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號瀏海已過時?2018最夯的這顆復古流行Mullet頭我真的不懂,但歐巴們全都留了

在這韓風大盛的世界,不只女生被韓流影響而化起韓妝,學習韓國女星的服裝造型, 越來越多男生們也開始效仿韓國男偶像的髮型、穿搭。像去年就很流行逗號瀏海,而今年大勢髮型應該非Mullet Hair莫屬。

Mullet Hair起於40年代,是一款頭頂較短,後尾較長,兩側削短的髮型,而最近因時尚ICON權志龍(G-DRAGON)的關係再次引起流行,不少年輕男偶像都剪了Mullet Hair。

EXO伯賢

伯賢版的紅色Mullet Hair讓伯賢的娃娃臉看起來成熟許多,甚至多了一點要妖魅性感。或許是為了因應歌曲概念,造型師才特地讓伯賢以Mullet Hair回歸。

GOT7 J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覺得JB是少數適合Mullet Hair的男偶像之一,有點壞壞男人味的感覺,與JB本身真男人的性格很搭。搭配暗色系的髮色讓JB的Mullet Hair較其他人的更有成熟穩重感。

GOT7有謙

剛看到有謙這個髮型時,我感到非常驚訝,畢竟在我的印象裡有謙還是一個奶寶寶,怎麼突然用一個如此成熟的髮型,是想表示自己長大了嗎?編輯還是比教喜歡乖寶寶style的有謙,私心希望有謙可以趕快把這髮型換掉。

NU’EST W JR(鍾炫)

國民隊長JR第一次挑戰如此高難度的髮型,不過他的長短對比較不明顯,並非是正宗的Mullet Hair,但或許因為如此,對編輯我來說是比較能接受的,強烈建議想剪這顆頭的男孩們,可以由這款入門。

NCT泰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撕漫男泰容出道以來髮型就大膽嘗試多種髮型,果然長得好就是百搭,時尚的完成在於臉,即使頂著難以駕馭的Mullet Hair也依舊帥度不減。

BTS防彈少年團V

世界第一帥的V,也跟上這波熱潮,剪了Mullet Hair搭配深髮色,不知道是不是顏值的問題,編輯我覺得很可以。

南柱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成為電影咖,最近又有新戲要上映的南朋友南柱赫之前也剪過Mullet Hair,不知道剪了這個髮型的南朋友,各位女友喜歡嗎?

WINNER MINO

舞台上是SWAG的代表,台下是綜藝大勢宋村傻,當然要跟上潮流剪Mullet Hair,不得不說SWAG派偶像剪這個頭完全合理耶。

Seventeen THE8

最近在中國知名度越來越高的小八,剪了Mullet Hair後感覺變成熟了,多了一點男人味,那種壞壞男人的感覺,雖然編輯我比較喜歡乖巧可愛的小八,但偶爾變換風格也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J銀赫

韓流帝王老少年SUPER JUNIOR的領舞擔當,最有魅力的銀魚剪Mullet Hair似乎挺適合的,其實銀赫從出道以來就很勇於嘗試新髮型、新造型,算是SJ中的時尚達人。

Zico

最近自創門戶的ZICO,正如編輯上述所說SWAG派的偶像、歌手都蠻適合Mullet Hair的,ZICO也是如此,這個頭完全顯得他SWAG滿滿。

 

雖然歐巴們很帥,但其實這個髮型編輯我不懂,是因為歐巴們所以才沒關係,畢竟他們有顏值,偶爾任性一下,我就無條件包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EXO #GD #GOT7 #JB #JR #Mullet Hair #Mullet頭 #NCT #Nuest #nuestw #Seventeen #SJ #Super Junior #THE8 #V #Zico #伯賢 #南柱赫 #復古 #有謙 #泡菜追星 #泰容 #銀赫 #鍾炫 #韓星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