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保養神器,一點點就能維持24hr美肌模式?用了之後皮膚居然還可以更好,真是太犯規了啦

1 / 1

女孩們一定有類似的經驗,常常買了超多保養品?卻發現用在自己身上好像都沒有效果,每次只能默默想說“啊應該是我膚質不適合吧”之類的。但其實你根本搞錯了重點!告訴妳,保養前如果少了「導入」這1步,讓肌膚吸收力不好,才是你保養沒效的兇手!

韓妞的水煮蛋肌可不是憑空養出來的,她們和你的差別其實就在保養的前導動作!畢竟當肌膚吸收力提升,保養效果當然也跟著加倍~所以才會有導入儀這種產品的出現囉~!

沒!想!到!現在KIEHL’S契爾氏竟然推出了一款號稱“擦的導入儀”的保養神器~~~整個火又完全被燒起來了啦!

 

Sigi Wimala(@sigiwimala)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instagram/sigiwimala)

登登!就是這罐紫鳶青春肌活露~看起來像化妝水,但它可是一瓶水狀精華液喔!不只能讓保養品的吸收力大大提升,持續使用肌膚還會有膨潤咕溜的感覺~難怪又被網友叫作”擦的導入儀”~快來看看它有多神奇吧!

#化妝水後多一滴,美肌模式輕鬆達成!

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使用,擦在皮膚上是比較接近精華液的水露感,非常清爽好吸收,一下就滲透了!重點是用量非常省,只要一滴就足夠上滿整臉!一大瓶有200ml可以用超久~CP值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lisabeth Bromberg(@ebroms)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instagram/ebroms)

不像一般類青春露的產品,這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裡面是鳶尾花根萃取出來的成分,除了有滿滿的膠原蛋白,維他命C、維他命E成分更高出一般保養品的20~50倍,來幫肌膚補充流失的養份,看起來更膨潤透亮喔! 快看!倒出來是透明的質地,擦起清爽但很有滋潤感,肌膚馬上就吸收了,加上不含油脂的天然成份,敏感肌也可以用喔!重點是裡面還有滿滿的玻尿酸,能幫忙鎖住水份~難怪使用一陣子皮膚就有那種透亮透亮的爆水感♥ 擦上去過一陣子皮膚立刻有種滑滑的很好摸的感覺,看起來好像在發光!難怪很多部落客像是Gisele、金老佛爺、花猴、還有莫莉都是它的鐵粉。持續使用一陣子皮膚明顯變得平滑、有透亮感,不用上妝也感覺皮膚超好啊!

 

JoyRachawan(@joyrachawan)張貼的相片 張貼

(圖片來源:instagram/joyrachawan)

#吸收力默默提升就是美肌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使用後能讓皮膚變滑嫩之外,女孩們過了25歲之後因為肌膚老化、角質代謝慢,也很容易讓保養品吸收卡關~擦再多都沒用,沒有好的基底,怎麼保養都是白搭!不過別擔心~這時候也可以在保養步驟加進紫鳶青春肌活露,來幫助後面保養品吸收力提升喔!

 

Kiehl”s India(@kiehlsindia)張貼的影片 張貼

(圖片來源:instagram/kiehlsindia)

實際測試看看!一隻手擦上青春肌活露、另一隻手沒有,擦上最一般的精華液,有擦的手背吸收了保濕凝膠,整隻手摸起來很滑嫩!另一邊手背吸收就沒那麼快~真的有差耶!

加映場:仙女三神器,抗老保養20歲就要開始!

不要以為你還年輕,導入啊、年輕什麼的產品都跟你無關!女神宋慧喬也說自己是從20幾歲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畢竟先提升肌膚吸收力,再搭配後續淡斑精華、精華霜,也能加速產品吸收~快和女神一起看齊吧! 原來吸收力好不好差這麼多,之前實在錯怪我滿桌保養品了QQ~立馬趁週年慶把它加入夥伴清單啦(筆記)

快來體驗皮膚咕溜透亮的感覺,擦的導入儀傳送門►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保養 #導入儀 #水煮蛋肌 #泡菜 #美妝 #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