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跨足戲劇圈的最佳模範生!EXO電影咖「都演員」的七部電影作,你都看過了嗎?

藉由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韓江宇一角成為演員出道的EXO成員D.O.,不但從男配角一躍成為第一男主角,更是跨足電影圈,目前已經有七部電影作品,甚至在2017年因為電影《哥哥》獲得38屆青龍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男演員,在和柳俊烈的激烈競爭之下,依舊獲得獎項!現在就來看看都演員的歷年必追必看的電影作品

(5/30更新)

據韓媒報導,EXO成員D.O.確定將在2019年的7月1日以「現役」身份入伍服役!1993年出生的D.O.,入伍服役的最終期限其實是2021年,雖然一般藝人都會等到入伍Dead Line來臨之時才進軍隊,但D.O.在和成員及公司討論過後決定「自願」以陸軍身份先行入伍完成義務。只能說屋哩都演員,怎麼連當兵都要這麼帥?我們一定會期待你退伍後繼續為我們帶來好作品的!

CART

由都敬秀、廉晶雅文晶熙千玗嬉主演,改編自企業不當解僱約聘員工的真實故事,電影描述在大型商場中的約聘女員工,被公司無故解僱後,站出來進行反抗的動作,要求與公司進行對話的故事。這部作品也是D.O.的電影處女作,細膩的情感深深地感動人心,也觸動觀眾的心弦,這部電影雖然沒有特別強的卡司,但因為劇情真實而溫馨,也成為當年的票房冠軍!

圖片來源DA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情》

都敬秀、金所炫主演,講述一名DJ在直播中收到了一封來信,看到信上熟悉的署名,此,正是被他深深藏在心底23年的初戀。看着她真情流露的手稿,幾近模糊的年少記憶也随之復甦。這部電影不但是D.O.的純情代表作,演繹初戀完全沒有生澀感的他,也獲得了百想藝術大賞的男子新人演技賞。

圖片來源DAUM

 

哥哥

由都敬秀、曹政奭主演,講述弟弟是個很有前途和實力的國家代表柔道選手,在比賽中發生意外事故而失明,從此一蹶不振。而同父異母的哥哥斗植因為詐欺罪入獄,以弟弟失明為藉口,利用這機會作為弟弟保護人資格而獲得假釋,是個厚臉皮的傢伙。D.O.在劇中飾演盲人,觀察細膩的演技,讓人刻骨銘心!也因為這部作品,兩位主演不但變成好友,更翻唱經典歌曲《你不要擔心》作為電影的OST,相當感動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屍蹤七號房》

都敬秀、申河均主演,講述在首爾經營一間瀕臨倒閉影音館的社長斗植、背負沉重學貸在店裡打工的泰政、與懷抱錢進韓國夢的朝鮮族翰昱,影音館內以各自的方式努力生活著。「7號房」成為斗植與泰政隱藏秘密的地方,兩人在生存遊戲中各出奇招,只為了讓自己活下去。定位為黑色幽默喜劇的《屍蹤七號房》,也反映了社會的真實面,是個輕鬆小品。

圖片來源DA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神同行

由諸位大咖明星主演的《與神同行》,相信已經不需要多說,連續兩季都出現的都敬秀在電影中飾演關懷兵,就算是飾演弱勢依舊沒有掩蓋住精湛演技的他,也藉由這部大製作電影獲得許多好評,就算是和許多大前輩合作也毫不遜色!

圖片來源DAUM

 

Swing Kids

由都敬秀、朴慧秀主演,改編自韓國歌舞劇「盧奇秀」,以1951年朝鮮戰爭為背景,描述收容北朝鮮戰俘的收容所裡各國戰俘所組成的踢踏舞團「Swing Kids」!今年最感動人心的電影《Swing Kids》,劇情講述美軍為展現領導力與話題炒作,刻意促成一個踢踏舞團表演,來自四面八方的團員在練舞過程中也發生各種不同狀況,也成為電影中的笑點,D.O.特別為此練習了踢踏舞,也在電影中華麗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UM

 

看完都演員的歷屆電影,是不是越來越佩服他的演技功力,能夠從綠葉慢慢生長成大樹是相當不簡單的事呀~也期待在新的一年不管是在電視劇或是在電影上都能繼續看到他的身影~

(3/13更新)

雖然D.O自己本人都曾聲明「永遠是EXO的一員」,但隨著『演員』身份價值的水漲船高,今早韓網也傳出「D.O將不與SM續約」這樣令已心碎多次的粉絲們再度膽戰心驚的消息。不過在消息報導公布後,SM也立即出來澄清「並沒有這回事」,表示「與D.O的合約還有很長期限沒走完,報導完全是無根據的」,給擔憂的紛絲們安了個心。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CART #D.O. #EXO #Swing Kids #七號室 #千玗嬉 #哥哥 #屍蹤七號房 #廉晶雅 #文晶熙 #曹政奭 #朴慧秀 #沒關係是愛情啊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申河均 #純情 #與神同行 #都敬秀 #都暻秀 #都演員 #金所炫 #電影 #韓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