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防彈少年團暫停團體活動!9年來首度吐露心聲,他將作為首位solo成員!

1 / 1

韓國男子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不僅在國內坐擁大批粉絲,也紅遍國際。而有許多死忠粉絲的他們,近日剛結束參訪美國的白宮行程,並於本月10日攜新曲加精選專輯《Proof》回歸。不料,就在6月14日時,於官方頻道《BANGTANTV》中播出的「真 防彈聚餐」影片裡,BTS成員們提到「對於團體活動暫時沒有新的規劃,接下來的工作重心會以成員的solo為主」,並公開了第一位solo成員將會是由j-hope打頭陣!

1、BTS大紅後成員感到迷茫

影片中他們提到,其實對於經歷了《Dynamite》、《Permission to Dance》等大紅歌曲的活動後,開始不太清楚防彈的團體定位、陷入了瓶頸中,並感到茫然。在交談過程中,也有不少成員感性落淚,而此影片一公開後便在韓網上引起軒然大波,令許多粉絲表示不捨之情。

(圖片來源:韓國pann,《BANGTANTV》截圖)

2、疫情打亂了BTS原有計劃

其中,隊長RM提及「關於『為什麼要在九週年發行精選專輯』這件事情,其實不只粉絲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詢問」。接著他說道「其實BTS原本預計在兩年前的《ON》活動告一段落後,就將開始大規模的世界巡迴表演,也打算去以前沒去到的印度、澳洲。沒想到在《ON》活動時,就爆發了疫情、打亂了一切計畫。於是為了填補缺口,開始嘗試了以前沒試過的單曲計畫,想著不管是在音源或是話題性上,都能夠展示並帶來明確的衝擊效果」。SUGA則表示「這件事情2年間以來,都無法向粉絲及大眾說出來,感到非常鬱悶」。

3、BTS成員將搬離宿舍各自生活

接著也說起,因宿舍的租約已鄰近續約日期,所以最近成員們之間又重新討論起此事。RM提及「可能會有感到傷心難過的人,但老實說,已經一起住得很久了。大家也都知道,七個男人住在一起不太像話吧」。

(圖片來源:韓國pann,《BANGTANTV》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hope則接著補充說明「我們若有各自空間的話,應該會變得比現在更親近」,V表示贊同說「我也不說謊,我們有變疏離的地方、也有變親近的地方」。Jimin則說道「我們七個人真的很不一樣,性格不一樣、興趣取向也不同,比起說不一樣,應該說是不合的地方更多才對」。似乎預告了成員們將搬離宿舍,並擁有各自的生活空間。

(圖片來源:韓國pann

4、BTS將暫時以成員個人活動為主

後來,Jin提及「團體活動進行著,總覺得『需要有點什麼契機?』的感覺,畢竟你也有你的喜好,我也有我想嘗試做的事。」RM接著說「若說是『solo出道』有點太偉大了,在準備期間成員們是以「Mixtape」來稱呼的。說實話,我們有點遲了,所以在這裡提起這件事情好像會自然些,畢竟若被報導成新聞會太生硬」,暗示了成員solo專輯準備中一事。

(圖片來源:韓國pann

5、j-hope將作為BTS首位solo活動成員

成員們提及,j-hope將作為第一個solo活動成員,而j-hope作為首位solo成員,看似背負著一定的壓力!他表示「畢竟『Mixtape』這種創作類型的作品,要在韓國的音樂平台上聽到並不容易」,也說了雖然自己為首位solo成員,但其他成員也都在準備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各自的時機點

最後他們也各自吐露了許多心聲,其中成員柾國也說「好像有各自的時機點,不管是現在聽著我們訴說的各位,還是我們(BTS)都有各自必須迎來的時機點。總想著『必須向大家說出來的時候』一定會來的說,而那好像就是今天」。

雖然並沒有明確提及何時會再重啟團體活動,但成員們也提到「覺得也許先各自活動、再聚在一起後,會更有意想不到的效應」。泡菜編想,可能就像所謂的「小別勝新婚」吧(笑)!在粉絲支持將來成員們的solo活動之餘,也希望成員們好好休息,並期盼防彈少年團再次以團體身份和A.R.M.Y(BTS粉絲名)們見面的那天,就在不久的將來!

(圖片來源:韓國pann

《BANGTANTV》—「真 防彈聚餐」影片在此

撰文編輯 #妮妮 #Jin

#BTS #BTS暫停團體活動 #JHope #jhopesolo #Jimin #RapMonster #RM #SUGA #南韓演藝圈 #朴智旻 #柾國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田柾國 #金南俊 #金碩珍 #閔玧其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solo #防彈少年團停止活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