電視劇《Insider》中飾演首席司法研修生「金耀漢」一角的韓劇男神「姜河那」!擁有「美談製造機」美名的姜河那,不只出道契機令人感到意外,接下來這幾點看下去,只會讓你越來越覺得姜河那就像一顆洋蔥般,迷人魅力怎麼挖都挖不完呢!話不多說,讓我們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1、姜河那名為「天空」之意

姜河那出道初期即以本名「김하늘」(可譯:金河那、金天空)進行演藝活動,名字「하늘」二字的中文意思也為「天空」。因爲本名諺文與前輩女演員金荷娜同音同字,因此後來才改採用藝名「姜河那」,巧合的是和金荷娜的生日也同為2月21日,兩人剛好相差一輪12年呢!

2、姜河那的出道前經歷

姜河那出道多年以來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但其實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姜河那曾於2005年時,與父親一同參加KBS綜藝歌唱節目《晨間庭院(韓文:아침마당)》,打敗當時的衛冕冠軍並連續三周獲得優勝,實在是太讓人意外啦!會演戲又會唱歌的姜河那真的太圈粉了!

3、姜河那的樂器實力

姜河那除了演技和好歌喉外,也擁有不凡的樂器實力!2013年,姜河那出演Mnet音樂電視劇《Monstar》時,不僅展現了吉他自彈自唱的功力,甚至為了貼近角色而熬夜學習鋼與大提琴,更在演出時親自上陣,成功引起大眾矚目!另外,其實在出演音樂劇《Monstar》時,姜河那需同時進行演出、背誦台詞、彈奏樂器,原本工作人員請他假裝彈奏樂器就好,但是姜河那依然堅持親上陣線、不眠不休地練習每項樂器,這也讓大家對他的敬業精神感到相當佩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姜河那為「舞台表演」放棄進入大型經紀公司

儘管姜河那在2007年參與了兩部KBS電視劇,但他並未放棄音樂劇,之後的數年間姜河那更是一直持續於舞台上累積歌唱和表演經驗。而其實在當時,姜河那曾收到許多大型經紀公司的邀約,不過簽約條件是姜河那「必須放棄舞台演出」,熱愛音樂劇演出的他便婉拒了多間大型經紀公司的邀請,直到2010年才選擇加入前輩黃晸玟演員設立的經紀公司「SEM Company」!

在軍中依舊是人氣王的池昌旭、姜河那、聖圭!新作品陸軍音樂劇《新興武官學校》登場啦!(內有軍裝帥照)

5、姜河那曾因外貌患「社交恐懼症」

姜河那擁有帥氣臉蛋、溫暖笑容,實在讓人難以相信現今高顏值的他,竟曾因「外貌」而患上「社交恐懼症」!姜河那在國中時期曾胖到超過100公斤,也因當時正值青春期而有滿臉痘痘,讓他逐漸因對自己外貌的自卑感而遠離人群。後來,在某次同學對他的外貌羞辱下,使姜河那下定決心減肥,無論任何事都很努力的姜河那,憑藉著驚人意志力讓瘦下了30公斤!而這樣的毅力也維持到現在,姜河那曾透露,若沒有行程的話幾乎會天天運動,並且晚上6點過後就只會喝水、不再進食。

黑歷史不忍直視!精選20位韓星「畢業照VS現在」的對比圖,你認得出幾位?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6、姜河那「首次粉絲見面會」獻給台灣

以美談出名的姜河那,對粉絲也是超級暖!姜河那出道15年來,從未在韓國舉辦過粉絲見面會,而第一場、也是目前至今唯一一場,則是在2017年時於台灣台北「ATT SHOW BOX」舉辦的「姜河那 FIRST LOVE in Taipei」。儘管當時和其他偶像團體撞期來台、票房不如預期,但姜河那還是相當照顧當天有參與的所有粉絲們,真的非常暖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姜河那曾出演19禁電影

姜河那總給人一種「暖男」、「貼心」的形象,但其實在2015年時,他曾出演19禁電影!姜河那在南韓19禁宮廷情色電影《情慾王朝》中,首度挑戰「渣男」角色,不但在片中有許多裸露鏡頭,劇情中更是在空屋裡強暴無辜受騙的民女,第一次演反派角色就超級上手!不過大尺度的19禁劇情,也讓現實中為暖男的姜河那感到非常愧疚,下戲後還跟對戲的女演員道了歉!

【19禁】歐爸脫了!韓國10位男神的「19禁情慾片」精選,激情床戰少不了!

(圖片來源:IMDb官網

8、姜河那的「首部男主作品」

姜河那曾是韓劇《繼承者們》的學生會長、《未生》的暖男職員、《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八王子,出道以來出演過不少人氣韓劇!雖然演出經歷豐富,但讓大眾們難以相信的是,姜河那竟然到2019年出演韓劇《山茶花開時》時才正式晉升為「男一」!劇中姜河那飾演對女主角吳東白(孔曉振 飾演)一見鍾情的「黃勇識」,因精湛的演技讓人氣再創高峰,更是當時網友們票選的理想型最佳人選之一呢!

「不管你用不用心,會外遇的人就是會外遇」《山茶花開時》女力爆棚金句合集

(圖片來源:KBS《山茶花開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姜河那是「首位1990年後的百想視帝」

姜河那在2020年時,於第56屆百想藝術大獎中以電視劇《山茶花開時》獲得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也因為是首位1990年後出生的百想視帝而引起熱議、讓更多人看見姜河那的演技實力!

10、姜河那的理想型

看完了在演藝路上發光發熱的姜河那,那麼在現實生活中,姜河那是怎麼樣的個性呢?相信粉絲們也很好奇姜河那的理想型條件吧!姜河那曾在出演節目《演藝家中介》時表示,因為自己是很直接主動的類型,「一旦喜歡一個人就不會掩飾,喜歡就會直接說喜歡,這一點和《山茶花開時》裡的男主角很像 」。至於理想型,姜河那則回覆「喜歡笑起來嘴巴很大、開朗、很有智慧的女生」,接著他說「可能聽起來會有點奇怪,我從小時候就這樣覺得,我的理想型是『對計程車司機好的人』」。姜河那表示,他認為要觀察一個人的個性,可以從對方對待計程車司機的態度中得知,與眾不同的答案也讓主持群和觀眾覺得姜河那果真是心地善良的人!

(圖片來源:YouTube @KBS Entertain

11、姜河那不與圈內人談戀愛

姜河那出道多年,雖然曾經與女演員「金素恩(金昭誾)」傳過緋聞,不過姜河那卻曾公開表示「絕不跟藝人談戀愛」!姜河那認為,自己投入演技時比較容易敏感,對戲的女演員們也是如此。他更說道「壓力很大的兩個人在一起能做什麼呢?談戀愛見面時應該要能獲得療癒,若為承受相同痛苦的兩個人交往,感覺會一起崩潰」。姜河那希望能跟「和自己不同領域的人」交往,尤其是「外語能力好」的女生,這樣一來交往時就能從對方身上學習到更多東西!

看完了以上11點關於「姜河那」的介紹,大家有沒有更加了解他了呢?集外貌、個性、演技、歌藝眾多優點於一身的姜河那,相信粉絲們看完上述整理,對於姜河那又有更深一層的瞭解啦!祝福姜河那在未來會有更亮眼的個人發展,一起為他應援吧!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ider韓劇 #姜河那 #姜河那1990 #姜河那19禁 #姜河那19禁電影 #姜河那insider #姜河那主演作品 #姜河那主演韓劇 #姜河那出道前經歷 #姜河那出道經歷 #姜河那台北見面會 #姜河那台灣粉絲見面會 #姜河那台灣見面會 #姜河那名字意義 #姜河那外貌 #姜河那天空 #姜河那女友 #姜河那姜漢娜 #姜河那孔曉振 #姜河那山茶花開時 #姜河那情慾王朝 #姜河那戀愛 #姜河那放棄大型公司 #姜河那晨間庭院 #姜河那本名 #姜河那樂器 #姜河那樂器實力 #姜河那歌唱實力 #姜河那減肥 #姜河那理想型 #姜河那男主角 #姜河那畢業照 #姜河那瘦身 #姜河那百想最佳男主角 #姜河那百想藝術大賞 #姜河那百想視帝 #姜河那社交恐懼正 #姜河那緋聞 #姜河那舞台劇 #姜河那見面會 #姜河那金昭誾 #姜河那金素恩 #姜河那電影 #姜河那韓劇 #姜河那韓劇男主角 #姜河那音樂劇 #姜河那首場見面會 #姜河那首次見面會 #姜河那首部男主作品 #情慾王朝姜河那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韓劇男人姜河那 #韓國19禁電影姜河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