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潤娥首度合作!盤點5部2022「7月韓劇清單」,金世正化身網漫編輯回歸!

1 / 1

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2022很快就來到7月啦!除了有許多韓國團體宣布回歸外,7月也一樣有韓劇等著大家開追啦~今天泡菜編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即將在7月開播的韓劇,又有哪些即將回歸小螢幕的男神、女神呢?韓劇迷千萬不要錯過了,趕快準備好筆記往下滑吧!

7月韓劇清單|1.《致不愛我的X》

預計開播時間:7月14日

播出平台:TVING

主演名單:道英、韓知曉、房載民、權亞凜、孫賢宇、金志勳

預計於7月14日開播的TVING韓劇《致不愛我的X》,由NCT成員道英和韓知曉主演,這部劇主要以20代年輕人對於夢想和愛情的煩惱為背景,講述完全毫無自信,也不愛自己的大學生作詞志願生「徐熙秀」,在發現一本能讓任何人愛上自己一個月的神祕作詞筆記本後,與男性朋友「鄭時浩」和其他男子糾纏在一起的愛情故事,是一部能讓20代年輕人產生共鳴,充滿幻想的浪漫愛情劇。

(圖片來源:T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知曉飾演作詞家志願生的大學生徐熙秀,藉由作詞筆記本挽救自己的自信心;NCT出身的道英則在劇中飾演唯一知道筆記本存在的「鄭時浩」,在熙秀每次透過筆記本談戀愛時,不斷在一旁提醒她「那麼做都是沒意義的」,對熙秀來說他是「真」的男性朋友。這部劇也是道英繼《深夜咖啡屋 第三季:好奇跟蹤者》後,第二次主演的戲劇。在預告片公開後,粉絲們紛紛表示「光是看預告就覺得好有趣」、「看了預告片之後更加期待,感覺會比想像中的還有趣,非常期待!」反應相當熱烈,海報公開後,讓人更加期待了!

(圖片來源:TVING)

7月韓劇清單|2.《再婚上流》(黑色的新娘)

預計開播時間:7月15日

播出平台:tvN

主演名單:金喜善、李賢旭、鄭釉珍、 朴勳、車智妍、金美京

2022年Netflix原創韓劇《再婚上流》由《壞傢伙們》導演金廷珉與《媽媽我媳婦》、《我也是媽媽啊》編劇李根榮合作打造,劇情講述夢想著與上流階級婚友社最高等級「黑色等級」的人結婚,向各自的慾望向前邁進的故事。金喜善飾演的「徐惠勝」,因受不了前夫身旁的心機情婦,失婚後決定以婚友社「LEX」為中心進行報復,在再婚市場裡展開了鬥爭與展現了自己的慾望。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在《我的上流世界》中飾演渣男而受到關注的演員李賢旭,這次在劇中飾演男主角「李亨周」,是所有人都嚮往的LEX「黑色等級」,克服了第一段婚姻的失敗後,尋找對自己有利的再婚對象。李賢旭再次出演以上流社會為背景的狗血劇集,讓觀眾都相當好奇他將會如何呈現!狗血的劇情設定、犀利的台詞,加上搧巴掌橋段,想必一定會造成一波追劇潮!

(圖片來源:NETFLIX)

7月韓劇清單|3.《Adamas》

預計開播時間:7月27日

播出平台:tvN

主演名單:池晟、徐智慧、李秀敬

tvN新劇《Adamas》由實力派演員池晟、徐智慧和李秀敬主演,劇組在2022年6月16日公開劇本閱讀現場照。《Adamas》劇情講述一對雙胞胎兄弟為了幫助親生父親洗清殺害繼父的罪名,相方設法調查並找出真兇,以及消失的犯案兇器「Adamas 」,並與隱藏在22年前事件真相背後的惡勢力展開鬥爭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其中,池晟曾經在《kill me heal me》中飾演擁有七種多重人格患者,當時備受觀眾好評!這次再度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一個是暢銷推理小說作家「宇信」,一個是中央檢察廳特殊部檢察官「秀賢」;而徐智慧則是在劇中飾演宇信的助手、海松集團的長媳「殷惠秀」,這也是她和池晟時隔12年再度合作,讓大眾都相當期待他們這次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tvN)

7月韓劇清單|4.《黑話律師》

預計開播時間:7月29日

播出平台:MBC

主演名單:李鍾碩(李鐘奭)、林潤娥

李鍾碩自2020年退伍後,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的首部作品《黑話律師》,從選角開始就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由《德魯納酒店》、《當你沉睡時》導演吳忠煥執導,劇情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飾)意外捲入一樁殺人案,一夜之間成為天才騙子「Big Mouse」。他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為了生存、守護家人,進而揭發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且為了對抗惡勢力,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李鐘碩將在劇中飾演勝率不到10%的三流律師「朴昌浩」,因話多而被法律界人士稱為「Big Mouth」,為了生存,而揭開事件背後龐大的勢力、陰謀;潤娥則將突破自己,出演朴昌浩的妻子「高美好」,大學時期是個性勇敢果決的校花,出社會後逐漸變成厚臉皮的女人,也經常罵髒話,與朴昌浩組成半吊子夫妻檔。劇集預計在2022年7月於Disney+播出,屆時全球觀眾都可以收看!

(圖片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7月韓劇清單|5.《今日的網漫》

預計開播時間:7月29日

播出平台:SBS

主演名單:金世正、崔丹尼爾、南潤壽

《今日的網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創作的日本漫畫《重版出來!》,由《聽見你的聲音》、《雖然30但仍17》的趙秀沅導演與編劇趙藝朗、李在恩合作打造。劇情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溫心」在因傷放棄了終身熱愛的運動後,成功就職於網路漫畫編輯部,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編輯的成長故事,同時呈現韓國網漫界競爭激烈的現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Highlight的忙內孫東雲將會飾演網路搞笑漫畫作家「吳允」,這部劇除了是他首次出演無線台的電視劇外,也是金世正繼《社內相親》後,今年開播的第二部劇,讓許多粉絲都相當興奮與期待!製作組也在2022年6月17日公開了劇本閱讀現場照片,結束劇本閱讀後,金世正表示:「第一次聚在一起練習,就像開始拍攝時一樣緊張;現在光是練習就覺得非常有趣,我想實際拍攝後會比現在有趣百倍!」《今日的網漫》預計將會接檔《為何是吳秀才》於2022年7月29日開播!

(圖片來源:Binge Works&STUDIO N)

以上就是5部預計將在7月開播的韓劇清單,5部劇五種不同風格的劇情,有沒有特別符合你們胃口的劇呢?大咖演員們的回歸,真的好令人期待啊!趕快跟著泡菜編一起筆記下來,千萬別錯過預計開播時間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yeJeong

##泡菜追星 #7月韓劇懶人包 #7月韓劇清單 #Adamas #NCT道英 #今日的網漫 #再婚上流 #南潤壽 #孫賢宇 #崔丹尼爾 #徐智慧 #房載民 #朴勳 #李秀敬 #李賢旭 #李鍾碩 #林潤娥 #權亞凜 #池晟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致不愛我的X #車智妍 #道英 #鄭釉珍 #金世正 #金喜善 #金志勳 #金美京 #韓知曉 #黑色的新娘 #黑話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