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碩退伍後首作!盤點31部「2022下半年韓劇清單」,《The Glory》、《京城生物》必追!

1 / 1

2022上半年已播出如《二十五,二十一》、《社內相親》、《我們的藍調時光》、《我的出走日記》等許多大熱韓劇,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看過了呢?雖然泡菜編還深陷在這些劇集中無法抽離,不過下半年還有許多也很精彩的韓劇在等著我們,今天就跟著泡菜編一起來看看,2022下半年的韓劇清單有哪些吧!

2022年下半年韓劇|1.《今日的網漫》

主演名單:金世正、崔丹尼爾、南潤壽

《今日的網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松田奈緒子創作的日本漫畫《重版出來!》,由《聽見你的聲音》、《雖然30但仍17》的趙秀沅導演與編劇趙藝朗、李在恩合作打造。劇情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溫心」在因傷放棄了終身熱愛的運動後,成功就職於網路漫畫編輯部,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編輯的成長故事。製作組也在2022年6月17日公開了劇本閱讀現場照片,這部劇也是金世正繼《社內相親》後,今年開播的第二部劇,預計將會接檔《為何是吳秀才》於7月29日開播!

(圖片來源:Binge Works&STUDIO N)

(圖片來源:SBS)

2022年下半年韓劇|2.《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

主演名單:金旻載、金香起、金相慶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講述在朝鮮王朝時期醫術高明的天才帥氣內醫院醫官,某日意外捲入不明陰謀事件後,遭驅逐至怪異卻美麗的桂樹村,在桂樹村與寡婦徐恩宇和醫生桂之韓相遇後,成為真正心醫的故事!這部劇以古裝為題材,改編自2016年韓國故事募集大賽優勝的同名小說作品,預計將接檔《Link:盡情吃,用力愛》在8月1日首播。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下半年韓劇|3.《Adamas》

主演名單:池晟、徐智慧、李秀敬

tvN新劇《Adamas》將由實力派演員池晟、《愛的迫降》徐智慧和《Law School》李秀敬主演,劇組在2022年6月16日公開劇本閱讀現場照。《Adamas》劇情講述一對雙胞胎兄弟為了幫助親生父親洗清殺害繼父的罪名,相方設法調查並找出真兇,以及消失的犯案兇器「Adamas 」,並與隱藏在22年前事件真相背後的惡勢力展開鬥爭的故事。曾經因在《kill me heal me》中飾演擁有七種多重人格患者,出色的演技備受觀眾好評的池晟,再度一人分飾兩角,讓觀眾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2022年下半年韓劇|4.《月水金火土木》

主演名單: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

《月水金火土木》劇情講述為了那些要參加夫妻聚會、同學會等,需要「臨時妻子」的單身族們,以及職業人妻「崔尚恩」的故事。朴敏英在劇中飾演每天換老公的職業人妻崔尚恩(音譯),具備妻子應有的技能和條件,是一位品德兼備的女性,單身男性只要出錢就能擁有一位完美嬌妻。「月水金火木土」在韓文裡代表週一三五、週二四六,崔尚恩一週工作六天,周日休假日絕對不和男人共度。崔尚恩與週一、三、五長期簽約的鄭智浩(高庚杓飾),以及周二、四、六新簽約的韓流明星姜海鎮(金英宰飾)之間的浪漫喜劇故事,新穎的題材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Hook Entertainment、CL&Company、HB Entertainment)

2022年下半年韓劇|5.《精神教練諸葛吉》

主演名單:鄭宇、李瑜美、權律、朴世榮

《精神教練諸葛吉》是韓國tvN預計在9月19日開播的新劇,由《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的孫政賢導演執導,《特別勞動監督官趙掌風》的金班迪編劇執筆。劇情講述因事故而永久被除名的跆拳道國家代表「諸葛吉」,離隊後以心理專家身份重新進入選手村,對抗弱肉強食不合理的世界,幫助運動員重拾鬥志的故事。演員李瑜美在劇中飾演處於低潮狀態的前世界短道競速滑冰金牌得主「車佳乙」,值得一提的是,這部劇是她出道10年來第一次擔任女主角,讓許多觀眾都相待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2022年下半年韓劇|6.《Missing:他們存在過2》

主演名單:高洙、許俊豪

2020年曾經在OCN播映的週末原創電視劇《Missing:他們存在過》,當時播出後,在海內外獲得了很大的反響,也收穫了許多好評,讓不少劇迷敲碗第三季,製作組在2022年4月15確定將製作第二季,並預計在10月進行拍攝,只不過這次將改為透過tvN播出。第一季以聚集失蹤亡者靈魂的村莊為背景,劇情講述找尋消失的屍體和事件背後真相的懸疑奇幻故事。正在準備第二季的消息一出,讓許多劇迷都相當期待、興奮!

(圖片來源:OCN,此為第一季海報)

2022年下半年韓劇|7.《Blind》

主演名單: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

Fantagio製作的首部劇集《Blind》,由《隧道》、《Voice 4》的申勇輝導演和《Andante》權基慶編劇合作,原定在OCN播出,但最後定檔於tvN。劇情講有冤屈的受害者們與對真相視而不見的加害者們,身邊圍繞著刑警、法官、法學院學生以及陪審員等人,尋找犯人的懸疑驚悚劇。鄭恩地在劇中飾演被捲入某事件的社會福利人員「趙恩起」,經歷過艱辛後,她希望盡自己所能幫助更多的孩子,擁有超齡、落落大方、樂觀的態度,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IST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022年下半年韓劇|8.《藝人經紀人生存記》

主演名單:李瑞鎮、郭善英、徐賢宇、朱賢英

tvN新劇《藝人經紀人生存記》改編自芬妮·埃雷羅的法國喜劇《找我經紀人》,由《剩餘公主》的白承龍導演執導,《Melo Holic》的朴素英編劇執筆。故事主角圍繞在Method娛樂的經紀人們身上,雖然是和韓國大明星一起工作的「職業經紀人」,但是在個人的人生中卻是菜鳥,講述經紀人和大明星之間激烈孤軍奮戰的故事。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下半年韓劇|9.《雨傘》

主演名單:金憓秀、文相民

《雨傘》由《秘密之門》、《第二個二十歲》導演金亨植與新人編劇朴巴拉合作。劇情以朝鮮時代皇室家族教育為背景,屬於架空歷史的題材,講述朝鮮時代中殿「林華玲」(金憓秀飾)在危機面前拋下自己的尊嚴,努力讓王室頭疼的闖禍王子們成爲王儲的極限奮鬥記。久違地以古裝劇回歸的金憓秀和被稱為「第二個車銀優」的臉蛋天才文相民合作,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這個組合。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022年下半年韓劇|10.《天外謎蹤Glitch》

主演名單:全汝彬、 李東輝、Nana、柳炅秀

《天外謎蹤Glitch》由《戀愛的溫度》導演魯德和《人性課外課》編劇陳漢賽聯手製作的Netflix原創劇集,故事講述內容講述「洪智秀」(全汝彬飾)因為男友無故失蹤,她透過UFO成員的幫助追蹤身分不明的燈光和男友,逐漸接近真相,為了尋回失蹤的男友,進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的冒險旅程。結合了奇幻、驚悚、黑色幽默元素,以及多位實力派演員的加入,讓這部劇備受期待!

(圖片來源:NETFLIX)

2022年下半年韓劇|11.《小婦人》

主演名單: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

《小婦人》由《黑道律師文森佐》的金熙元導演與《Mother》的鄭瑞景編劇合作打造,劇情講述貧窮但友愛的三姐妹,與韓國最富有、最有權勢的家族抗衡的故事。金高恩在劇中飾演希望用錢守護家人的老大「吳仁珠」,南志鉉飾演不向金錢低頭的老二「吳仁京」,是一位正義感和責任感很強的新聞記者,朴持厚則是飾演憑藉天才繪畫能力考入名校的老么「吳仁惠」。男主角由因大熱劇集《魷魚遊戲》而爆紅的魏嘏雋擔綱演出,飾演擁有敏銳的判斷力和卓越的分析能力的顧問。

(圖片來源:tvN)

2022年下半年韓劇|12.《再婚上流》

主演名單:金喜善、李賢旭、鄭釉珍、朴勳、車智妍

《再婚上流》由《壞傢伙們》導演金廷珉與《媽媽我媳婦》、《我也是媽媽啊》編劇李根榮合作打造,劇情講述「徐惠勝」(金喜善飾)受不了前夫身旁的心機情婦,失婚的她決定以上流階級的婚友社「LEX」為中心進行報復,展開的再婚市場裡鬥爭與慾望的故事。狗血的劇情設定、犀利的台詞,加上搧巴掌橋段,想必一定會造成一波追劇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2022年下半年韓劇|13.《蘇利南》

主演名單: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趙宇鎮、柳演錫

Netflix原創韓劇《蘇利南》由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柳演錫等多位演技派演員主演,改編自真實犯罪事件,講述為了逮捕掌控了位於南美國家「蘇利南」的韓國大毒梟「全耀煥」(黃晸玟 飾),韓國企業家「姜仁久」(河正宇飾),在別無選擇下只能冒著生命危險加入國家情報院的秘密作戰。朴海秀在劇中飾演國家情報院特工,和河正宇合作逮補毒梟;柳演錫與趙宇鎮則出演毒梟集團的成員。華麗的主演陣容,加上「金馬影帝」張震與秋瓷炫的加盟,備受外界期待!且劇集製作成本高達350億韓幣(約8億台幣),被稱為Netflix史上最貴韓劇!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2022年下半年韓劇|14.《愛情的理解》

主演名單:柳演錫、文佳煐、鄭家藍、琴世祿

JTBC預計於下半年播出的新劇《愛情的理解》,改編自李赫鎮創作的同名長篇小說,劇情內容以即將迎來創立99週年的國家銀行為背景,大談辦公室戀情的河尚修、安秀英、朴美京、鄭鍾炫之間的戀愛故事。柳演錫在劇中飾演國家銀行係長河尚秀,是一位堅定、有條理、說話幽默溫暖的人,讓女行員們為他心動,被稱為是國家銀行的「公共財」。文佳煐在劇中則是飾演做了4年的萬年主任安秀英,擁有出眾的美貌,卻因為那看不見的牆,做了4年仍然還是主任,停滯不前。

2022年下半年韓劇|15.《獵犬們》

主演名單:禹棹奐、李相二、金賽綸

Netflix漫改劇《獵犬們》,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原定由禹棹煥、李相二、金賽綸主演,以黑幫為背景,講述三位進入高利貸業的年輕人,決定一起試圖擺脫債務,並面對巨大惡勢力的故事。禹棹煥在劇中飾演為了還債而投身到高利貸業的「建宇」;李相二飾演拳擊選手「宇鎮」,將以自身經歷幫助對高利貸一無所知的建宇;金賽綸則飾演高利貸事業的繼承人「賢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強大的主演陣容在官宣時引發不少劇迷期待,不過金賽綸於2022年5月18日因酒駕後逃逸、檢測後酒測值達需吊銷駕照程度,因此引發韓國大眾的熱議與反感。目前為止《獵犬們》製作方僅透露:「片商、演員、Netflix三方商討的結果就是金賽綸不會參與之前已定下的拍攝」,但Netflix強調金賽綸並不是「下車」,由於金賽綸大部分的戲份都已經殺青,而且戲份較多,目前仍在討論後續的處理方法。

2022年下半年韓劇|16.《財閥家的小兒子》

主演名單: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

《財閥家的小兒子》改編自山景的同名網路小說,由《W—兩個世界》的導演鄭大胤與《60天,指定倖存者》的編劇金泰姬聯合打造。此劇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賢宇(宋仲基飾),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小兒子「陳道俊」,為了侵吞整個財閥家族,一步步成長並報仇的故事。因在《機智醫生生活》中飾演住院醫師「張冬天」而爆紅的申鉉彬,這次將在劇中飾演首爾地方檢察官徐敏英,大眾也相當好奇兩位實力派演員將會在劇中擦出什麼火花呢?

(圖片來源:JTBC)

2022年下半年韓劇|17.《BIG MOUTH》

主演名單:李鍾碩、林潤娥

李鍾碩自2020年退伍後,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的首部作品《Big Mouth》,劇情講述勝訴率10%的律師「朴昌浩」(李鍾碩飾)意外接手一樁殺人案,在調查的過程中接連遇到多起奇怪事件,進而發現其背後驚人的黑暗真相,且為了對抗惡勢力,他也逐漸黑化,並展開一連串以惡制惡的緊張刺激的故事。潤娥則在劇中飾演朴昌浩的妻子「高美好」,大學時期是個性勇敢果決的校花,出社會後逐漸變成厚臉皮的女人,也經常罵髒話,與朴昌浩組成半吊子夫妻檔。

(圖片來源:tvN)

2022年下半年韓劇|18.《說出你的願望》

主演名單:池昌旭、成東鎰、秀英

《說出你的願望》以臨終關懷病房為背景,劇情講述在臨終關懷病院裡發生的救援故事,以及透過許下最後心願的患者和志願者,更了解生活的意義!池昌旭在劇中飾演曾死裡逃生的「尹泰植」,對生活無欲無求,掙扎地度過每一天,最終在臨終關懷醫院擔任志願者;秀英則飾演曾經失去人生意義,現今充滿充滿活力、執著於健康的護士「徐妍珠」,是醫院裡象徵希望的存在!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年下半年韓劇|19.《Beyond The Memory》

主演名單:申河均、韓志旼、李姃垠

《Beyond The Memory》由《王的男人》、《思悼》的導演李俊益執導,劇情以未來和虛擬現實為主,講述從死去的妻子那收到訊息的男人,受邀至能見到妻子的未知空間而展開的故事。這部劇透過技術進步而創造了未知空間,提出了「生與死」、什麼是「永遠的幸福」等問題,讓觀眾思考。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022年下半年韓劇|20.《The Glory》

主演名單:宋慧喬、李到晛

《The Glory》劇情描述夢想成為建築師,但卻因高中遭遇校園暴力而退學的文東恩(宋慧喬飾),在加害者結婚生子,小孩上小學後,擔任其孩子的班導師,對於加害者和旁觀者進行報復的邪惡悲傷故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022年下半年韓劇|21.《Sweet Home 2》

主演名單:宋江、李陣郁、高旻示、朴珪瑛、李施昤、鄭振永、金武烈、劉五性、吳正世

2020年播出的Netflix原創韓劇《Sweet Home》,故事改編自連載Webtoon的同名網路漫畫。《Sweet Home》內容講述宋江飾演的車賢秀在家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所發生一連串恐怖事件,並在公寓被怪物襲擊後,與鄰居並肩作戰對抗怪物。第一季最後的開放式結局,讓許多觀眾認為這些應該是留伏筆,為了拍攝第二季。

(圖片來源: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世界劇迷等了2年,終於在2022年6月15日迎來好消息,Netflix官方宣佈Sweet Home確定製作二、三兩季,並釋出了新的預告片!主演陣容除了第一季的宋江、李陣郁、高旻示、朴珪瑛、李施昤外,還添加了新血演員鄭振永、金武烈、劉五性、吳正世,雖然許多人表示李到晛沒有出演很可惜,但還是很期待之後的播岀!

2022年下半年韓劇|22.《京城生物》

主演名單:朴敘俊、韓韶禧、魏嘏雋

《京城生物》由《Stove League》的鄭東允導演與《浪漫醫生金師傅》系列電視劇集的姜銀慶編劇合作打造。講述在1945年春天,兩位熱血青年為了求生存,對抗因為貪欲而誕生的驚悚怪物,在生與死的邊界中,進行了炙熱搏鬥的故事。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022年下半年韓劇|23.《模範家族》

主演名單:鄭宇、朴熹洵、尹振瑞、 朴知妍

《模範家族》由《金裝律師》、《喜歡的話請響鈴2》導演金振宇執導,劇情講述陷入破產和離婚危機的一家之主「東河」,負擔家計的他意外發現一輛裝有鉅款的汽車,因而捲入販毒集團的交易,與毒品組織的二頭目「光哲」陷入金錢糾紛的故事!

(圖片來源:NETFLIX)

2022年下半年韓劇|24.《命定之人Somebody》

主演名單:金英光、姜海林、金容智、金秀娟

Netflix原創韓劇《命定之人》由《愉悅的音樂專輯》導演鄭址宇與以寫驚悚劇情而知名的韓智完作家共同合作,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劇情講述在以社群軟體「Somebody」爲媒介發生的殺人事件後,軟體開發者和她周圍的朋友捲入一樁兇殺案,以及與可疑人物「成閏伍」交織在一起的驚悚故事。金英光飾演建築師成閏伍,在劇中充滿魅力的外表很容易獲得他人好感,但一直隱藏自己的內心,在與姜海林飾演的社交軟體Somebody開發者金嶼相遇後,開始展現隱藏的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2022年下半年韓劇|25.《海洋大學》

主演名單:宋江、南潤壽、蔡秀彬

《海洋大學》以韓國海洋大學在學學生與教職員為參考背景,劇情主要講述海洋大學學生的人生、友情以及苦惱的青春電視劇。2017年才出道的宋江憑藉《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無法抗拒的他》人氣急速上升,有許多電影界的相關人士都想邀請宋江出演作品,據傳宋江去年下半年時,今年的行程就已經排滿了,今年除了已播畢的《氣象局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外,還有待播的《Sweet Home》第二季和第三季,再次讓大眾看見了宋江的大勢程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022年下半年韓劇|26.《Moving》

主演名單:柳承龍、韓孝周、趙寅成、金成均、車太鉉

Disney+韓國原創電視劇《Moving》改編自姜草的同名人氣網路漫畫,並由由《屍戰朝鮮2》的朴仁濟導演與漫畫原作者姜草合作打造。此劇以超能力為題材,劇情描述隱藏超能力生活於現在的孩子們,與隱藏過去痛苦的秘密的父母們共同面對跨越世代的巨大危險的故事!擁有飛行能力的男主角和有著治癒能力的女主角相遇後,對自己先前隱藏的超能力重拾信心。這部劇是趙寅成時隔7年、韓孝周時隔6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加上車太鉉、柳承龍等實力派演員,以及斥資500億韓元(約11億新台幣)製作,備受大眾期待!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圖片來源:Name Wiki Webtoon《무빙》)

2022年下半年韓劇|27.《九尾狐傳1938》

主演名單:李棟旭、金汎、金素妍、劉慶秀

《九尾狐傳1938》為《九尾狐傳》的續集,不過是回溯到過去,與第一季不同時代的設定,以1938年定居在城市的九尾狐為主角,將會講述男主角李硯(李棟旭飾)成為山神的過程,也會將第一季沒能鋪墊的李朗(金汎飾)故事融入到故事中,描述他們在朝鮮時代和日本殖民統治時期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2022年下半年韓劇|28.《末日騎士》

主演名單:金宇彬、李絮、宋承憲

Netflix原創韓劇《末日騎士》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電影《偷天對決》導演曹義錫與原作李雲均編劇合作,劇情背景設定在空氣污染嚴重的西元 2071 年,講述空氣汙染迫使人類仰賴呼吸器維生,僅存的1%人口在急遽沙漠化的韓半島訂定的嚴格社會階級制度下,具備非凡戰鬥實力的傳奇快遞司機「5-8」(金宇彬飾)遇到了難民「四月」(姜有錫飾)後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其中,姜有晳曾演出《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和《結過一次了》等戲劇累積不少人氣!

(圖片來源:NETFLIX)

2022年下半年韓劇|29.《酒鬼都市女人們2》

主演名單:崔始源、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

《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미깡(Mi Ggang)的人氣網路漫畫《酒鬼都市少女們》,劇情描述安昭熙、韓智妍和姜芝久三個女生,下班後總要喝上一杯酒,以喝酒作為人生信念的三十歲女子的故事。故事內容包含友情、上班族的真實生活等寫實故事,使觀眾產生共鳴,成為2021年的黑馬劇之一,獲得了巨大的人氣。製作方在2021年11月23日確定將以原班人馬出演第二季,第一季的開放式結局讓許多劇迷都相當期待第二季的播出!

(圖片來源:TVING)

2022年下半年韓劇|30.《閃耀國度The Fabulous》

主演名單:蔡秀彬、崔珉豪

Netflix原創韓劇《閃耀國度》由《花遊記》金政賢執導,以高壓的時尚界為背景,描述一群全心奉獻在時尚圈奮力追逐夢想的年輕人,以及他們的夢想與愛情以及友情的寫實愛情故事。蔡秀彬飾演品牌宣傳的科長「表知恩」,相當努力在時尚圈打拼,是一個剛毅、充滿熱情與正能量的角色;崔珉豪出演自由接案寫手「池禹旻」,他是外表帥氣、能力出眾的菁英。

(圖片來源:NETFLIX)

2022年下半年韓劇|31.《Island》

主演名單:金南佶、李多熙、車銀優、盛駿

韓國OCN新劇《Island》改編自尹仁完和梁慶一共同創作的漫畫《靈甲鬼修羅》,劇情講述為了消滅人類世界的妖怪們,把出現在濟州島的財閥繼承女當作獵物而展開的故事,是一部科幻電視劇。值得一提的是,《Island》原定由徐睿知擔任女主角,由於徐睿知陷入各種爭議因此決定退出劇組,後來確定由李多熙接任擔綱女主角。《Island》已經於2022年5月25日殺青,預計在2022年年底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論壇Theqoo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出31部2022下半年韓劇清單,大家有沒有特別期待哪一部的開播呢?有豐富精彩的韓劇陪伴我們度過上半年,相信下半年一定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泡菜編已經做好筆記想看的劇了,大家也趕快筆記下來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2022下半年韓劇清單 #Adamas #BeyondTheMemory #BIGMOUTH #Blind #Glitch #Missing他們存在過2 #Nana #sweethome第二季 #TheGlory #九尾狐傳 #九尾狐傳1938 #京城生物 #今日的網漫 #全汝彬 #再婚上流 #劉五性 #劉慶秀 #南志鉉 #南潤壽 #吳正世 #命定之人 #天外謎蹤 #姜海林 #宋仲基 #宋慧喬 #宋承憲 #宋江 #小婦人 #尹振瑞 #崔丹尼爾 #崔始源 #崔珉豪 #徐智慧 #徐賢宇 #愛情的理解 #成東鎰 #文佳煐 #文相民 #月水金火土木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 #末日騎士 #朱賢英 #朴世榮 #朴勳 #朴持厚 #朴敏英 #朴敘俊 #朴海秀 #朴熹洵 #朴珪瑛 #朴知妍 #李到晛 #李善彬 #李多熙 #李姃垠 #李施昤 #李東輝 #李棟旭 #李瑜美 #李瑞鎮 #李秀敬 #李絮 #李聖旻 #李賢旭 #李鍾碩 #李陣郁 #林潤娥 #柳承龍 #柳演錫 #柳炅秀 #模範家族 #權律 #池昌旭 #池晟 #河正宇 #河錫辰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獵犬們 #玉澤演 #琴世祿 #申河均 #申鉉彬 #盛駿 #秀英 #精神教練諸葛吉 #蔡秀彬 #藝人經紀人生存記 #許俊豪 #說出你的願望 #財閥家的小兒子 #趙宇鎮 #趙寅成 #車太鉉 #車智妍 #車銀優 #郭善英 #鄭宇 #鄭家藍 #鄭恩地 #鄭振永 #鄭釉珍 #酒鬼都市女人們2 #金世正 #金南佶 #金喜善 #金宇彬 #金宰永 #金容智 #金憓秀 #金成均 #金旻載 #金武烈 #金汎 #金相慶 #金秀娟 #金素妍 #金英光 #金香起 #金高銀 #閃耀國度The Fabulous #雨傘 #韓劇Island #韓劇Moving #韓劇海洋大學 #韓劇蘇利南 #韓善伙 #韓孝周 #韓志旼 #韓韶禧 #高庚杓 #高旻示 #高洙 #魏嘏雋 #黃晸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