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都是觀眾的!16位「讓人得男二病」韓劇角色,金宇彬、黃寅燁超經典!

1 / 1

在看韓劇時,其中男女主角的愛情線常常都是大家最關注的,但編劇總是會安排在女主身旁出現一個溫柔體貼、專一情深的「男二」,令觀眾難以忘懷。有時更會因男女主角的Happy Ending虐男二,讓觀眾們心痛不捨,想大喊「男二就給我吧」!今天泡菜編就為大家盤點了16位「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一起來看看有沒有曾經讓你內心小鹿亂撞的角色在裡面吧!

1、《繼承者們》崔永道 / 金宇彬 飾

相信大家對經典韓劇《繼承者們》並不陌生!金宇彬在劇中飾演的「崔永道」因為與「金潭」(李敏鎬 飾演)不和,而經常欺負「金潭」喜歡的「車恩尚」(朴信惠 飾演),卻沒想到漸漸喜歡上了她,陷入三角戀。冷漠霸道的「崔永道」總是在「車恩尚」傷心時默默守護,甚至露出他溫柔的一面給予安慰,雖然有時候他表達愛的方式很幼稚,但觀眾完全陷入了他深情的魅力中!

2、《原來是美男》姜信宇 / 鄭容和 飾

《原來是美男》當時在亞洲掀起一陣熱潮,也使主演人氣急升!鄭容和在劇中飾演溫柔體貼的結他手「姜信宇」,他是團員中第一個發現「高美女」(朴信惠 飾演)男扮女裝代替哥哥的事實,但他不但沒有揭穿「高美女」的身分,更多次為她解圍,其逐漸對她產生情愫。其中經典的一幕是,「高美女」意外在淋浴間碰上剛好要洗澡的其他男生,「姜信宇」便在把毛巾蓋在她的頭上,擋住她的視線並讓她出去,這溫柔的舉動讓觀眾為之瘋狂,更稱他為「毛巾男」!

3、《需要浪漫2012》申志勳 / 金知碩 飾

2012年播出的《需要浪漫2012》是一部描述三個生活方式不同的30代女子面對愛情、友情、親情的浪漫愛情喜劇。金知碩在劇中飾演的咖啡廳老闆「申志勳」是個浪漫樂天派,剛開始他只是默默看著「朱悅梅」(鄭有美 飾演),後來卻發現被她吸引並喜歡上她。雖然他在與「朱悅梅」之間的關係裏處處碰壁,但他從不會傷害對方,也不會被情感和憤怒左右,是一個溫柔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tvN)

4、《請回答1994》金善俊 / 柳演錫 飾

柳演錫在《請回答1994》裏飾演的「金善俊(七封)」沒有與女主角「成娜靜」(高雅羅 飾演)修成正果,相信這是不少劇迷們心中的遺憾!劇中的「七封」是棒球明星,開朗陽光,更對「成娜靜」一往情深,他會撒嬌讓「成娜靜」陪他看球賽,還會為了陪伴「成娜靜」四小時,他不惜花12小時的車程往返目的地,而他靠近「成娜靜」卻害羞的模樣,無一不讓觀眾深陷其中!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tvN)

5、《奶酪陷阱》白仁浩 / 徐康俊 飾

《奶酪陷阱》是改編自同名的網路漫畫,新穎的題材吸引不少觀眾追看,而徐康俊的表現和人設更引起韓網熱議!徐康俊飾演陽光活潑、追求自由的「白仁浩」,他對「洪雪」(金高銀 飾演)也是用情至深,性格不羈的他會為「洪雪」有所改變,也會默默地關心和保護對方。可愛暖心的「白仁浩」還會彈得一手好鋼琴,能不心動嗎?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Kill Me Heal Me》吳俐溫 / 朴敘俊 飾

說起讓人印象深刻的男二,不得不提朴敘俊在《Kill Me Heal Me》飾演的「吳俐溫」,劇中的他是個從不露臉的神秘暢銷作家,他與女主角「吳俐珍」(黃正音 飾演)是無血緣關係的兄妹。兩人經常一見面就會鬥嘴,但他是比誰都關心「吳俐珍」,經常露出成熟温柔的哥哥形象,雖然他的內心是深愛着她的,但只是默默守護著她。體貼穩重的「吳俐溫」魅力十足,成功融化了觀眾的心!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MBC)

7、《步步驚心:麗》王旭 / 姜河那 飾

在《步步驚心:麗》中,李準基、IU、姜河那的三角虐戀,真的讓觀眾看得非常揪心!姜河那在劇中飾演溫文爾雅的八王子「王旭」,他個性謹慎,做每件事前都經過深思熟慮,在文學素養更是非常出色。他在「高夏真」(IU 飾演)穿越到高麗王朝成為「解樹」後,不斷為她施予援手,情深款款的他一直保護她、珍愛她。謙謙君子的「王旭」最後也因為「解樹」而逐漸「黑化」,讓「解樹」非常失望。最後,他對「解樹」說:「我們忘了所有的事,這一生就這樣完結吧」,真的是虐哭了不少網友!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SBS)

8、《德魯納酒店》高青明 / 李到晛 飾

讓人難以忘懷的男二必須要提到《德魯納酒店》中李到晛飾演的「高青明」!「高青明」為了保護「張滿月」(IU 飾演)而不得不變成背叛者,最後他成為「張滿月」刀下亡魂,靈魂化成螢火蟲,守在「張滿月」身邊1300年。為了深愛的人不惜默默守候多年,情深意重的模樣虐哭了不少觀眾!這個角色也讓李到晛人氣飆升,之後接拍了更多作品!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9、《成均館緋聞》文在信 / 劉亞仁 飾

經典之作《成均館緋聞》時至今日還是讓人印象深刻!當中由劉亞仁飾演的「文在信(桀驁)」更引起網友關注!陽剛魅力的「桀驁」雖然是兩班貴族,但卻像一匹野馬般衝動直率,是成均館中成績差劣的儒生。他也是第一個發現「金允熙(大物)」是女兒身的人,後來他被「大物」吸引並喜歡上她,還會默默保護她,以免她的身分暴光,也可以為對方做任何事,是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KBS)

10、《雲畫的月光》金胤聖 / 鄭振永 飾

《雲畫的月光》雖然有朴寶劍出演,但男二鄭振永的表現卻一點也不遜色!劇中鄭振永飾演翩翩公子的「金胤聖」,想要活得自由,但因為家族的壓力而無法隨心所欲。他一早就看出「洪羅溫」(金裕貞 飾演)女子的身分,因而對她非常好奇,最後更不知知覺地愛上了她。「金胤聖」非常溫柔,內心細膩,他會不斷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甚至多次阻撓領議政逮捕和傷害她,可是這份情感一直沒有得到回應,真的讓人很心疼!

11、《女神降臨》韓書竣 / 黃寅燁 飾

說到男二,《女神降臨》的黃寅燁絕對不能不提吧!黃寅燁飾演痞帥校霸「韓書竣」,簡直是完美還原了漫畫原著,不但外型滿分,冷酷但深情的模樣更讓觀眾深陷其中、無法自拔!電視劇中,他本來是為了刺激「李修豪」(車銀優 飾演)而接近「任朱靜」(文佳煐 飾演),但卻對她日久生情,默默守候她並向她告白,知道她還是無法忘記「李修豪」時忍痛放手祝福、只希望她能幸福。當時網路上更掀起「修豪派」和「書竣派」的熱議,大家又是哪一派呢?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12、《主君的太陽》姜宇 / 徐仁國 飾

相信大家對《主君的太陽》並不陌生!徐仁國在劇中飾演的是軍人出身的保安組長「姜宇」,他奉命調查男主角「朱中元」(蘇志燮 飾演),也是女主角「太恭實」(孔曉振 飾演)的鄰居,為人溫和可靠,穿著西裝的他精明幹練,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SBS)

13、《無法抗拒的她》梁度赫 / 蔡鍾協 飾

蔡鍾協在《無法抗拒的她》飾演女主角「劉娜比」(韓韶禧 飾演)的青梅竹馬「梁度赫」,他從小就喜歡「劉娜比」,到首爾進修廚藝時在公車上與她重逢,相比起渣男男主「朴宰彥」(宋江 飾演),他對「劉娜比」更溫柔體貼,處處為對方著想,也很珍視她,而且他的笑眼真的是好有魅力,因此吸引到不少觀眾站男二與女主的愛情線!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JTBC)

14、《當你沉睡時》韓禹卓 / 丁海寅 飾

提到深情男二代表的話,丁海寅在《當你沉睡時》中飾演警察「韓禹卓」,善於交際、開朗活潑的形象真的超級圈粉,而且他喜歡開玩笑和惡作劇,非常調皮,簡直是大家夢中的陽光男孩!他和女主角「南洪珠」(裴秀智 飾演)是朋友,他卻偷偷地喜歡她,而他暗戀對方的小動作真的非常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圖片來源:SBS)

15、《學校2015》孔太光 / 陸星材 飾

經典校園系列《學校2015》中,陸星材飾演的「孔太光」讓許多網友表示難以忘記!「孔太光」本性善良體貼,但因為從小缺乏家庭溫暖而變成問題學生,而「李恩菲」(金所泫 飾演)則是第一個不把他當作異類,還會主動關心他的人。他對失憶的「李恩菲」非常好奇,在他主動靠近她時逐漸愛上了對方,更在「李恩菲」被欺負和遇到困難時保護她。當時「太菲戀」的討論度和呼聲甚至超過了男女主的「以菲戀」呢!

16、《還魂》徐律 / 黃旼炫 飾

在2022年開播的奇幻動作古裝韓劇《還魂》,第一季由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主演,第二季《還魂:光與影》則由高允貞接棒庭沼珉飾演女主角。其中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在劇裡飾演文武雙全的天才貴公子「徐律」,溫文儒雅的氣質讓劇組人員都大喊這個角色根本為他而生!不過,看似頭腦聰明的「徐律」,就跟現實中黃旼炫一樣有著「呆萌黑洞美」,反轉魅力讓人想大喊「真的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以上就為大家盤點了16位「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當中有沒有你們印象深刻的男二呢?經典男二實在時太多了,雖然他們沒法與劇中女主在一起,但他們是屬於觀眾的!

撰文編輯 #阿嚶

#KillMeHealMe #Nuest #tvN韓劇 #丁海寅 #主君的太陽 #劉亞仁 #原來是美男 #女神降臨 #奶酪陷阱 #姜河那 #學校2015 #徐仁國 #徐康俊 #徐律 #德魯納酒店 #成均館緋聞 #朴敘俊 #李到晛 #柳演錫 #步步驚心麗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無法抗拒的她 #男二 #男二病韓劇角色 #男二韓劇 #當你沉睡時 #繼承者們 #蔡鍾協 #請回答1994 #讓人得男二病的韓劇角色 #還魂 #還魂光與影 #鄭容和 #鄭振永 #金宇彬 #金知碩 #陸星材 #雲畫的月光 #需要浪漫2012 #韓劇 #韓劇悲情男二 #韓劇演員 #韓劇男二 #韓劇苦情男二 #韓國演員 #黃寅燁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