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多!回顧23對「2022宣佈喜訊」韓星,人氣歌手、韓劇男女神都成雙成對啦!

1 / 1

2022年南韓演藝圈就不斷傳出好消息!不只有佳偶決定訂婚、結婚成為彼此伴侶,更有人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看著一對對洋溢著幸福笑容的新人們,真心很替他們感到欣慰和喜悅!今天就要來盤點在2022「公布喜訊」的韓星們,想要沾沾喜氣、感受甜蜜氣息的話,就趕快跟著泡菜編一起看下去吧!

一、2022年結婚

2022年結婚|南宮珉&陳雅凜

據韓媒報導,「南宮珉」和小11歲的女友「陳雅凜」自2016年2月爆出交往七個月的戀情消息後,至今愛情已長跑七年,兩人將於下2022年10月7號晚間在韓國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婚禮,婚禮預計採非公開進行,且只邀請雙方親戚及熟人參加。

(圖片來源:IG@jin_areum)

2022年結婚|崔泰俊&朴信惠

崔泰俊和朴信惠交往4年後,在去年11月宣布結婚和懷孕,並於今年1月舉行婚禮。經紀公司釋出了兩人絕美的婚紗照,從照片中也能感受到他們的愛!婚禮當天有大批名人出席,包括:IU、李瑞鎮、柳演錫等,一展他們的好人緣。曾與朴信惠合作經典韓劇《繼承者們》的李敏鎬更以劇中角色「金嘆」的語氣發文說「我要祝福你了嗎?」非常逗趣!5月,朴信惠平安誕下男嬰,祝福他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022年結婚|Jewelry—金恩靜&林光旭

2008年以Jewelry成員出道的金恩靜,在組合解散後便以演員的身分繼續活動。她在今年1月10日透過IG跟大家宣布喜訊,表示與交往8年的戀人林光旭,並將於1月16日舉辦婚禮。林光旭是著名的作曲家,曾與防彈少年團、EXO、少女時代、TWICE等合作,打造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金恩靜更提到對方一直在她身邊始終如一,成為她可以依靠的人,字裏行間都透露著他們的愛意!

2022年結婚|金賢重&圈外人

2014年,金賢重被前女友控訴家暴導致流產,其後又被爆出一連串的醜聞,雖然最後法院判定前女友陳述的與事實不符,還金賢重一個清白,但他的形象嚴重受挫,人氣大不如前,後來他轉往YouTube發展,事業才有點起色。而他在2月舉辦的演唱會中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坦言對方陪伴自己度過艱難時期,因此決定與她共度一生,但礙於疫情決定不舉行婚禮,一切從簡。

2022年結婚|NRG—李成真&圈外人

NRG成員李成真於2月10日上傳親筆信,向粉絲宣布將與交往3年的化妝師女友結婚。他在信中表示想把這個喜訊先告知粉絲,又提到女友是一個默默包容他、比誰都珍惜他的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2022年結婚|朴世榮&郭正旭

演員朴世榮和郭正旭因2012年合作拍攝《學校2013》結緣,當時朴世榮飾演女二資優生「宋夏晶」,郭正旭則飾演混混學生「吳正浩」。合作結束後,兩人一直保持著好友關係,直到前幾年才發展成為戀人。他們透過經紀公司公布結婚消息,並在2月舉辦婚禮,但因為疫情關係,婚禮以非公開形式進行,僅邀請了他們的家人。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022年結婚|玄彬&孫藝珍

2021年的元旦,韓媒Dispatch爆出玄彬與孫藝珍已交往8個月,今年2月宣布將於3月結婚的消息,粉絲都紛紛送上祝福。玄彬上傳手寫信提到,以後的日子要和「總是讓我微笑」的孫藝珍一起走下去,而孫藝珍在宣傳新劇時被問到即將結婚的感想,表示很幸福、「感覺就似命中注定」。因為疫情關係,兩人的婚禮以非公開形式進行,但在釋出的絕美婚紗照中,看見他們牽着手、露出幸福的笑容,非常甜蜜!近日,孫藝珍更宣布有喜,已經開始期待看到寶寶超高的顏值!恭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022年結婚|具俊曄&徐熙媛(大S)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便在今年3月宣布與20年前的舊愛「酷龍」具俊曄結為夫婦。近日,具俊曄在綜藝節目上談起了大S,臉上掛滿甜蜜的笑容,羨煞眾人!他還聊到20年前兩人因為工作迫不得已選擇分手,當初離別時相擁而泣,20年後重逢時同樣痛哭流涕。因為兩人分隔兩地,所以就連求婚也是通過視訊進行,大S更提議他們的婚戒用刺青代替。具俊曄更在節目中分享兩人的婚照,幸福的模樣讓人羨慕!

2022年結婚|朴君&韓英

今年3月,《我家的熊孩子》的忙內朴君帶著大8歲的未婚妻一起上節目,向哥哥們宣布4月結婚的喜訊,對象是主播出身的Trot歌手韓英。兩人還訴說了他們的愛情故事,兩人因去年共同擔任《照亮你的日常》MC而結緣,後來朴君陷入性騷擾疑雲,也是因為韓英才能挺過來的。大家都很替他們感到高興,節目的MC與媽媽們都很欣慰年少喪母、渴望組織家庭的朴君能找到幸福!

2022年結婚|BOOM&圈外人

近來憑著主持《驚人的星期六》而為人熟知的著名主持人Boom,在3月發表親筆信,表示自己即將迎來人生的新階段,宣布於4月9日與女友結婚,也提到自己一直都想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很幸運遇到了想要攜手偕老的對象,未來會好好愛著妻子。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喜訊,透露對象是Boom認識已久的好友,逐漸發展成戀人關係。因為疫情依然嚴重,所以婚禮不對外公開,只會邀請親友。Boom在婚禮上也不忘搞笑,讓現在氣氛既幸福又高漲!

2022年結婚|孫淡妃&李奎赫

孫淡妃去年12月被爆與速滑運動員李奎赫戀愛,隨後兩人大方承認戀情,確認他們已交往3個月。一個月後,孫淡妃便宣布婚訊,IG公開手寫信提到人生出現了一位讓她幸福快樂的人,最後更寫上「我在5月要結婚了!」閃婚消息一出立刻引起韓網熱議,李奎赫以往曾捲入性侵案、韓國前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干政風波,令不少粉絲擔心孫淡妃的決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在準備婚禮時想要邀請徐章勳作為主持人,但卻遭到拒絕,徐章勳無奈地說:「主持人應該要找婚後過得好的人來做」,即使新人表示不在意,但曾離婚的徐章勳態度堅決,再三拒絕。

2022年結婚|韓藝璃&圈外人

曾參演《青春時代》、《綠豆花》、《夢想之地》等影視作品的女演員韓藝璃,在6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年初已與圈外男友完婚。兩人因為有深厚信任和感情而決定結為夫妻,但考慮到到疫情,所以他們並沒有舉辦婚禮,只是在今年初與雙方家長見面和聚餐。

2022年結婚|John Park&圈外人

美籍韓裔歌手John Park因參加《美國偶像》、《Superstar K》等選秀節目,累積了不少的人氣。今年4月,他在IG上公開婚訊,決定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女友結婚。他在手寫信中感性表示,去年遇見了對他來說很珍貴的人,對方一直支持他,也教會了他甚麼是幸福,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支持。甜蜜的告白掀起熱議,粉絲們都紛紛送上祝福!

2022年結婚|神話—Andy&車恩珠

元老偶像團體神話的成員Andy在1月公布於6月迎娶小9歲的主播女友李恩珠,他幸福表示「有一位想要一起共度一輩子的人」,女友在他辛苦的時候逗他笑,也非常珍惜愛惜他,所以決定要與她一起生活下去。Andy經紀公司公開了兩人的婚紗照,妻子的美貌掀起話題,夫妻倆相視甜笑,愛意滿滿!兩人婚後出演了《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大方分享他們的愛情故事和新婚生活。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圖片來源:pann論壇)

2022年結婚|張娜拉&圈外人

「童顏女神」張娜拉6月初宣布6月26日結婚,婚禮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對象是小6歲的圈外攝影師男友,為了保護老公的隱私,張娜拉發聲明請求外界不要散布老公的資料,在喜帖上也特別請親友不要外流婚禮相關事宜,但仍有賓客把婚禮照片上傳到IG,新郎身材高挑,與張娜拉非常合襯!也有張娜拉邊拿著捧花邊跳舞的影片,非常可愛,也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張娜拉經紀公司 LAWON文化)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圖片來源:張娜拉經紀公司 LAWON文化)

2022年結婚|孔曉振&Kevin Oh

據韓媒報導,2022年4月愚人節時才傳出熱戀消息的演員孔曉振、歌手Kevin Oh,沒想到僅隔四個多月,就於同年8月16日爆出兩人即將結婚的消息! 實際上,先前孔曉振就因於玄彬、孫藝真的婚禮上接到捧花,而被傳出今年可能會結婚的消息,只不過當時兩人皆否認了婚事。 如今,孔曉振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對此一事發出聲明文,表示「孔曉振將與Kevin Oh共同攜手,進入人生中新的開始,根據兩人意願,婚禮將只邀請兩家親戚,於10月採非公開形式進行」,證實了這個好消息!

(圖片來源:Management SOOP官方網站)

2022年結婚|T-ara—朴芝妍&黃載均

T-ara成員朴芝妍在2月在IG上傳了手寫信,並曬出與棒球選手男友黃載均的合照,信裏宣布了兩人結婚的消息,預計冬天舉行婚禮。她還透露他們去年透過熟人介紹而認識,感情很好,幸福表示男友像是她「生命中的禮物」,對方總是先想到她、關心她,不但很珍惜她,也教會了她甚麼是幸福,於是決定往後的日子要攜手走下去。粉絲雖然感到意外,但紛紛獻上祝福,同時感嘆「二代團也要結婚了」!

2022年結婚|金妍兒&高祐琳

2022年7月25日早上,韓媒爆出了韓國知名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和相差五歲的年下男友「高祐琳」兩人已交往三年的消息,沒想到不久後更宣佈了兩個人將於2022年10月22日在韓國首爾新羅酒店結婚、步入禮堂的喜訊!對此,金妍兒和高祐琳一方對媒體傳達「婚禮將只邀請少數親友、低調舉行」。 而金妍兒的未婚夫「高祐琳」為跨界組合「Forestella」的成員,目前以流行歌劇歌手作為主要活動!

二、預計2022年結婚

預計2022年結婚| 2PM—黃燦盛&圈外人

「野獸男團」2PM忙內黃燦盛在2021年驚喜公開婚訊,同時宣布升級當爸!消息一出讓粉絲都感到很驚訝,但大部分粉絲都為新人送上祝福。燦盛在手寫信中坦言自己有一個交往已久的女友,對方是「可以全心託付的朋友和戀人」,退伍後他一直計劃結婚,但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發現女友懷孕。兩人決定最早在今年初結婚宴客,但因為疫情延後,暫時沒有公布舉行婚禮的確實日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計2022年結婚|Davichi—李海利&圈外人

美聲組合Davichi自出道以來就推出過多首膾炙人口的名曲,成員李海利5月上傳親筆信宣布婚訊,與圈外男友步入人生新階段,婚禮定在今年7月舉行。她在信中坦言自己到現在還沒有要結婚實感,還提到對方是「很多地方可以學習、比任何人都尊重和珍惜我的人」,兩人在一起時「會有許多能一起笑的事」,想要與他度過餘生。而隊友姜珉炅就留言寫道「我會滾開的,你好好生活吧!」,非常逗趣!

預計2022年結婚|T-ara—朴昭妍&趙佑民

以T-ara成員出道的朴昭妍自出道以來就獲得大批粉絲的支持,2017年與經紀公司約滿後便專注個人發展。今年年初,韓媒爆出她將與交往3年的足球選手趙佑民結婚,兩人於2019年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了小她9歲的趙佑民,男友身材高大,長相帥氣,與朴昭妍很般配!朴昭妍的經紀公司也證實了兩人的結婚消息,表示在趙佑民結束本季的比賽後就會開始籌備婚禮,兩人也經常在IG放閃!

預計2022年結婚|Loco&圈外女友

AOMG所屬韓國嘻哈歌手Loco於2022年9月13日在個人IG上親自宣佈了即將結婚的消息!據悉,對方是Loco從小一起在同個小區內長大的同齡朋友,Loco在退伍後和原本已逐漸少有來往的她偶然重逢而再度有了聯繫,並在不知不覺中逐漸有了「心動」,於是兩人很迅速地發展成了戀人關係,目前已交往兩年。Loco也表示,對方是能夠理解他在舞台之外擁有許多不安和沒有自信感面貌的人,多虧了她,現在自己也能好好地感受到名為「幸福」的日常生活,且經常在歌詞中出現的「Soy Latte(豆乳拿鐵)」就是在說她!

另外,目前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雖然兩人決定在今年秋天舉行結婚儀式,但將只邀請雙方親近的家人、朋友。Loco最後提到「為了對一直給予我支持的各位表達感謝,選擇親自向大家傳達這個消息」,也說道「不知不覺已經出道10年了,一直懷著感激的心在活動,今後也會和往常一樣有許多演出,也會繼續發行專輯、和大家見面,一直很感謝大家」。

三、2022年補辦婚禮

2022年補辦婚禮|g.o.d—尹起相&車惠英

元祖團體「g.o.d」成員尹起相在2021年宣布迎娶小5歲的美妝品牌CEO車惠英,兩人在去年8月登記結婚,並在今年6月補辦婚禮。婚禮由韓流天王Rain擔任司儀,g.o.d全部隊友都有出席,還擔任婚禮歌手獻唱,與尹起相合作電影《犯罪都市》的馬東石也帶著女友到場祝賀,非常熱鬧,現場也洋溢著幸福感動的氣氛!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2022上半年結婚、公布喜訊的韓星

(圖片來源:溫朱莞 IG

以上就為大家盤點了2022年公佈喜訊的韓星,真的很替新人們感到高興,也希望他們能與心愛的人攜手走下去!

撰文編輯 #阿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情侶 #2022結婚韓星 #2022訂婚韓星 #2PM黃燦盛 #2PM黃燦盛結婚 #BOOM #BOOM結婚 #Davichi李海利 #Davichi李海利結婚 #DAWN #DAWN泫雅 #DAWN泫雅求婚 #DAWN泫雅訂婚 #god尹起相 #god尹起相車惠英 #Jewelry金恩靜 #JohnPark #JohnPark結婚 #KevinOh結婚 #Loco #NRG李成真 #NRG李成真結婚 #Tara朴芝妍 #Tara朴芝妍黃載均 #具俊曄 #具俊曄大S #南宮珉 #大S #孔曉振KevinOh #孔曉振KevinOh結婚 #孔曉振結婚 #孫淡妃 #孫淡妃李奎赫 #孫藝珍 #孫藝珍懷孕 #崔泰俊 #崔泰俊朴信惠 #張娜拉 #張娜拉結婚 #情侶韓星 #朴世榮 #朴世榮郭正旭 #朴信惠 #朴君 #朴君韓英 #朴昭妍 #朴昭妍趙佑民 #李奎赫 #林光旭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泫雅 #玄彬 #玄彬孫藝珍 #玄彬孫藝珍結婚 #神話Andy #神話Andy車恩珠 #趙佑民 #車恩珠 #車惠英 #郭正旭 #酷龍具俊曄 #金妍兒宣布結婚 #金妍兒未婚夫 #金妍兒熱戀 #金妍兒男友 #金妍兒結婚 #金妍兒老公 #金妍兒高祐琳 #金恩靜林光旭 #金賢重 #金賢重結婚 #陳雅凜 #韓星CP #韓星情侶 #韓英 #韓藝璃 #韓藝璃結婚 #黃載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