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跳躍,我閉著眼~這年頭韓國愛豆不只要能歌善舞,連鋼管技能都是必備!

大家都知道這年頭當偶像不容易,除了要會唱歌跳舞,有時還要有其他的特殊技能~像是優秀的演技、充滿綜藝感的Sense等等,而最近在愛豆圈中流行的這樣「特殊技能」,可說是非常高難度了!那就是-辣度破表的鋼管舞!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韓國明星都挑戰了這項表演~

MAMAMOO Solar

媽木的Leader怎麼能隨便當呢~我們MOOMOO最以容仙為傲的就是她越來越進步的鋼管秀,除了在演唱會上帶來精彩的表演,這次MMA也特地搬上大舞台,鋼管有一定的危險性,Solar肯定花了不少功夫為了粉絲賣力練習,身為粉絲真是覺得既感動又驚喜ㅠㅠ

AfterSchool

鋼管困難的地方在於要花很大的力氣卻要看起來毫不費力,很久沒有回歸的AfterSchool就曾經在主打歌中挑戰鋼管,從她們的回歸紀錄中我們可以知道她們練習的辛苦,撇開容易受傷不談,光是要一邊唱歌一邊做出高難度動作就讓人想為她們鼓掌!

CLC 恩彬

還有一位著迷於鋼管的愛豆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就是女團CLC的成員恩彬啦(CLC真的暗藏了許多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工作就已經很忙碌很辛苦了,還能夠抽空練習鋼管真的是讓編輯大大佩服,鋼管需要極佳的平衡、力氣與柔軟度,因此專業舞者也常跳到瘀青外傷,這些努力反映在演出上,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她們的厲害呈現( ´▽`)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After school #CLC #MAMAMOO #MAMAMOO Solar #Solar #恩彬 #泡菜追星 #金容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