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懶就不能美?睡醒皮膚就自己變好不誇張!韓妞睡前保養只要3個步驟就睡出水煮蛋肌!

1 / 1

幾乎沒有女孩不羨慕韓妞的水煮蛋肌,雖然保養方法大家都不一樣,但她們卻都有一個共同的習慣—補水,尤其是現在換季,皮膚乾燥脫皮,保濕變得超重要!今天要介紹韓妞這罐超~超~超水潤的保養神器,只要睡覺之前完成這3步驟,皮膚就會默默變好,懶女孩還不快學起來!

#肌膚喝的補水神器=開啟美肌模式

近年韓國吹起一股自然風,想做好保濕除了喝水之外,化妝品也要用給”肌膚喝的補水神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瓶SNS大熱的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啦!回顧之前大家狂推的火山泥系列,這次推出的熔岩海洋水也非常厲害!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innisfree)

在韓國還有搭配這個超可愛的水瓶~真的很sweet!怎樣都要鼓勵大家多多補水就是了XD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innisfree)

#素顏&化妝都好看才是真女神!睡前美肌3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四季無論何時,保養功夫一點都不能少,加上現在台灣的天氣,換季時候肌膚缺水乾燥問題一堆~現在就讓現在就讓素顏、上妝都是女神級膚質的柯柯教你「女神肌養成3步驟」,現在就一起偷偷變正,朝自然系女神邁進吧!

#Step1:“了解膚質”&“選對保養方式”是關鍵第一步!

要擁有女神肌,當然要先了解自己膚質才行!教大家一個方法,洗完臉不擦任何保養品,10分鐘後鼻頭冒油,半小時額頭冒油,用手摸或用吸油面紙擦,都看的到油,那就是油性肌膚;10分鐘後肌膚開始變得有點繃就是乾性肌;10分鐘後,T字部位冒油但臉頰是乾燥的,就是混合性肌膚。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yoona__lim

像是一般台灣女生都是混和性肌膚,一換季皮膚就容易乾燥~所以保濕就很重要!

#Step2:依照膚質“睡前保養”很重要

對付台灣的天氣,只要用一般化妝水,後面再抹上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睡醒就能明顯感受到皮膚變滑溜囉!!實際來測試看看!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innisfree)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果香,不會太過度的刺激味道,瓶身超有大自然海洋的感覺,瓶身為按壓式設計方便取用,只要按壓兩下就足夠塗滿整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com/innisfree)

73.8%的保水力真的很厲害~不但使用起來不會太過黏膩,可以感受到臉上肌膚滿快速被吸收,一陣子用下來肌膚的水嫩度會比較明顯,整個肌膚變得很Q彈!

因為有豐富礦物質,除了減少乾燥狀況膚質也變得很穩定,到了秋冬先擦上滋養液,也能幫助後續乳霜吸收效果更好喔~!

#Step3:善用“減法保養”原則,平民價格也能擁有女神肌

跟上日韓最近流行的“減法保養術”,innisfree這瓶滋養液不只能夠當精華液、也可以當晚安凍膜,按摩霜使用,價格大概也只有一般精華液的一半,而且用量很省~CP值真的非常高!

特別是在季節轉換的時候!!保濕真的很重要~除了睡前保養之外,這瓶滋養精華也可以薄薄塗一層,當作妝前急救保養,上妝也比較不會有卡粉或是底妝不服貼的情形,而且皮膚變好了,就算素顏一樣美肌模式大開~直接出門也不怕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不管是什麼條件的肌膚,女孩們只要做好睡前保養,搭配健康飲食和運動習慣,相信素顏也能出門的美肌之路已經離你不遠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保濕 #保養 #水煮蛋肌 #泡菜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