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豪宅榜TOP1!11點認識《安娜》裴秀智,經典作品、歷屆男友一次看!

1 / 1

時隔兩年,「國民初戀」秀智終於回歸小螢幕!秀智以往大多飾演清純角色,這次她出演的新劇《安娜》則有破格的演出,劇中她飾演一個為了擺脫貧窮生活而滿口謊言,開始過著完全不同人生的「裕美」,讓大家都非常期待秀智反轉的演出!今天就不多聊劇情,先帶大家認識一下這位「全能藝人」—裴秀智吧!

1. 裴秀智的家庭背景

1994年出生於光州的秀智從小就長得清純可愛,爸爸是國技院公認6段跆拳道選手,除了經營跆拳道場外,還一直擔任教練工作。秀智受到爸爸的培訓,所以擁有跆拳道2段的實力,媽媽則經營著一家美容院。不過因為1997年的亞洲金融風暴,使她家道中落,秀智在國中時為了幫補家計,曾到網路服飾店當模特兒。出道取得成功以後,秀智便讓家人過上無憂的生活,非常孝順!

2. 裴秀智的出道契機

雖然秀智從小就喜歡唱歌跳舞,甚至曾瞞著父母偷偷上舞蹈學院學習,但她並沒有懷有當偶像的夢想。2009年,國三的秀智參加了Mnet選秀節目《Superstar K》的光州地區初選,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徵選,她本來是陪朋友一起來的,結果她成功通過了初選。在進入下一輪比賽時,她意外被JYP娛樂公司的星探發掘,最後她選擇放棄《Superstar K》的徵選,成為了JYP旗下的練習生。

3. 裴秀智以女團miss A出道

由於光州和首爾的距離很遠,秀智經常覺得自己練習時間比別人少,所以總是在周末特別勤奮地練習,而她的努力也沒有白費,在練習一年多後,她順利在2010年以miss A成員出道。miss A的風格相當獨特,她們把歐美的曲風融入在韓國的舞蹈中,也曾推出過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Bad Girl Good Girl》、《Good-bye Baby》、《Touch》等,大家又聽過哪首呢?

4. 裴秀智的演員出道作

秀智出道數個月後,便接拍了校園青春電視劇《Dream High 夢想高飛》,以演員的身份正式出道。秀智在劇中與金秀賢、玉澤演、咸𤨒晶、IU等人有大量的對手戲,初次演戲的她表現亮眼,還憑此劇於2011年獲得《KBS演技大賞》「最佳新人獎」。也是在此之後,秀智開始陸續得到了更多拍戲的邀約與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秀智 秀智

(圖片來源:KBS《Dream High》,左四為秀智)

5. 裴秀智的經典影視作品

2012年,秀智出演首部電影《初戀築跡101》,劇中她飾演大學時期的女主角「楊瑞英」,以清新素顏的演出而被譽為「國民初戀」,更憑該電影奪得《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的「電影部門新人獎」,她清純甜美的樣子彷彿刻在觀眾的心裏!秀智在往後的日子不斷地挑戰自我,出演了不同類型的角色,也累積了很多口碑不錯的大熱韓劇,就如《九家之書》、《任意依戀》、《當你沉睡時》、《白頭山:火山浩劫》等。以上每部都是經典之作,大家又看過哪部呢?

秀智 秀智

(圖片來源:電影《初戀築跡101》,右二為秀智)

6. 裴秀智是「捐贈天使」

秀智自出道以來就熱心公益、幫助弱勢社群,後來幾乎每年都會捐一億以上的金額給需要的人。2015年,秀智就已成為「高額捐款者聯盟」的第791位會員!根據韓媒報導,秀智自2016年起,每年都會固定捐款給幫助罕見疾病兒童的「生命分享實踐本部」,還有「Let’s share the heart」、「韓國未婚母親支援網路」、「全國災害救助協會」等機構,幫助癌症病童、低收入戶、未婚媽媽、世越號受難者家屬等。2021年,秀智得知有一位早產兒心和肺都有問題,該家庭的經濟壓力很大,她便默默付清早產兒的手術費用。低調行善的秀智獲網友大讚,更被譽為人美心善的「捐贈天使」!

7. 裴秀智有顆謙虛感恩的心

秀智年紀輕輕就獲得超高人氣,且事業不斷地再創高峰,但她仍然不忘初心,保持謙虛感恩的心。秀智了解作品的成功需要全劇組的人一起努力,並不是她一個人的功勞,所以她因《VAGABOND》在《SBS演技大賞》取得「最優秀演技獎」時,她不忘謝謝監製、攝影師、燈光師等劇組人員,而且即使她當時已加入了新公司Management SOOP,但她也不忘感謝前東家JYP娛樂,更表示:「我還有很多的不足,因此我現在站在這裏感到很慚愧,以後會更加努力」,這樣謙虛真誠的人能不愛嗎?

8. 得到前輩讚賞的「裴會長」

秀智慷慨的個性同樣得到演員前輩河正宇的認證,兩人因合作電影《白頭山:火山浩劫》而認識,河正宇曾透露秀智的綽號是「裴會長」,她雖然年紀小,但常常請大家吃飯喝酒,親和力滿滿!秀智在該電影中飾演一位孕婦,而河正宇曾對秀智的演技抱有疑惑,因為角色的年紀跟秀智本人差很多,而且又是孕婦的設定。沒想到,之後他卻稱讚秀智:「當後來看到她的演出,跟角色融為一體的模樣令我很驚訝」,他也承認自己對偶像出身的演員有先入為主的看法,但秀智卻「打破了河正宇對她的初印象」,更認為「她未來能成為一名更棒的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裴秀智曾為女星豪宅排名TOP1

秀智曾登上「女星豪宅排名榜」首位,她居住的江南區論峴洞「N公寓」價值40 億韓元(約9700萬台幣),公寓主要以歐式設計為主,低密度且擁有高度的隱密性。秀智曾在個人真人秀節目《Off The REC,Suzy》公開自己的豪華公寓,超有氣派的裝潢,加上約4,800呎的超大空間,向大家展示出真正的「Young & Rich」!不過秀智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也是經過她不斷努力和打拼,得來不易!

10. 秀智的感情世界

秀智可謂是「男神收割機」,而她最受矚目的戀情莫過於與男神李敏鎬的一段情。2015年,兩人在倫敦約會時被拍,根據韓媒報導,李敏鎬在巴黎工作時為見身在倫敦的女友一面,預訂了一晚要價190萬韓元的五星級豪華套房,讓彼此有空間浪漫約會。在公開戀情後,秀智在訪談中也有提到李敏鎬,她表示自己在《繼承者們》的時候,開始關注並成為了他的粉絲,她也提到戀情曝光後「擔心失去粉絲」,但坦言「真的很珍惜他,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大家都很祝福這郎才女貌的一對,可惜兩人交往3年便宣告分手,經紀公司表示是「個人因素」,所以退回同事關係,但他們仍然保持友好關係。

2018年,韓媒爆出相差13歲的秀智和李棟旭「被目擊在首爾低調約會」,雖然沒有媒體曝光兩人的約會照片,他們卻立刻承認戀情,當時立即引發不少的討論和揣測。之後兩人的友人透露,當時他們還處於曖昧階段,在新聞曝光後,便決定試著交往看看。但此段戀情在4個月後結束,公司表示兩人因為各自行程忙碌,沒有時間見面,因而分手。

11. 秀智的近期新作

時隔兩年,秀智再有新作帶給大家了!這次,她搭檔鄭恩彩、金準韓、朴藝瑛等人出演改編自小說《親密的異邦人》的電視劇《安娜》,她在劇中飾演用一個又一個的謊言改變自己貧窮人生的「裕美」,一改以往清純可愛的形象,化身為謊話連篇的成熟女人,讓人非常期待她在劇中破格的演出!

看完以上關於秀智的11點介紹,大家對她是否有更多的了解呢?這次秀智在新劇中挑戰與以往截然不同的角色,如果想知道她會如何演繹這個角色,就千萬別錯過《安娜》的播出了!

撰文編輯 #阿嚶

#DreamHigh #MissA #MissA秀智 #missA裴秀智 #Suzy #Suzy作品 #Suzy理想型 #Suzy男友 #Suzy緋聞 #Suzy韓劇 #VAGABOND #九家之書 #人美心善秀智 #任意依戀 #初戀築跡101 #名人專題 #國民初戀 #安娜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當你沉睡時 #白頭山 #秀智 #秀智出道前 #秀智家境 #秀智影視作品 #秀智捐款 #秀智新劇 #秀智李敏鎬 #秀智李棟旭 #秀智男友 #秀智緋聞 #秀智豪宅 #裴會長 #裴秀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