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接吻的那小子!9點認識《柔美的細胞小將2》朴珍榮,出道經歷、理想型全公開!

1 / 1

大家敲碗已久的《柔美的細胞小將》終於迎來第二季!第一季播出時,因著逗趣輕鬆的劇情,加上可愛有趣的「細胞」,收獲大批劇迷的喜愛。新一季再度由金高銀、朴珍榮主演,兩人更透露會有新細胞「舌頭細胞」登場,這不禁讓人聯想到「舌吻」,真的讓人超期待!今天先不聊劇情,接下來帶大家認識一下魅力十足的朴珍榮吧!

1. 朴珍榮的校園生活

1994年出生的朴珍榮從小就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得到老師和同學的稱頌。有一次,在朴珍榮出演綜藝節目時,他的國中班主任特地拍攝影片替他加油打氣,老師更提到他當時不但是班長,學習也非常優秀,班上的同學都覺得他會成為「世界明星」,所以就稱他為「世界明星朴珍榮」。

朴珍榮 朴珍榮

(圖片來源:pann論壇)

此外,朴珍榮的善良和正直同樣得到了學弟認證!一位曾與朴珍榮同校的學弟曾在論壇上發文表示,上學期間他曾被同學欺負,所以經常會一個人吃飯,而作為學長的朴珍榮和幾位朋友會主動陪他吃飯,讓他非常感謝朴珍榮。

2. 朴珍榮的出道前經歷

朴珍榮出生於慶尚南道鎮海市的小島「牛島」,小時候就因為清秀的外貌聞名於島上。國中時,朴珍榮的媽媽讓他去參加娛樂公司徵選,但是卻希望他能在徵選中「落選」,因為這樣他才能繼續專注在學業上,結果朴珍榮不但沒有被淘汰,還獲得人氣獎,後來更加入了JYP娛樂當練習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朴珍榮在JJ Project的活動

2009年,朴珍榮參加JYP娛樂第五期公開選秀,並與現同為GOT7的成員JayB(林在範)組成團體表演,最後兩人更同時成為冠軍,後來便展開了約4年的練習生生涯。在這段期間,除了歌唱、舞蹈等練習之外,他也接受了演技的訓練,在演技考驗中更獲得第一名,為他日後的「演員路」打好基礎。2012年1月,朴珍榮和JayB參演了電視劇《Dream High 2》,並先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同年5月,兩人以雙人團體JJ Project身份出道,發行了單曲《Bounce》,他們因為出演電視劇而累積了一定的人氣,因此在他們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時,立刻引起韓網熱議。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左為朴珍榮、右為林在範)

4. 朴珍榮是男團GOT7成員

2014年,朴珍榮以GOT7成員出道,隊內擔任主唱,不少粉絲被他清澈、溫柔的嗓音吸引,歌唱實力不容忽視!GOT7曾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例如:《Fly》、《Never Ever》、《Lullaby》等,還曾在金唱片獎、首爾歌謠大賞、亞洲明星盛典等多個大型頒獎典禮上獲獎,可見GOT7的人氣與實力具備。2021年,GOT7成員分道揚鑣,宣布全員不與原公司JYP娛樂續約,朴珍榮與前輩演員李炳憲所創立的BH娛樂簽約,專注在演員領域上發展,但成員們承諾粉絲以後會以「完整體」回歸。而就在2022年5月,GOT7遵守諾言,推出全新迷你專輯《GOT7》並以完整體7人回歸,讓粉絲非常感動!

5. 朴珍榮的影視圈活動

在進行偶像活動期間,朴珍榮也有跨足影視圈,接拍不同的影視作品。剛開始他大多只飾演男主角的少年時期,例如:2015年,他在《親愛的恩東啊》中扮演男主角「池恩浩」17歲時的模樣,沉穩的演技受到劇迷們的讚賞,就連歌手「星」(本名:金高恩)也稱讚他的表現,更表示:「希望兒子長大後能成為像他(珍榮)一樣的人」。2016年,朴珍榮出演《藍色海洋的傳說》,該劇由李敏鎬、全智賢主演,而他在劇中飾演李敏鎬的青年時期,雖然戲份不多,但他出色的表現、陣容華麗的電視劇,足以讓朴珍榮進入大眾的視線。

朴珍榮 朴珍榮

(圖片來源: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朴珍榮的演技備受肯定

隨著時間增長、經驗慢慢累積後,朴珍榮在劇中的角色就越來越重要。2019年,他終於迎來了首個擔任主角的機會,與辛睿恩搭檔出演《會讀心術的那小子》,他更在劇中大秀結實的腹肌和性感的人魚線,讓粉絲們都超激動!2020年,朴珍榮憑藉《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在亞洲明星盛典獲得「男子演員人氣獎」、「潛力演員獎」,實力受到肯定。期後,朴珍榮與池晟合作出演《惡魔法官》,飾演陪審法官「金佳溫」,法官的造型成熟穩重,加上他精湛的演技,大家絕對不能錯過這部劇!而且,朴珍榮因為拍攝吻戲時非常自然、到位,所以被稱為「最會接吻的小子」。

7. 朴珍榮是文藝青年

朴珍榮被粉絲稱作「文藝青年」,他情感豐富、心思細膩,不僅平時喜歡攝影,也喜歡閱讀的他經常透過文字為粉絲打氣,他曾經說過:「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單一的個體是可以一帆風順的」、「即使自己感受不到,也不要認為自己毫無用處」。他更這樣形容偶像與粉絲的關係:「我認為粉絲與偶像之間的距離,就該像在寒冬中,你與暖爐之間的距離。太近會太熱,離太遠卻無法感受到溫暖,在適當的距離下為對方打氣」。在迷失方向時,看一下朴珍榮分享的語錄,頓時會得到安慰。

8. 朴珍榮的理想型

朴珍榮曾在採訪中提及過他的理想型,他表示自己喜歡「笑容好看」、「笑的時候露出牙齒的女生」,還覺得把頭髮撥到一邊、露出頸部線條的女生很吸引他。不過,外表並不是首要的考慮因素,他希望對方熱愛自己的工作,更坦言:「只有熱愛工作,才會知道如何真誠地熱愛一個人。」

9. 朴珍榮的近期作品

繼之前《柔美的細胞小將》播出後,因著它逗趣可愛的劇情而受到很多劇迷的喜愛,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季終於開播了!該劇是圍繞著平凡上班族「金柔美」(金高銀 飾演)的日常故事,上一季她經歷了戀愛失敗,本以為又要回歸無聊的日常生活中,結果大韓麵條營銷部代理「劉八筆」(朴珍榮 飾演)再次喚醒了她的「戀愛細胞」。朴珍榮飾演的「劉八筆」是一個用笑容迷倒眾多職員的人氣男,這個角色真的太適合帥氣的朴珍榮了!

看完以上關於「朴珍榮」的9點介紹,大家是否對他有更多瞭解了呢?金高銀和朴珍榮在本次新作品《柔美的細胞小將2》記者會上透露,劇中會有「舌頭細胞」的出現,讓人不禁懷疑兩人是否會上演火熱舌吻戲?如果想一睹「最會接吻的小子」朴珍榮在戲中的亮眼表現,就千萬別錯過《柔美的細胞小將2》的播出了!

撰文編輯 #阿嚶

#GOT7 #GOT7朴珍榮 #JJProject #JJProject朴珍榮 #名人專題 #惡魔法官 #文藝青年朴珍榮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朴珍榮 #朴珍榮作品 #朴珍榮出道 #朴珍榮出道前 #朴珍榮出道經歷 #朴珍榮劉八筆 #朴珍榮吻戲 #朴珍榮影視作品 #朴珍榮新作 #朴珍榮新戲 #朴珍榮校園生活 #朴珍榮演技 #朴珍榮理想型 #朴珍榮金高銀 #朴珍榮限定組合 #朴珍榮韓劇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柔美的細胞小將2劉八筆 #柔美的細胞小將2朴珍榮 #泡菜追星 #花樣年華-生如夏花 #藍色海洋的傳說 #親愛的恩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