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雪冰再一次推出超誘人甜點「香蕉蛋糕」!甜點分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豐盛耶!

1 / 1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國的雪冰專賣店,因為這一家專賣店在韓國都有很多的分店。而且每一款的刨冰料理的非常出名,重點是價錢也非常公道。所以很多韓國年輕人都很喜歡去雪冰,而他們最近在韓國推出了一款新的甜點,名字叫做「香蕉蛋糕」。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xalex/

「香蕉蛋糕」的擺盤方式跟平常我們所看到他們刨冰的方式來的不一樣,是直接使用保麗龍的盒子裝上一整顆的香蕉蛋糕。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hyesooyoou/

他們這一款甜點在提出之後因為造型的關係,還有口味非常好吃之外,所以蠻多人也慕名去吃這個香蕉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gatto_de_verano/

吃過的人都說香蕉的口味非常好吃,而且他們每一層都是有香蕉切片在裡面的,所以對於喜歡吃香蕉的人這一款真的非常推薦。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98_98_98e/

這款新推出的香蕉 蛋糕的售價是11900韓元,等於新台幣335。因為份量非常大的關係,所以三四個人吃這一個甜點都不成問題喔。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j_m1n1/

如果想要去吃的話,現在他們在韓國全部雪冰的分行都已經開始售賣了,還不趕快跟朋友約時間去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