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懸疑劇都燒腦難懂?Disney+《盡情吃 用力愛》看呂珍九、文佳煐追尋真相中的情感連結,在次次心動感應中不知不覺中愛上你!

1 / 1

在Disney+《盡情吃 用力愛》開播前,小編光是看到演出陣容就已經被男女主角高顏值吸引啦!由演技天才「呂珍九」搭擋絕世大美女「文佳煐」,俊男美女組合站在一起超有CP感的~這部戲劇更是《少年法庭》的導演拍攝,所以不論是鏡頭的表現方式,或是整體色調都非常舒服呢!不同於之前少年法庭中時時刻刻散發的壓抑感,導演這次用了特別的拍攝手法,呈現出不同風格的懸疑效果!

—————— 防雷線 ——————

從第一集就以女主角盧多賢(文佳煐飾演)誤殺事件作為開頭,無厘頭的呈現方式讓以往有些驚人的殺人劇情多了反差的逗趣效果,不像以往利用緊張的音樂與鏡頭來呈現,總在看完一集後就鬱悶很久,如此特別的拍攝方式不失緊張感,卻又讓人忍不住一集一集看下去啦~

開局就告訴大家,女主角盧多賢不只年幼被排擠,長大後更因為沒有男人緣,所以在某次被糾纏中,被從愛變成恨的跟蹤狂李鎮根襲擊時,以「正當防衛」將他誤殺後放進冰箱內。但隨著冰箱被呂珍九飾演的殷繼勳帶走,一系列動作所產生了蝴蝶效應,就像連結般將整個小區的人都串在一起了!也才發現到原來小區內每個人都隱藏不為人知的秘密,使得原本平靜的社區、和藹的街坊鄰居們一瞬間被拉回到18年前的失蹤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小編還以為這是一部甜甜的戀愛美食劇,沒想到劇情重點在於「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在這個偏僻的小社區中,每個人似乎都有自己的秘密要守護,不論是賣魚攤販大叔、開小吃店的阿姨們、或是日常舉止詭異的街友、就連警察們之間也有著黑暗的秘密藏在身上,也因為這個秘密是環環相扣,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參與到一部分,所以在追劇時能感受到破解任務的快感!對於想要嘗試懸疑劇的女孩來說,這部的節奏不會太難懂,反而因為配角人物的出現,讓劇情多了變化,也有種身臨其境的參與感,在追劇同時也會跟著一起思考謎團的解答。

除了主線的懸疑劇情隨著各配角出現一件件被解開,最讓小編期待的部分絕對非兩人互動的高甜畫面莫屬啦!由於殷繼勳年幼時可以感應到雙胞胎妹妹的心情,卻因為18年未解的失蹤案,導致妹妹下落不明後失去了這樣的情感連結。而盧多賢的出現讓男主角LINK能力再次被喚醒,當盧多賢因為失手殺人,每個夜晚做惡夢而驚醒、明明心情沮喪卻硬要逞強、當不論做什麼事都做不好而自我否定時,都讓殷繼勳感受到她真實的心境與想法,或許就是在一次次LINK女主角的心境下,逐漸了解到了對方可愛的一面,即使知道他不是自己在找尋的妹妹,也逐漸陷入這個有點倔強,卻又真誠待人的女孩。

 

其中最讓小編淚點滿滿的一幕,絕對要提到殷繼勳安慰盧多賢的瞬間啊!當時女主說到或許聽了她不幸的人生,就能讓自己心裡好過一點。她遇到的戀情都是不好的結局收場、沒有在“大企業”工作、甚至可笑的是…還在遇到跟蹤狂後誤殺了對方。這時候男主角不但不覺得這樣的女主角很可悲,反而安慰著她,千萬不要連自己都否定著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偏偏殷繼勳即使擁有安慰他人能力,仍然有一個無法與自己和解的點,那就是妹妹失蹤的陰影。當母親打罵責怪他當時的失誤,導致失去雙胞胎妹妹時,獨自承受將責任全攬在身上,多次向母親道歉、表示是自己疏失。將溫柔都給予了他人,卻無法將這份溫暖留給自己,或許上天就是希望能讓兩個需要安慰的靈魂交會在一起,才會安排讓男主角在多年後,突然可以感應到女主角的各種情緒吧?

雖然主要內容都圍繞在兩大懸案,但小編還是時不時被男女主在一起的CP感甜到!特別是一開始殷繼勳鄭重的警告女主角不可以喜歡上他,後面卻又因為女主角疏遠感到有些不自在,為何自己的情緒會受到女主角而產生波動變化呢?有點呆呆的木頭形象,實在讓人忍不住想大聲告訴呂珍九,你這就是陷入戀愛的徵兆啦!!當然最令少女感到最有感的,就是文佳煐從一開始堅定不會愛上男主,卻又忍不住心動後,即使被男主角先行發好人卡拒絕,但最終相處起來還是無法克制自己的心呀~哎呦,心動這件事情哪有說不要就不要的呢!每次文佳煐的各種小劇場,都令人在追劇時不自覺帶入,特別是自己陷入戀情時的各種煩惱與抉擇,以及否認戀愛卻又擋不住愛的心情。

才追到最新的第6集就已經感受到自己也像是社區內的一員!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究竟18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跟蹤狂李鎮根重新回來之後在盤算著什麼,但跟著劇情的發展,都讓真相逐漸浮出水面,也讓人好奇這個連結之後會在繼勳、多賢身上再發生什麼事呢?

 

想知道男主角的連結是否能化成愛情,或是懸疑的真相到底是什麼,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盡情吃 用力愛》每週(一)、(二)晚上11點上線最新集數,立即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