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收服他們了嗎?盤點12位「撞臉寶可夢」的韓星,胖丁竟是大勢男團主唱!

1 / 1

韓國粉絲們常常會以「動物相貌」來區分藝人、偶像們,像是狗相、貓咪相、兔子相、狐狸相…等,而除了這些較常見的相貌,其實還有非常特別的「寶可夢」系列也曾在韓國造成話題!例如著名的「傑尼龜相」MAMAMOO頌樂、「伊布相」TWICE子瑜…等,大家才發現原來有許多明星都有寶可夢相呢!今天泡菜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撞臉寶可夢」的韓星吧!

1、金九拉 VS 布魯

韓國以毒蛇出名的MC金九拉,其臉型跟五官真的和寶可夢的「布魯」一模一樣啊!金九拉的下巴較突出,眼睛和布魯一樣帶有一種兇狠的霸氣,尤其在出演節目時,金九拉經常會擺出看起來「難搞又困惑」的表情,可以說是現實版的布魯啊!看完以下的對比圖,金九拉是不是與布魯真的有幾分相似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寶可夢圖鑑 )

2、徐章勳 VS 卡比獸

徐章勳現為電視節目主持人,也因作為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固定班底獲得了高人氣!之前做為籃球員的他,身高可是高達208公分呢~徐章勳更被譽為「南韓國寶級中鋒」!咪咪眼的形象與高大的身材,讓人不禁聯想到寶可夢中的「卡比獸」,卡比獸在寶可夢中也是屬於高大的代表喔,身高足足有210公分呢!看完以下的對比圖,徐章勳是不是真的很符合卡比獸的形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人生酒館》)

(圖片來源:寶可夢圖鑑

3、伯賢 VS 皮皮

相信EXO-L(EXO粉絲名)一定都知道伯賢撞臉「皮皮」吧!在伯賢染粉紅色頭髮的時期,粉絲們就一直說伯賢真的長得很像皮皮,伯賢的五官也真的與皮皮有幾分相似,眼睛小小圓圓,伯賢微笑的時候也跟皮皮一樣散發出可愛的氛圍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寶可夢圖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周憲 VS 耿鬼

說到長得像寶可夢的明星,一定不能錯過MONSTA X的「JooHoney」周憲!周憲在2015年時,自創了一套自己的撒嬌方式「咕咕嘎嘎」、「噠蹦」,帥氣高冷的外表搭上可愛爆表的撒嬌,讓他在當時圈了一大群粉絲,反轉魅力簡直滿點!說到周憲的五官,真的和寶可夢中的幽靈系代表「耿鬼」很像!有著外眼角向上挑的細長眼型,散發出帶點魅惑的眼神,是不是真的很符合耿鬼看起來有點壞壞的形象呢?

(圖片來源:instagram @joohoney寶可夢圖鑑

5、子瑜 VS 伊布

TWICE的可愛忙內子瑜來啦~子瑜笑起來真的跟寶可夢的伊布一樣呢!平時子瑜給人的形象就是呆萌和溫順的感覺,在寶可夢世界裡伊布也是這樣子的存在,染上咖啡色頭髮時就跟伊布更像了,真的是從寶可夢世界裡走出來的可愛角色!

(圖片來源:instagram @twicetagram寶可夢圖鑑

(圖片來源:IG@thinkaboutz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Niel VS 迷唇娃

TEEN TOP雙主唱之一的Niel,曾被粉絲們稱「嘴唇妖精」!Niel有著豐厚嘴唇,看起來真的跟寶可夢的迷唇娃嘴唇有幾分相似。近幾年他的個人風格也更成熟、性感,讓粉絲們不禁開玩笑說道「Niel未來會進化成為迷唇姐嗎(笑)」?

(圖片來源:instagram @official_teentop寶可夢圖鑑

7、ZELO VS 蔓藤怪

有誰能比剛出道時的B.A.P成員ZELO更像寶可夢中的「蔓藤怪」呢?出道時就獲得超高人氣的ZELO,在2011年時的造型真的和蔓藤怪一模一樣,頂著一顆爆炸頭華麗登場,特殊的造型也讓人一眼難忘呢!

(圖片來源:B.A.P 官方臉書寶可夢圖鑑

8、金宇彬 VS 火恐龍

韓國流行的「恐龍相」帥哥名單中,一定會提到韓劇男神金宇彬!有著充滿氣勢的眼神和突出的顴骨,金宇彬真的和寶可夢中的火恐龍很像呢!雖然經常被說金宇彬不是第一眼帥哥,但越看越能感受到他的魅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 @____kimwoobin寶可夢圖鑑

9、頌樂 VS 傑尼龜

MAMAMOO的頌樂有著圓圓的臉蛋和大眼,笑起來真的讓粉絲秒融化~可愛的外表和偶爾呆萌的性格也讓她被稱為「人間傑尼龜」呢!頌樂笑起來時的對比圖,真的和寶可夢中的可愛代表「傑尼龜」一模一樣啊!

(圖片來源:寶可夢圖鑑

(圖片來源:ArirangTV 《After School Club》)

10、舒華 VS 烏波

以《TOMBOY》一曲回歸後,取得亮眼音源跟打歌成績的(G)I-DLE!其中忙內舒華更是因為可愛跟無理頭的性格圈了不少粉絲~2022年7月時(G)I-DLE上傳了「I-LOG」,網友們就發現影片拍到舒華登場時,笑容跟寶可夢中的烏波一模一樣!看了一下對比圖,烏波有著圓潤的下巴、看起來呆萌的眼神,影片中舒華的微笑角度甚至跟烏波毫無差別!也讓粉絲們笑稱舒華根本就是現實生活中的烏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uTube@(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pokemonhubs

11、勝寛 VS 胖丁

SEVENTEEN的主唱之一勝寛,因為出道時臉型較為圓潤,再加上經常拿著麥克風唱歌的形象,讓人一秒聯想到寶可夢中的胖丁!勝寛不但也有著圓圓的大眼,笑起來的笑容更是跟胖丁一樣可愛。不同的是,比起卡通裡的人物聽到胖丁的歌聲後會摀耳朵、甚至「陣亡」,勝寛的歌聲反而能夠治癒大家、非常動聽呢!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寶可夢圖鑑

12、劉在錫 VS 引夢貘人

在《Running Man》中一直被製作組和成員們戲稱為「蚱蜢」相的劉在錫,其實長得還很像寶可夢中超能力系的「引夢貘人」呢!從劉在錫側臉照片可以發現,他有著微微的鷹鉤鼻,笑起來時的眼睛弧度也跟引夢貘人有幾分相似,引夢貘人在圖片中的姿勢也跟平時劉在錫戲弄親近的藝人後輩們時有點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寶可夢圖鑑

看完以上12位「撞臉寶可夢」的韓星們,大家是否也覺得確實和寶可夢們很相似、甚至讓人懷疑這幾位韓星是不是從寶可夢世界來的呢?看完真的好想把他們收服啊!若是還有其他私藏的撞臉寶可夢韓星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討論分享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BAP #BAP寶可夢 #EXO伯賢 #GIDLE舒華 #MONSTAX周憲 #MONSTA寶可夢 #NEIL寶可夢 #NIEL #NIEL迷唇娃 #SEVENTEEN勝寛 #TeenTop #TWICE子瑜 #ZELO #ZELO寶可夢 #ZELO蔓藤怪 #伯賢 #伯賢寶可夢 #傑尼龜頌樂 #劉在錫 #劉在錫寶可夢 #劉在錫引夢貘人 #勝寛 #勝寛胖丁 #勝寬 #勝寬胖丁 #卡比獸徐章勳 #周憲 #周憲寶可夢 #周憲耿鬼 #夫勝寛 #夫勝寬 #子瑜 #子瑜伊布 #子瑜寶可夢 #寶可夢撞臉韓星 #寶可夢韓星 #布魯金九拉 #徐章勳 #徐章勳寶可夢 #撞臉寶可夢韓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皮皮賢 #舒華 #舒華寶可夢 #舒華烏波 #金九拉 #金九拉寶可夢 #金宇彬 #金宇彬寶可夢 #金宇彬火恐龍 #頌樂 #頌樂寶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