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就變身?泡菜打臉? 盤點那些韓劇「過目不忘的超荒唐情節」,我們就是邊罵又愛看啦~

生活很苦悶,追劇變成了很多人舒壓放鬆的興趣,其中有很大的原因,就是裡面的劇情很荒謬、誇大,讓觀眾們看了很過癮。這幾年除了八點擋Switch可以拿來打電話這種劇情之外,今天就整理以下這幾種「百看不厭、超荒唐韓劇情節」,保證好笑又好看!可以看看是不是很多戲劇都有這些共通點呢?經典老梗就是看不膩啦~

 

#私生子私生女滿街跑

「什麼!?恩菲是惠珍的女兒??」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孔劉鬼怪大叔和陰間使者跟德華在湯飯食堂和婆媽一起驚呼的這句經典台詞,大家還記得嗎?

(圖片來源:tvN)

沒錯,像這樣永遠不知道要驗DNA,然後誰是誰的親生小孩的戲碼,亙古至今都是萬年不敗的梗,就連最近話題超夯的韓劇《sky castle》,也是巧妙地拿這個梗來鋪故事線,最新一集姜教授終於知道金慧娜是他的親生女兒了!雖然很狗血老套,但是觀眾還是超買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氣到泡菜打臉、義大利麵甩臉

比起平淡永遠都是幸福的劇,大家更愛看有衝突、有矛盾的戲碼,因為人生就是不可能一輩子都平穩順遂,戲劇就是把那些爭執演出來,並且誇大化,讓觀眾看了都直呼過癮!最經典的吵架畫面就是「泡菜打臉」,婆媽劇《全都是泡菜》元基俊被丈母娘用酸透的泡菜賞巴掌,那個畫面被許多藝人爭相模仿,甚至還出現gif梗圖,在網路上瘋傳呢!

(圖片來源: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韓網還整理出麵條甩臉、三層肉、大醬抹臉…等荒謬吵架情節,只能說…食物好像不能這樣亂玩啦XD

(圖片來源:SBS)

#點痣、短髮就變成另外一個人?靈魂交換?

說到挑戰演員的經典劇情,就是不同的角色,由同一人分飾兩角。全台瘋過的著名韓劇《妻子的誘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女主角恩才為了復仇,在眼角點了一顆痣,變成新角色閔筱希,重點旁人沒有人認得出來,如此荒唐的劇碼,大家可是邊罵卻又愛看。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男、女主角必玩的靈魂交換,韓劇《秘密花園》、《Nine Room》、《BIG》、《回來吧大叔》…都是不得不提的經典作品。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除了上面這幾種之外,還有什麼韓劇荒唐的情節呢?可以來留言分享!不過,也是因為有戲劇的存在,才能夠把現實生活中,做不到或是很難做到的事情演出來,讓人們看了很爽快吧!

#sky castle #妻子的誘惑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泡菜影劇 #秘密花園 #經典韓劇 #編輯精選 #韓劇 #韓劇必看 #韓劇經典台詞 #韓劇老梗 #韓劇荒謬梗 #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