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強勢回歸Disney+新劇《醫法刑事》你還沒跟?化身醫生&律師雙重身分,與林秀香虐戀、背黑鍋後展開世紀大復仇!

1 / 1

睽違四年!屋哩大蘇 蘇志燮終於回歸小螢幕啦!更是閃婚後的首部作品,這回蘇志燮也沒有辜負各位(前)蘇太太們的期待,以全新韓劇《醫法刑事》回歸!這次角色更是挑戰天才外科醫師兼具霸氣律師雙重身分!光是這設定就讓粉絲們興奮到睡不著覺,更與林秀香在戲中有著超虐的感情戲、以及與「反派專門戶」申成祿有著滿滿對手戲!緊湊劇情首播後造成廣大迴響!目前已更新到第四集,正是劇情最高點~還沒跟上的你,看完這篇,就快打開Disney+追上進度!

《醫法刑事》劇情大綱

《醫法刑事》劇情講述韓以翰(蘇志燮 飾),在韓國最有名望的磐石醫院擔任首席外科醫師,醫術高明的他備受院長重用,為感謝院長的提拔與照顧,並答應成為多場手術的「幽靈醫生」為院長兒子當槍手完成手術,某日卻因為一場人為醫療疏失,被迫背黑鍋入監服刑更被吊銷醫師執照!五年後的他成為一名「醫療訴訟律師」,要為被冤枉的人們聲張正義,也要洗白自己的清白一步步踏上復仇之路!要壞人們通通付出代價!

首集一開頭就能看到蘇志燮身著一身帥氣黑西裝大衣拿著公事包現身!更是以被告人的另一名律師登場,遇上檢察官前女友金錫瑛(林秀香 飾),更立刻在法庭上為暈厥的被告進行手術!接下來的劇情採倒敘法,讓觀眾與韓以翰一同經歷從情場事業兩得意的天才醫師,漸漸踏入陷阱失去一切的悲傷過程,一次了解五年來韓以翰的經歷及心境轉變。

寫實的手術過程、法庭審判過程,絕對能滿足醫療劇、法庭劇迷,更有超精彩的復仇絕地大反攻過程,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看蘇志燮如何一一破解白色巨塔裡不可告人的秘密!

《醫法刑事》蘇志燮睽違4年回歸!律師兼醫生雙重身份,超強卡司介紹!

韓以翰 (蘇志燮 飾)

雖然睽違四年才回歸小螢幕,還是能感覺到蘇志燮演技更加成熟,讓這個角色更有層次!經歷了一連串醫院親信背叛、更喪失了摯愛的母親及未婚妻,能感受五年後的韓以翰變得更小心翼翼,蘇志燮也完美呈現從暖男醫生成為冷漠律師的心境轉換!也讓觀眾更期待接下來與男二傑登·李擦出的火花!以及是否能與金錫瑛破鏡重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錫瑛(林秀香 飾)

女主角由曾演出《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林秀香出演,金錫瑛因弟弟擁有先天心臟病,因而遇上弟弟的主治醫生韓以翰,兩人也進而日久生情成為論及婚嫁的情侶關係,沒想到當韓以翰與她求婚的同一日,弟弟「金錫周」的心臟移植手術失敗,而失敗原因矛頭指向自己的未婚夫所造成的醫療疏失,讓未婚夫一秒成為殺弟弟兇手,雖然錫瑛根本不相信,然而韓以翰的認罪像是打碎了她所有的信任,雙重打擊下身為檢察官的金錫瑛,加入了醫療犯罪專門部,決定要用自己的力量制裁那些「白袍下的殺人兇手們」!五年後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以翰再次相遇後,透過種種事件,錫瑛發現當年的醫療糾紛似乎事有蹊蹺,明明想埋怨他怎麼成為律師,心底卻還是對以翰存有一絲相信!

via@mbcdrama_now

第一集原先撒糖的超甜情侶檔韓以翰與金錫瑛,後來的發展看得讓編輯心好痛啊~明明相愛卻因為這些現實因素被迫分離,帶給兩人滿滿的心碎跟揪心,兩人五年過後相遇的眼神都變得好冷漠,有夠虐心!真希望這高顏值CP別再虐我們啦~接下來能一起打擊惡人重修舊好呀!

傑登·李 (申成祿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著「最迷人的反派」之稱的申成祿,在《來自星星的你》那耍壞的形象深植人心,但《醫法刑事》有別於一般韓劇的男二不是超壞總是壞男主角好事,就是一開頭就知道他的使壞動機,開播至今,申成祿目前的真正身份跟動機都還成謎!於第二集片尾才神秘登場的傑登·李,目前得知他為遊說&投資Honors Hand亞洲區分部長,也同時為磐石醫院的投資者,第三集於飛回韓國的頭等艙中救了一名乘客,當空姐詢問他是否為醫生時,他卻回答:「我不是醫生,我只是生意人」。

於第3.4集,傑登·李的戲份才慢慢增加,也能從中感受到他是一名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取得勝利的神秘男子!在海報中的邪笑真的讓人一秒毛骨悚然~第四集的片尾更是滿身鮮血,發了瘋似的大笑,神經兮兮地找來韓以翰幫他辯護,讓人摸不透到底接下來會與韓以翰站在同一戰線一起擊垮磐石醫院高層,或是兩人會成為敵對,還是又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

與資本家鬥智的溫暖小品!

看到這裡,相信你跟每週都在期待更新的編輯一樣,早已經忍不住要上Disney+追起來了!每看一集都對故事發展感到瞠目結舌,而且劇情緊湊到爆,完全不容許一點點分心,一分心就會接不起劇情了啦!看完小腦袋都會一陣燃燒(笑)但又超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目前看到第四集,泡菜編真心覺得非常欠追啊!!

《醫法刑事》是以資本家鬥智為出發點的溫暖小品,結合了醫療、法律元素,揭發白色巨塔中不能說的秘密,遊走於黑暗之中的潛規則!是不是有錢有勢的人們的生命順序就優於我們這些沒靠山的市井小民呢?就讓我們跟著韓以翰一起揭開這黑暗醫療體系的真實面貌!讓那些通過財富及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受到制裁吧!《醫法刑事》現已在Disney+獨家跟播,每周五、六晚上10:30 上架新集數,必須立馬跟上!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請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

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