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喜迎兔年!盤點10位超勾錐「兔系韓星」,BTS柾國、TWICE娜璉都是代表!

1 / 1

韓國人非常喜歡用「動物」來形容一個人的長相,曾經介紹過狐狸想、貓相、狗相,而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兔子相」!兔子相最明顯的特徵為擁有一雙圓滾滾的明亮大眼搭配可愛的鼻頭,另外大部分都會露出「兔寶寶牙」,笑起來非常治癒人心。現在就和泡菜編一起來看看,韓國演藝圈中都有哪些「兔系偶像」吧!

兔系愛豆|1. 秀智

說到兔子相,第一個要提到的當然就是韓國「國民初戀」秀智啦!2010年作為miss A成員出道,透過《夢想起飛 Dream High》、《初戀築夢101》、《當你沉睡時》等多部作品打開知名度,甚至因《初戀築夢101》中清新的形象,而獲封國民初戀,並獲得多項大獎新人獎。秀智擁有可愛兔牙和迷人的笑眼,笑起來就像一隻兔子一樣可愛!秀智主演的新劇《安娜》也於2022年6月24日播出,這是她出道以來首次挑戰「大女主角」題材,她在記者會上表示「對劇本產生了共鳴,作為演員,我覺得是值得挑戰一次的魅力角色」。

兔系愛豆|2. TWICE—娜璉

說到「兔子相」也絕對不能不提到TWICE的娜璉!韓國論壇上只要是和兔子相有關的文章,一定會提到TWICE的娜璉。娜璉的「兔牙」給大眾深刻的印象,笑起來完全就是一隻標準的可愛小兔子,具感染力的笑容,總能讓看的人也感到快樂!她也即將在2022年6月24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M NAYEON》Solo出道,成為TWICE中首位以個人身份出道的成員,預祝娜璉Solo專輯能獲得好成績!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兔系愛豆|3. BTS—柾國

近日因各種消息轟動全世界的防彈少年團BTS,各個成員都擁有自己的特色,其中在團內擔任多才多藝的忙內兼團霸—征國,也是兔系偶像的代表之一!笑的時候露出的小兔牙和圓圓的大眼,大男孩的清新感瞬間擄獲了全世界眾多粉絲的心,也期待柾國和其他成員們未來推出的Solo音樂作品!

兔系愛豆|4. 宇宙少女—苞娜

若提到Starship娛樂的兔子相代表,絕對不能不提到在2022年因《二十五,二十一》打開知名度,人氣直線上升的宇宙少女成員苞娜(本名金知妍)!在《二十五,二十一》中展現了出色的演技,吸引了大眾的視線,也有不少粉絲是被苞娜的顏值吸引。圓圓的大眼、立體的五官,笑起來還會露出上下兩排牙齒,完全就是標準兔子相!而前陣子剛於競演節目《Queendom 2》中獲得冠軍的宇宙少女,憑藉戲劇與節目獲得了巨大人氣外,未來的團體活動也備受大眾關注!除了在6月11日、12日結束了巡迴演唱會《Wonderland》首爾場,接著也即將在7月5日發行特別單曲專輯《Sequence》,各位Queen Jung(퀸정)們一起期待「Queen宙少女(퀸주소녀)」和演員金知妍未來的活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苞娜Instagram

兔系愛豆|5. (G)I-DLE—薇娟

(G)I-DLE的大姐薇娟也是兔系愛豆代表之一!清澈卻炯炯有神的大眼,再戴上兔子耳朵,讓不少粉絲看了驚呼「完全就是隻可愛的兔子」!不過,另外也有一些網友認為薇娟是小鹿相、短尾矮袋鼠相,各有各的看法,那大家覺得薇娟比較像什麼動物呢?歌唱功力深厚的薇娟以(G)I-DLE的主唱身份出道,後來也推出Solo專輯並拿下SBS《THE SHOW》的冠軍,相當期待她在未來的表現呢!

兔系愛豆|6. NCT—道英

NCT成員道英可愛的外表同樣迷倒了不少粉絲的心,除了圓圓的眼睛、可愛的門牙之外,許多粉絲覺得道英在吃東西的模樣和兔子幾乎是如出一徹!道英唱而優則演,在2021年擔任《深夜咖啡屋第三季:好奇跟踪者》的男主角,也將和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中扮演‎暗戀鄭恩地的演員「韓知曉」合作TVING新劇《致不愛我的X》,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這部劇的開播!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兔系愛豆|7. 本月少女—姬振

在2022年6月初結束的《Queendom 2》中獲得第二名(準優勝)好成績的本月少女,在節目結束後,除了宣佈發行夏季特別專輯《Flip That》回歸外,也迎來了出道以來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LOONA THE WORLD》!在官方SNS上象徵動物的設定為「兔子」的姬振,有著圓圓的無辜大眼和立體五官,小巧精緻,真的相當符合兔子的象徵設定呢!但擁有甜美的外表的她,卻意外地擁有較低沉的聲線,不僅能演唱Rap和中低音的歌曲,連高音也都難不倒她!

https://www.instagram.com/loonatheworl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兔系愛豆|8. VIVIZ—銀河

同樣在《Queendom 2》中大放異彩的VIVIZ,透過節目讓更多觀眾了解到成員們不同於GFRIEND時的魅力,也讓大家更加認識VIVIZ這個組合!在組合中作為大姐的銀河,擁有一雙會笑的圓潤大眼,加上可愛的兔牙、具有感染力的笑容,總是讓人不知不覺也跟著笑起來!銀河不只是外表,連動作和講話的模樣也都很可愛。在《Queendom 2》中主持人讓獲得第5名的VIVIZ講感想時,銀河表示「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說這樣的話,但是『5位』的發音(韓文)非常可愛,所以認為這樣的排名還不錯(笑)」,如此樂觀又可愛的姐姐,讓妹妹們在旁邊是哭笑不得呀!

兔系愛豆|9. ITZY—有娜(Yuna)

JYP旗下女團ITZY中的有娜—Yuna,承襲了「JYP巨嬰忙內 」 的傳統外,也因亮麗外表從出道開始就吸引了許多人關注!Yuna的圓眼睛在她的巴掌臉上看起來特別亮眼,也讓她的笑容更具獨特魅力,十分可愛。ITZY曾在電台節目中表示自己常常被說長得像兔子,不過當本人極力否認,說覺得自己更常被說像貓時,當場被在一旁的成員—留真吐槽「她最近說想被當作貓」,非常搞笑!隨著韓國疫情相關政策變化,ITZY也即將舉辦出道以來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想必各位MIDZY們在2022的下半年將會過得非常幸福吧!

兔系愛豆|10. Stray Kids—Lee Know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Stray Kids中擔任主舞的Lee Know!曾經擔任男團BTS巡演Dancer的他,舞蹈底子深厚,也有參與Stray Kids部分舞蹈的編排,精湛的舞藝讓許多粉絲為之著迷!不僅如此,他的白皮膚、圓眼睛,再加上小巧臉蛋,也被成員和粉絲公認為團隊中長得最精緻的長相。而在官方的成員卡通形象「SKZOO」中,Lee Know的代表形象也是「兔子」,成員們還曾經穿著自己代表的動物服裝跳Stray Kids的熱門曲之一《神Menu》,畫面相當可愛!期待未來能在Stray Kids的巡迴演唱會名單中看見台灣,也期待他們的回歸!

(圖片來源:Namu Wiki)

以上就是10位「兔系偶像」的介紹,大家是不是也覺得他們像兔子一樣可愛迷人呢?除了以上10位之外,還有大家知道或是覺得像兔子的韓國藝人,也歡迎留言給泡菜編喔!

撰文編輯 #HyeJe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柾國 #CHECKMATE #FlipThat #Gfriend #gidle #GIDLE薇娟 #ITZY #ITZYYuna #JYP巨嬰忙內 #Leebit #LeeKnow #LOONATHEWORLD #MissA #MissA秀智 #NCT道英 #Queendom2 #Sequence #SKZOO #SKZ李旻浩 #STRAYKIDS #StraykidsLeeknow #StrayKids李旻浩 #TWICE娜璉 #VIVIZ #VIVIZ銀河 #WJSNTheBlack #Yuna #二十五二十一 #兔子相韓星 #兔寶寶韓星 #兔系愛豆 #宇宙少女苞娜 #本月少女 #本月少女姬振 #李旻浩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秀智 #致不愛我的X #裴秀智 #金知妍 #防彈少年團柾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