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EN》第二季來襲!不只原班人馬回歸,還新增兩位高顏值轉學生!

你們超愛的PlayList青春校園網路劇《A-TEEN》要回來啦~第二季不只延續第一季的原班人馬,還要加入兩位高顏值『轉學生』!不僅又再一次都是俊男美女的組合,其中一位還是人氣男團成員啦~新一季的劇集預計將在4月播出,在那之前先快一起來看看到底是哪兩位超級卡司吧~

Playlist神作又一部!校園青春網路劇《A-TEEN》高顏值演員群搭配高中日常,帶入感超強!

「在每個平凡的日子裡卻沒有一個是平凡的!」跟著我重溫一次只屬於我們的《A-TEEN》吧!

【原班人馬】

都荷娜-申藝恩(신예은)

講到《A-TEEN》就不落掉我們的女神「都荷」啦!在拍完《A-TEEN》爆紅後,申藝恩也順利地被簽進JYP旗下,並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女神的外貌配上率真可愛的性格讓她人氣爆棚,除了將在《A-TEEN》第二季中回歸之外,今年也將和GOT7的珍榮共同主演tvN新劇喔~

JYP演員們出動!《A-teen》都荷娜攜手GOT7珍榮出演tvN新劇《會讀心術的那小子》啦!

根本逼我剪短!短髮比長髮還要有魅力的短髮女神Top10總盤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荷娜-Apirl 李娜恩(이나은)

《A-TEEN》裡的「另一個荷娜」,由Apirl成員娜恩飾演,雖然品學兼優又漂亮,卻有著其他人不知道的黑暗面,在經過第一季中被揭穿又大洗白的過程後,重生的荷娜現在正和朋友們維持友誼,慢慢地走出自卑感,而她在第二季中是否會和夏旻有感情線的發展也是一大看點~

南時宇-申承浩(신승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我們恭喜木頭南成功追到女神「都荷」~在第一季中展現可愛又帥氣面貌的申承浩,除了將回歸第二季演出之外,也要和WANNA ONE邕聖祐一同出演電視劇《18歲的瞬間》!在《A-TEEN》第二季中,預計將可以看到時宇和荷娜大灑狗糧的甜蜜日常,不過一直打電話來的那位「李正玟」到底是誰啦~~快交代清楚!

這什麼神仙組合?邕聖祐x金香起x《A-TEEN》小鮮肉,jtbc新劇《18歲的瞬間》年輕勢力要強勢出擊!

夏旻-金東熙(김동희)

在《A-TEEN》中飾演品學兼優的「中央空調」(恩?),在學校是風雲人物的夏旻似乎也有著不為人知的家庭壓力(就像《Sky Castle》的車家雙胞胎一樣)。在第一季中,相較其他人還有更多故事沒說完的夏旻,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在第二季繼續見到他呢?

話題韓劇《Sky Castle》演技+顏值大爆發的年輕男演員,其中居然有idol!

這3位演員小鮮肉不得了!防彈Jin+陸星材+泰民,帥氣撞臉撞進少女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余寶藍-金秀賢(김수현)

要說《A-TEEN》裡最討喜的角色是誰,泡菜編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余寶藍!」,飾演余寶藍的金秀賢,出身自《PRODUCE101》選秀節目,軟萌軟萌又天然呆的性格可說是承包了《A-TEEN》中的所有笑點,第二季她也將回歸劇中,真的很令人期待呀~

車基賢-柳易賢(류의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余寶藍是活寶小情侶檔的車基賢(柳易賢 飾)也將回歸《A-TEEN》第二季!最近這兩人也有在PlayList新劇《Re Feel》中客串演出喔~

(4/8更新)

在第二季回歸前夕,屋哩小可愛「車基賢」也宣佈了公開戀愛啦~在去年和AOA惠晶一同出演網劇《愛情病也能退還嗎? 》後,擔任男女主人公的兩人因劇結識並發展成了戀人,今天也大方承認是從2018年12月開始交往,現在已經熱戀5個月啦~快讓我們一起祝福他們!

【第二季新血】

姜敏雅(강민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出演過《比寺廟遠比義政府近》(사당보다 먼 의정부보다 가까운)、《大家的戀愛》(모두의 연애)⋯⋯等網路劇,2009年就已經出道了的강민아,不只是網路劇,還曾出現在許多知名的電視劇、電影中,像是《打架吧!鬼神》等,年紀輕輕就有不可小覷的演技內功,和圈內許多藝人也是好朋友關係,有著女神級的外貌的她,這次確定將加盟到《A-TEEN》第二季中,以『轉學生』身份登場,先不說你們,泡菜編自己就超期待呀~~

告訴我~為什麼她們都可以生得如此逆天!你不能不知道的8位網路劇新人演員

Golden Child 崔普閔(최보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追Woollim旗下的這個團體?沒錯!預計要轉學來的第二位轉學生就是Golden Child的忙內崔普閔~2000年生的他要是演高中生可說是完全無違和,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他的演技挑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第二季卡司介紹,大家是不是都已經等不及了呢?莫著急,《A-TEEN S2》確定將在4/25回歸囉~在等待的同時,就先讓我們再複習一次第一季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18歲的瞬間》 #《PRODUCE101》 #《Sky Castle》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A-TEEN #Apirl #Golden Child #PLAYLIST #姜敏雅 #崔普閔 #李娜恩 #柳易賢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申承浩 #申藝恩 #第二季 #網路劇 #金東熙 #金秀賢 #韓國網路劇 #강민아 #김동희 #김수현 #류의현 #신승호 #신예은 #이나은 #최보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