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歌手耽誤的大廚!10位韓國「偶像料理王」男愛豆,SJ厲旭、BTS Jin都是代表!

1 / 1

大家知道嗎?其實在韓國演藝圈中,有許多廚藝很好的「料性男」(做料理時性感的男人),他們除了在舞台上散發表演魅力之外,在廚房裏更是能大顯身手、製作出色香味美的佳餚,簡直就是被歌手耽誤的料理師呢!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盤點10位「廚藝超好的偶像料理王」,一起來看你們家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1. ATEEZ—鄭友榮

ATEEZ主舞擔當之一的鄭友榮,他的舞蹈簡直是「武器」,跳舞時帥氣性感的模樣擄獲大批粉絲芳心!而舞台下的他就是個鄰家大男孩、非常可愛,另外他也很喜歡料理並且一直很想學習做菜。友榮在ATEEZ官方YouTube頻道中的個人節目《友榮美味地吃》中,除了會嘗試做不同的菜式,還會跟不同的廚師學習廚藝,看他熟練的手藝,看得出有不少入廚經驗,做出來的料理感覺也非常好吃,隔著螢幕都會口水直流!

2. SEVENTEEN—金珉奎

有「珉主婦」之稱的SEVENTEEN成員金珉奎,廚藝得到了全團員的認證!在團綜《美好的一天》第一季《13少年漂流記》中,珉奎不但料理了烤魚、炒銀魚,甚至還把白斬雞變身為炸雞,讓每位成員都吃得津津有味!珉奎曾與勝寛錄製綜藝《白鍾元的三大天王》時,一次做出了20人份的辣拌麵,甚至手藝、賣相和味道都得到了白鍾元老師和其他主持的一致好評!

3. NCT—鄭在玹

號稱「老公候選人」的NCT鄭在玹,除了有帥氣的臉蛋,還有超強的料理實力,真的讓人很想嫁!NCT127中的忙內楷燦曾表示最愛的菜品為「鄭在肉」,意思就是「在玹牌辣炒豬肉」,除了得到隊友的讚賞,有嘗試過在玹手藝的導演也直接表示「可以開店了!」。不僅是韓式料理,在玹還會做泰國菜,他做出來的青木瓜沙拉、泰式炒麵感覺都超好吃!另外,他曾在節目《NCT Life韓食王挑戰記》中研發新菜品「煎年糕肉餅」,味道得到廚師的好評,更稱讚這是個「新穎的想法」,後來「在玹牌菜單」更在SM娛樂營運的餐廳裏正式販售一個月,味道也得到粉絲們的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廚藝超好的偶像料理王 廚藝超好的偶像料理王

(圖片來源:pann論壇)

4. EXO—D.O.

「全能偶像」D.O.不但有治癒人心的嗓音、掀動觀眾情緒的好演技,他還有堪稱完美的料理手藝!D.O.會利用空檔去上料理課,更成功考取了韓食料理資格證,看他老練的刀工就知道實力非凡!D.O.曾在採訪中表示,如果自己沒有成為藝人的話應該會成為廚師。而先前他在服役期間更是擔任炊事兵,粉絲知道後也完全不意外,可見他對料理的熱愛聲名遠播呢!

(圖片來源:Twitter@weareoneEXO)

5. GOT7—JayB

GOT7隊長JayB曾在節目《花美男Bromance》中展現他的好廚藝,他為B.A.P前成員永才做了泡菜湯和辣炒豬肉,熟練的料理手藝立即引起韓網熱議!JayB也曾在採訪中說過,平時有下廚的習慣,經常會做大醬湯,湯裏會加上蔬菜、豆腐、海鮮或肉。另外,比起直接吃泡菜JayB更喜歡炒泡菜,他也透露時常煎牛排,因為他認為這是一道很簡單的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ZE:A—光熙

以ZE:A成員出道,現在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的光熙,不僅是「綜藝王」、更是「料理王」!光熙曾出演MBC中秋特輯《偶像料理王》時,憑著一道「年糕排骨」的料理奪下了料理王的寶座,李連福、洪錫天等評審都對他的菜式讚不絕口。另外有嘉賓稱讚他下廚的樣子特別帥氣,更開玩笑地讓他放棄當時參與的節目《無限挑戰》,改行當廚師!

7. BTS—Jin

有「Eat Jin」之稱的防彈少年團Jin,不但是個「吃貨」,不但料理實力讓人驚艷,也時常會「投餵」同團的弟弟們!他曾在官咖上公開自己料理的模樣,熟練的技巧加上超帥氣的臉蛋,真的讓人超心動!此外,他也很喜歡與粉絲分享他做的菜式,賣相真的堪比專業廚師呢!先前在綜藝節目《BTS in the soop》中,Jin也曾做出了許多誘人的菜式,例如:親自殺魚做壽司、牛排、蛤蜊刀削麵等,綜藝瞬間變成料理節目!

8. JYJ—在中

出道快20年的JYJ成員金在中,曾透露自己小學二、三年級就開始接觸料理,入廚資歷深厚!在中自16歲起就離開家獨自生活,以前與隊友一起住宿舍時就經常做菜給大家吃,後來搬離宿舍展開獨居生活後偶爾也會親自下廚。在中也曾於節目中展示過他的好手藝,例如在《金老師家常菜》中,他就利用冰箱現有的食材做出「花枝蘿蔔湯」,過程中熟練地處理食材,還向觀眾傳授料理秘訣,他更因為超高的料理手藝而被其他藝人稱為「中媽」。

9. iKON—允亨

被稱為「宋chef」的iKON成員允亨,自出道初期就常透過直播炫耀自己料理的手藝,曾做出的起司泡菜蝦仁火腿炒飯、辣炒年糕、pizza都得到了成員的認證!不只如此,允亨後來還以料理為內容開始了個人放送《宋其林指南》,做的料理涉獵韓食、中餐、日料、洋食、小吃、甜點,包羅萬象!他也會在節目中與觀眾分享實用的做菜技巧、秘訣,有時也會做吃播,簡直是個美食專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Super Junior—厲旭

Super Junior成員厲旭以實力的唱功為人熟知,但其實他的料理實力也是不容小覷!厲旭不僅是個「吃貨」,也很喜歡研究不同的菜式後做給成員們試吃。另外,厲旭跑完行程後也會堅持做飯給成員吃,有時候甚至會一大清早就為大家準備早餐。Super Junior成員也曾在節目中提到,若厲旭看到他們叫外送會問:「為甚麼不叫我?我可以做飯給你們吃」,既有好廚藝又如此暖心,真的非常讓人心動!

(圖片來源:Twitter@9ryeong9)

廚藝超好的偶像料理王 廚藝超好的偶像料理王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M’s GUEST HOUSE》截圖)

以上就盤點了10位廚藝超好的「偶像料理王」,大家喜歡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呢?看到他們的料理實力,真的是自愧不如!帥氣的臉蛋,加上超強的料理實力,誰不想嫁給他們呢?

撰文編輯 #阿嚶

#ATEEZ #ATEEZ友榮 #ATEEZ鄭友榮 #BTS #BTSJin #EXODO #GOT7 #GOT7JayB #iKON #iKON允亨 #JayB #JB #JYJ #JYJ在中 #NCT鄭在玹 #Seventeen #SEVENTEEN金珉奎 #SuperJunior厲旭 #ZE光熙 #偶像料理王 #光熙 #友榮 #宋允亨 #廚藝厲害韓星 #廚藝超好的偶像料理王 #廚藝超好韓星 #料性男 #料理王 #料理王偶像 #會煮飯韓星 #林在範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珉奎 #都敬秀 #鄭友榮 #金厲旭 #金在中 #金珉奎 #金碩珍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Jin #韓國偶像 #韓國料性男 #韓國男偶像 #韓國男愛豆 #黃光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