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控請進!網票選「西裝男神」TOP10,安孝燮、李洙赫讓人欲罷不能!

1 / 1

相信韓劇迷們在看劇時,不僅能看到男神們在戲中展現精湛演技,更能夠在男神們飾演「霸氣總裁」、「社長」等角色時,看到他們穿上帥氣的西裝「大飽眼福」一波!韓劇男主角們各個都有著寬闊的胸膛、緊實的身材,再搭配硬挺的西裝打扮,帥氣又魅力十足的造型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啊!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前陣子於波波泡菜IG舉辦的「西裝男神」投票結果,看看你的歐巴有沒有上榜吧!

📷波波泡菜IG👉🏻點我追起來

1、朴敘俊

第一個想到的西裝男神一定就是朴敘俊啦!朴敘俊在《金秘書為何那樣》中飾演超級自戀的副會長「李英俊」。完美的臉蛋再加上由緊實西裝展現出的好身材,的確有自戀的理由啊!劇中朴敘俊也穿過各種類型的西裝,展現不同的帥氣風格,無論什麼款式都能夠完美消化,整部劇看完彷彿有在看「西裝時裝秀」的感覺呢!

2、李鐘奭

韓劇男神李鐘奭在過往接下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聽見你的聲音》中,經常飾演「年下男」的角色,並與成熟的年上姊姊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也因為「年下男」的形象,再搭配上高冷的臉蛋和獨特魅力,讓他的西裝穿搭經常散發出性感的氛圍!李鐘奭的西裝look從來不會讓人失望~像在《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只穿著休閒的西裝外套再搭上素色上衣,依然展現出了帥氣的一面呢!

3、李俊昊

新一代韓劇男神李俊昊也是西裝富翁的人選!先前在俊昊當兵期間,因為一場他身穿「紅西裝」的直拍影片,讓這首充滿性感魅力的《우리집》(My House)在多年後逆襲音源爆紅,直拍觀看數更一度來到了600萬,也讓俊昊在粉絲間產生了「我們家俊昊」的可愛暱稱!李俊昊不僅作為男團2PM的成員和Solo歌手活躍,更是一名連演技都備受喜愛、肯定的演技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李俊昊近年轉型為演技豆後,為了《衣袖紅鑲邊》一劇,不僅用心鑽研古裝劇,更是反覆練習史劇腔調。身為左撇子的俊昊,更是為了劇中角色「李祘」,苦練用右手拿筷子,專業精神也讓人不禁佩服啊!俊昊以偶像身份出道後,曾說過想往演員方向發展,這麼努力的他也從《監視者們》、《金科長》的配角,到接下《油膩的Melo》、《自白》、《衣袖紅鑲邊》的男主角,不斷精進自己的演技,也讓他被封為愛豆中的演技派代表之一,更被封為全能型愛豆!在《自白》中李俊昊飾演冷靜內斂的「車道賢」,情感壓抑冰冷的人設再加上西裝打扮,也讓李俊昊的魅力指數大幅提升!

4、南柱赫

憑藉與金所泫搭檔主演的青春戀愛劇《Who Are You-學校2015》而人氣上升的南柱赫,其實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喔!南柱赫有著188cm的高挑身材,再加上有著結實的肌肉,讓他穿起西裝散發出性感霸氣的氛圍!2022年更與金泰梨搭檔《二十五,二十一》,在劇中飾演因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而在22歲到33歲間從破產的富二代,逐漸成長為記者和主播的「白易辰」一角。身為特派記者的他經常穿著西裝奔波各地,也讓粉絲們大讚南柱赫果然是「天生穿西裝的料」,時尚的完成度就在於帥氣的臉蛋和精緻的西裝啊!

(圖片來源:tvN《二十五,二十一》)

5、宋仲基

有「西裝教科書」之稱的韓劇男神宋仲基,在《黑道律師文森佐》中飾演義大利殺手黨的顧問律師,每次出場都穿著成套帥氣、精緻的西裝,更是讓他帥氣度爆表啊!宋仲基在劇中的西裝穿搭,也讓不少粉絲發現了西裝穿搭的小巧思呢!宋仲基出場時都會在西裝胸口的口袋做出「口袋巾」的小點綴,不僅能展現個人細膩,更是能讓整體造型有小巧思跟變化!大家也可以邊看韓劇邊跟著男神學習如何穿出有質感的西裝穿搭哦~

(圖片來源:Netflix)

6、車銀優

「臉蛋天才」車銀優來啦!說到男友力最爆發的瞬間,就是看到車銀優穿著筆挺西裝的時候吧!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在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漫改劇後人氣暴增,在演藝圈也被稱為「撕漫男」的最佳代表!精緻立體的臉蛋再加上高挑身材,讓他在各大活動穿著筆挺西裝時都能成為全場注目焦點!2022年6月時車銀優受邀出席Dior展覽,183公分的他以成套筆挺黑西裝現身,一走出來就氣場十足,完美的身材加上無可挑剔的臉蛋,就像CG一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安孝燮

說到西裝男神,那麼就一定要提到「始祖鳥社長」安孝燮啦!安孝燮在漫改劇《社內相親》中飾演「霸氣社長」姜泰武,每次都穿著成套西裝華麗登場,筆直的身材、帥氣的西裝穿搭,再加上霸道總裁的設定,讓粉絲們都陷入安孝燮的魅力啦~而安孝燮也在現實生活中成為「安社長」了!先前安孝燮離開待了7年的Starhaus娛樂,和共事多年的經紀人另外成立新公司「The present co.」擔任社長!演藝事業不斷攀升的安孝燮真的魅力滿滿啊~

8、李洙赫

被譽為「撕漫男」的李洙赫,擁有混血美貌和禁慾系臉蛋,更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呢!李洙赫雖然在韓劇中大多擔任「男二」,但擁有驚人外貌、低沉嗓音和邪魅氣質的他,總能在每部劇中受到許多關注!李洙赫在韓劇《還有明天》中飾演朴中佶,是「走馬燈靈魂」的引渡管理組組長。劇中穿上筆挺西裝的李洙赫,再加上那深邃的眼神,彷彿都要把人的靈魂給偷走啦!李洙赫天生獨具的冷血魅力氣質,也被網友們大讚真的很適合飾演「非人類」角色呢!每次出場時都勾走螢幕前萬千粉絲們的心啊~李洙赫也因為擁有深邃五官,再加上高達184公分的完美身高,讓他也一步步成為了頂尖模特兒。現在不僅是模特,更是具有高超演技的實力派演員!不少粉絲也相當看好李洙赫未來的演藝之路,期許下一部作品能夠挑起大樑,挑戰「男一」的角色!

9、朴珍榮

被譽為「最會接吻的那小子」來了!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追《柔美的細胞小將2》呢?「新一代暖男代表」朴珍榮想必也透過劇中高超的吻技和種種暖男貼心舉動,讓在螢幕前的萬千少女們心動了吧!朴珍榮雖然在《柔美的細胞小將2》中的穿搭是走輕鬆休閒的風格,但也是不少人的穿搭教科書呢!朴珍榮讓人印象深刻的西裝穿搭,想必是在《惡魔法官》中飾演暖心帥氣的陪審法官的時候吧~劇中朴珍榮的西裝穿搭經常穿著一套白襯衫與筆挺的西裝外套,並戴上領帶,展現出了法官的專業精神!

(圖片來源:TVING《柔美的細胞小將2》)

(圖片來源:tvN《惡魔法官》)

10、金材昱

金材昱在韓劇《她的私生活》中,帥氣又時髦的西裝穿搭,真的如時裝大秀一般精彩啊!金材昱也擁有「行走的荷爾蒙」稱號,果真當之無愧!金材昱在17歲時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不僅擁有好身材,更有著讓人心動的臉蛋!每件西服穿在他身上都散發致命男人味又有著時尚氣質,帥氣指數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她的私生活》)

(圖片來源:tvN《她的私生活》)

以上就是10位韓劇裡的「西裝男神」名單啦~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被他們的魅力圈粉,感到心動了呢?「帥哥+西裝穿搭」絕對是下班後的最佳精神糧食啦!看著這些穿著帥氣西裝的歐巴們,保證看完都想跟他們談戀愛呢!若是還有其他私藏的西裝男神名單,也都歡迎留言討論分享呦~

撰文編輯 #泡菜系歐膩

#南柱赫 #南柱赫西裝 #她的私生活 #安孝燮 #安孝燮西裝 #宋仲基 #宋仲基西裝 #朴敘俊 #朴敘俊西裝 #朴珍榮 #朴珍榮西裝 #李俊昊 #李俊昊西裝 #李洙赫 #李洙赫西裝 #李鍾碩 #李鍾碩西裝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波波泡菜 #臉蛋天才車銀優 #西裝控男神 #西裝控韓星 #西裝男神 #車銀優 #車銀優西裝 #還有明天李洙赫 #金材昱 #金材昱西裝 #韓劇推薦 #韓劇男神 #韓劇西裝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