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劇的魅力!盤點《夏娃的醜聞》超扯6大狗血橋段,大尺度劇情被列為19禁!

1 / 1

2021年,演員徐睿知因校園霸凌、假造學歷、恐怖情人等相關爭議事件造成演藝事業停擺,久未露面的她於2022年6月帶著新作《夏娃》出現在大眾面前,使該電視劇未開播就引起熱議和大家的好奇!而《夏娃》這部「復仇劇」當中的狗血橋段也引起了話題,許多觀眾表示「雖然很狗血但依然想要追下去」。今天泡菜編就盤點了6個韓劇《夏娃》裡的狗血橋段,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多扯吧!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圖片來源:tvN)

1、策劃了13年的復仇計畫

《夏娃》是一部復仇狗血劇,大尺度和刺激的劇情吸引了不少觀眾追看,講述一個平凡女子在少年時期被財閥摧毀了幸福的家庭,於是她不惜花上13年的時間策劃了一場完美的復仇計畫,甚至化身為極有魅力的「李拉艾」(徐睿知 飾演),並賭上了自己的人生,為的就是揭露上流財閥家中涉及2兆韓元的離婚案內幕,使該家族崩塌、成功報仇。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故意讓男主看到自己和老公親熱

為了接近財閥企業「LY集團」次子姜允謙(朴秉恩 飾演),李拉艾(徐睿知 飾演)可是費盡心思!她利用了美人計,在幼稚園的開幕式上表演探戈吸引男主角姜允謙的注意,接著故意弄丟手鏈把對方引至休息室,並「剛好」讓姜允謙看到自己和老公張鎮旭(李河汩 飾演)親熱,逐步引誘著姜允謙掉進她的圈套裏。關於在開播第一集就出現「休息室床戲」,許多觀眾表示不解「為什麼勾引對方要讓他看到自己和老公親熱的畫面?」,也有觀眾留言「徐睿知為了復出還真是不惜代價」。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圖片來源:tvN)

3、製造幼稚園家長們間的紛爭

李拉艾(徐睿知 飾演)的復仇計畫非常縝密,每一步都經過計算,這次她則是在暗中製造矛盾、引起幼稚園家長們間的紛爭。李拉艾從中作梗,讓幼稚園的家長都對姜允謙(朴秉恩 飾演)的老婆韓素拉(裕善 飾演)有意見,另外她還特別拉攏了「殷淡利」(孫素芒 飾演)和「呂智熙」(金藝恩 飾演)這兩位幼稚園中的財閥太太,想藉由這兩人對付韓素拉。後來更以姜允謙的名義向殷淡利賠禮道歉,讓姜允謙的老婆韓素拉懷疑殷淡利是其老公的外遇對象。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圖片來源:tvN)

4、和男主的老婆成為「閨蜜」

為了實現復仇大計,李拉艾(徐睿知 飾演)利用花言巧語成功接近了韓素拉(裕善 飾演),使韓素拉邀請她來當幼稚園家長會的副會長。不只如此,她更成為了韓素拉的舞蹈老師,讓對方在幼稚園的研習論壇上表演探戈,藉此讓韓素拉討好自己爸爸和老公。久而久之,韓素拉對李艾拉產生了信任和依賴,李拉艾也順勢成為韓素拉的「閨蜜」,李艾拉更「好心提醒」韓素拉要留意自己的老公,甚至透露一些「假情報」給韓素拉,使韓素拉懷疑老公的出軌對象是財閥太太「殷淡利」(孫素芒 飾演),借此轉移視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男主的老婆和保鑣有私情

劇中除了男主角姜允謙(朴秉恩 飾演)被李拉艾(徐睿知 飾演)吸引並墮入情慾之中無法自拔外,姜允謙的老婆韓素拉(裕善 飾演)其實也與自己的鮮肉保鑣「文道完」(車智赫 飾演)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而文道完其實是韓素拉父親「韓半盧」(全國煥 飾演)的貼身保鏢,為了賺取母親的醫藥費和妹妹的學費而為財閥工作,雖然沉默寡言但本性善良,正式此種獨特的魅力吸引了韓素拉。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圖片來源:tvN)

6、李艾拉身邊的假家人

《夏娃》中女主李拉艾(徐睿知 飾演)為了復仇不惜改名換姓、隱瞞身分,可怕的是,她身邊的親人和她也沒有血緣關係!其中,假冒李拉艾母親的「張文熙」(李壹花 飾演),以前曾是私立學校基金會會長的獨生女,過着富足的生活,但後來失去了寶貴的東西,使她的人生有了極大轉變,此原因也驅使她冒充李拉艾的媽媽。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圖片來源:tvN)

《夏娃》狗血橋段 《夏娃》狗血橋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看完韓劇《夏娃》6大狗血橋段,大家覺得怎麼樣呢?《夏娃》因為大尺度和狗血的劇情引起話題,甚至被列為19禁!雖然評價非常兩極,但還是有不少觀眾表示會讓人想要一直追下去。《夏娃》日前迎來了大結局,大家若有興趣的話不妨也可以找時間重溫哦!

撰文編輯 #阿嚶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2022韓劇清單 #tvN韓劇 #夏娃 #夏娃的狗血橋段 #夏娃的醜聞 #夏娃的醜聞橋段 #夏娃的醜聞狗血橋段 #夏娃的醜聞韓劇 #夏娃韓劇 #徐睿知 #徐睿知2022韓劇 #徐睿知作品 #徐睿知復仇韓劇 #徐睿知新劇 #徐睿知朴秉恩 #徐睿知狗血韓劇 #徐睿知裕善 #徐睿知韓劇推薦 #復仇狗血劇 #復仇韓劇 #朴秉恩韓劇 #李壹花韓劇 #李相燁徐睿知 #李相燁徐睿知韓劇 #李相燁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追劇 #狗血 #狗血劇 #狗血橋段 #狗血電視劇 #狗血韓劇 #裕善韓劇 #韓劇 #韓國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