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人反派專門戶!10件事認識《醫法刑事》申成祿,189公分、撞臉KAKAO!

1 / 1

最近開播的《醫法刑事》(英譯:Dr.Lawyer)好評如潮!這部由蘇志燮、申成祿、林秀香主演的電視劇,當中結合了醫療和法律的內容,題材新穎!曾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反派「李載京」的申成祿,這次再度出演一個為取得成功而不惜代價的商人「傑登.李」,讓劇迷們都期待不已!今天就帶大家認識最帥氣的「反派」申成祿吧!

1. 申成祿的出道經歷

1982年出生的申成祿是水原大學電影系的學生,雖然他選擇中途退學,但他的演技實力堅強,初出道就引起話題。申成祿的出道作是2002年播出的電視劇《射星》,該劇由全度妍、趙寅成、李瑞鎮主演,並以影劇圈的經紀人為背景,講述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經紀人如何「造星」。雖然申成祿在劇中飾演的「出延」只是一個小小的配角,但能參演華麗陣容、劇情有趣的電視劇,對作為新人的申成祿而言,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圖片來源:申成祿 IG

2. 申成祿的籃球選手生涯

擁有189公分的申成祿身材高挑,因有著身高的優勢,他曾經是籃球選手。申成祿曾在採訪中透露從運動選手轉型為演員的原因,他表示演員這個職業可以讓他的人生活得更精彩、更有挑戰性,隨著年紀增長,反而會努力讓自己不斷進步,但如果選擇籃球選手作為職業,人生過得如此索然無味,那將來肯定會後悔的。

申成祿 申成祿

(圖片來源:申成祿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申成祿的星途開端

出道將近期20年的申成祿累積了不少的影視作品,雖然有著扎實的演技實力,但前期出演的角色終歸沒讓他受到大眾的矚目,直到2013年《來自星星的你》才較廣為人知,在劇中他搭檔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飾演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李載京」,會想盡辦法解決掉阻礙他的人,他的「邪笑」更是讓人毛骨悚然!

4. 申成祿的代表作品

2018年,申成祿接拍了兩部廣受好評的電視劇,分別是《Return》和《皇后的品格》,使他的人氣急升!在《Return》中,他飾演一個頭腦冷靜、非常殘忍的殺人犯「吳太錫」,而在《皇后的品格》中前期飾演風流倜儻、不缺女人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赫」,是個讓人氣憤的渣男!後期卻對皇后「吳瑟妮」(張娜拉飾)產生情愫。申成祿也憑著這兩部劇,在SBS演技大賞中分別取得「年度角色賞」和「男子最優秀演技賞」,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申成祿 申成祿

(圖片來源:申成祿 IG

5. 申成祿不斷挑戰自我

申成祿被譽為「最迷人的反派」,但他卻不局限在這類角色,反而不斷地挑戰自我。2019年,他搭檔李昇基、裴秀智出演《VAGABOND》,飾演正義的國情院監察部組長「奇太雄」,想要揭露國家的腐敗與黑暗。2020年,他再次搭檔李世榮出演《Kairos》,飾演一個年輕有為,但相繼失去妻女的悲情角色「金瑞鎮」,可塑性極高!

申成祿 申成祿

(圖片來源:申成祿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申成祿也是音樂劇匠人

申成祿除了在影視圈曾出演多部為人熟知的作品外,也活躍於音樂劇舞台,自出道以來共參與超過25部的音樂劇,包括《羅密歐與茱麗葉》、《殺人魔傑克》、《長腿叔叔》等,有非常豐富的演出經驗,還能完美消化不同類型的角色,而他的唱功更是讓人讚嘆不已!申成祿曾在採訪中表達了他對音樂劇的喜愛,更坦言「音樂劇能減緩出演影劇所帶來的壓力」。

7. 申成祿的綜藝感

申成祿曾出演大大小小的綜藝節目,其中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與笑星金申英一同出演的《我們結婚了》!兩人在節目中結為假想夫婦,他們的身高相差了30公分,所以被網友笑稱是「不協調夫婦」。但由於當時逢《我們結婚了》改版,所以兩人拍攝完新婚旅行後就下車了,讓網友們都大感可惜。2020年,申成祿正式成為《家師父一體》的固定成員,與李昇基、車銀優、梁世炯、金東炫共同主持,直至2021年6月退出。在節目中,申成祿也展現出了他獨特的魅力與綜藝感,讓觀眾看到他不同於影視作品的面貌!

申成祿 申成祿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申成祿 申成祿

(圖片來源:申成祿 IG

8. 申成祿撞臉KAKAO角色

有不少網友認為申成祿撞臉韓國KAKAO FRIENDS的其中一個角色—「Frodo」,其實他本人知道後也覺得很像,所以經常會和「Frodo」合照認證,非常可愛!2016年,申成祿與李相侖、金荷娜等人一起宣傳《通往機場的路》時,主持人問女主角「如果世上只剩李相侖與申成祿,你會怎麼選擇呢?」,申成祿則回應說「能比嗎?國民女婿(李相侖)與KAKAO的狗」,非常好笑!

申成祿 申成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申成祿 IG

9. 申成祿是寵妻狂魔和女兒傻瓜

2016年6月,申成祿與圈外女友在夏威夷低調舉行婚禮,月底才公開婚禮現場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申成祿穿著淺藍色西裝,深情地看著氣質優雅的妻子。而在婚紗照公開的同時,申成祿也宣布妻子平安誕下女兒,真的是幸福滿滿!雖然申成祿甚少提及他的家庭,但他曾公開一張與家人的合照,妻子長相貌美、女兒俏皮可愛,而申成祿也常被稱為「寵妻狂魔」和「女兒傻瓜」呢!

申成祿 申成祿

(圖片來源:pann論壇)

申成祿 申成祿

(圖片來源:pann論壇)

10. 申成祿的近期作品

近期申成祿搭檔蘇志燮、林秀香出演《醫法刑事》(英譯:Dr.Lawyer),是一部結合醫療和法律題材的電視劇,題材新穎!申成祿在劇中飾演從事遊說和投資的企業「Anus Hand」的亞洲分部長「傑登.李」,同時也是磐石大學醫學中心主任,是一個不惜一切代價都要取得成功的神秘人物。在公開的海報中,看到冷靜沉穩的形象下,隱藏著邪惡笑容,預示著這個角色並不簡單,讓劇迷很期待申成祿會如何演繹這個角色!

申成祿 申成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以上就介紹了《醫法刑事》的申成祿,相信大家對他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知道擅長飾演反派角色的申成祿會如何演繹「傑登.李」一角,就千萬別錯過《醫法刑事》的播出了!

撰文編輯 #阿嚶

#Kairos #Return #VAGABOND #來自星期的你 #名人專題 #家師父一體 #我們結婚了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波波名人 #申成祿 #申成祿Frodo #申成祿Kakao卡通 #申成祿代表作品 #申成祿作品 #申成祿出道經歷 #申成祿女兒 #申成祿婚姻 #申成祿家庭 #申成祿影視作品 #申成祿新作 #申成祿籃球選手 #申成祿結婚 #申成祿綜藝 #申成祿老婆 #申成祿身高 #申成祿韓劇 #申成祿音樂劇 #皇后的品格 #醫法刑事 #韓國演員 #韓國男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