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就算搶到票也可能看不到歐爸,迷妹日常心酸演唱會日記

還記得之前看過的「迷妹搶票」、「迷妹專輯」、「迷妹周邊」系列嗎?今天為大家奉上「迷妹演唱會」日常篇!就算搶到票也可能看不到歐爸的迷妹日常心酸,就讓手機女孩,敏畫給你看!

【波波專欄作家】「狂盯時鐘」、「手速考驗」,搶票必備秘技你會了嗎?

【波波專欄作家】明星周邊買完不用?那些你不懂的迷妹小劇場一次看!

【波波專欄作家】「買了悔三天,不買悔三年!」100%詮釋你窮到吃土的迷妹日常!

來來,準備好了嗎?開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篇是不是覺得好像看到自己呢?迷妹的日常就是時時都是一場抗戰,讓我們拍拍身邊伙伴的肩,堅強面對下次挑戰吧(擦淚)

如果你也喜歡「手機女孩,敏」的話,就手刀追蹤他的臉書(手機女孩, 敏)吧!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手機女孩敏 #泡菜生活 #波波專欄作家 #演唱會 #迷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