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避雷針!10部「2022上半年雷劇」,《氣象廳的人們》、《由零開始愛上你》入榜!

1 / 1

2022不知不覺過了半年,想必這半年大家也追了不少韓劇,除了必推薦的好劇,當中也不乏雷劇,不管是劇情走向沒有邏輯或過於老套,又或是演員之間沒有火花,都會讓觀眾看不下去棄劇。編輯就先幫大家避雷,盤點了2022上半年10部雷劇,不想踩雷浪費時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1.《由零開始愛上你》

《由零開始愛上你》講述一名把運動視作全部的羽球選手「朴太陽」,與單純只把運動視為職業的「朴泰俊」,兩人組成男女混雙搭檔,在羽球企業隊裡發生的一段充滿熱情與浪漫的故事。《無法抗拒的他》最帥男二蔡鍾協以暖男形象圈粉無數,這是他首次擔綱電視劇男主角,女主角則是憑藉《人性課外課》獲得第 57 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新人的朴柱炫,由於這部劇多是新生代演員出演,討論度不高,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同檔期對上《二十五,二十一》,由於《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前期宣傳做得非常好,女主角是愛情喜劇女王朴敏英,男主角則是大勢演員宋江,姐弟戀的故事在未開播前就引起高度期待。但開播後,故事被觀眾嫌太過老梗,劇情普通,對上《二十五,二十一》的青春熱血,相對沒有那麼引人入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三十九》

《三十九》在確認卡司後未播出就先爆紅,由孫藝珍、憑藉《機智醫生生活》迅速累積知名度的田美都和金芝賢擔任女主角,講述三位將邁入40歲的女性的故事。大家都期待《三十九》會像韓版《三十而已》一樣引起觀眾共鳴,未料劇集開播後評價兩極,被指劇情過於八點檔,患癌撞車太過老梗,簡直浪費大卡司,就連孫藝真都救不了啊!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4.《我們從今天開始》

《我們從今天開始》改編自2014年的美劇《貞愛好孕到》,故事講述堅持保持婚前純潔的吳雨莉,卻在一次婦科檢查的時候因為醫生的失誤而「被懷孕」,男友卻在這時向她求婚而發生的一連串不可預期的故事。男女主角成勛和林秀香第三度合作,劇情卻被網友吐槽奇葩、越來越荒唐,不過有些觀眾卻表示讓人忍不住想看下去,難道這就是狗血劇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5.《警校菜鳥》

《警校菜鳥》是一部關乎友情、愛情及未來的校園喜劇,本劇講述一群雖然還未找到人生方向卻有著滿腔熱血的八位警校菜鳥,在警察大學裡一同經歷歡笑且令人心動不已的校園美好時光。《警校菜鳥》是由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冠軍出身的姜丹尼爾的首部電視劇,搭檔女主角蔡秀彬,劇情中規中矩、沒有太多吸引人的點,只能說是劇荒時可以看的一部無負擔的劇。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6.《瘋狂愛上你》

《瘋狂愛上你》由「行走費洛蒙」金材昱和高冷女神鄭秀晶主演,劇情講述業界頂尖講師愛上秘書的故事。開播後金材昱和鄭秀晶的組合被網友吐槽沒有CP感,在劇中沒什麼火花,患癌、撞車劇情也太狗血,毫無邏輯可言。也有許多觀眾表示,為了襯托劇情,兩位有著高冷外表的主角硬是要搞笑,畫面不太和諧,讓觀眾看得很尷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7.《夏娃》

《夏娃》是目前正在播出中的韓劇,講述一名平民女性利用一場精心策劃13年,兼且賭上自己人生的復仇計劃,揭露韓國上流財閥家中發生的「2兆韓元離婚案」的內幕,最終導致家族崩塌,以及兩個男人和一個渴望復仇的女人的愛情故事。《夏娃》也是徐睿知歷經醜聞風波後睽違近兩年的電視劇作品,未開播前就先引起討論。雖然一開始有討論熱度,但許多人對於徐睿知的復出作仍不買單,也表示第一集上演的火熱親密戲橋段讓觀眾看得很尷尬,更直言劇情沒有達到期待值。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8.《單戀原聲帶》

《單戀原聲帶》由韓韶禧、朴炯植主演,俊男美女的組合相當養眼,劇情講述相識近20年的青梅竹馬因工作需求而短暫同居後,逐漸發現對方心意的「雙向暗戀」故事。部分觀眾覺得青梅竹馬的暗戀題材稍嫌老套,如果想要跌宕起伏的劇情或反轉的話可能會失望,但《單戀原聲帶》只有短短四集,若想欣賞高顏值男女主角的話還是可以看一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9.《沒有具必秀》

《沒有具必秀》由郭到元、尹斗俊主演,劇情講述炸雞店老闆「具必秀」,與有能力但沒有錢創業的青年企業家「鄭碩」的生活故事。《沒有具必秀》是活躍於電影圈的郭到元時隔9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也是他首次擔任戲劇男主角,同時也是尹斗俊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雖然劇情刻劃了創業、家庭等現實元素,反應卻普普,未能引起討論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10.《綠色媽咪會》

《綠色媽咪會》由李枖原、秋瓷炫、金奎吏、張慧珍、周敏京主演,講述看似和睦的5位媽媽為了孩子們的教育而私下鬥爭的故事,被網友譽為「小學版Sky Castle」。不少網友吐槽劇中角色名字超難記到想棄劇,劇情也狗血偏八點檔,不過要是喜歡勾心鬥角的暗黑故事,這部勉強可以湊合著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以上就是2022上半年10部雷劇盤點,不知道有沒有大家覺得很雷卻沒有上榜的韓劇呢?不想踩雷的話就速速避過這幾部,也歡迎分享你覺得最雷的劇是哪一部哦!

撰文編輯 #Tay

#2022上半年雷劇 #2022上半年雷劇盤點 #Krystal韓劇 #三十九 #單戀原聲帶 #夏娃 #姜丹尼爾韓劇 #孫藝真韓劇 #宋江韓劇 #尹斗俊韓劇 #徐睿知韓劇 #成勛韓劇 #我們從今天開始 #朴敏英韓劇 #朴柱炫韓劇 #朴炯植韓劇 #林秀香韓劇 #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 #沒有具必秀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狗血韓劇 #田都美韓劇 #由零開始愛上你 #瘋狂愛上你 #綠色媽咪會 #蔡秀彬韓劇 #蔡鍾協韓劇 #警校菜鳥 #鄭秀晶韓劇 #金材昱韓劇 #雷劇盤點 #韓韶禧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