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名的火山泥面膜升級版多了這個新功能!有了它我的毛孔可以更乾淨啦~

1 / 1

innisfree家的火山泥面膜有多好用喜愛韓妝的妞兒一定都知道!網路上火山泥面膜使用心得一大串怎麼刷也刷不完~就可以知道深愛它的妞兒有如排山倒海啦!從第一代罐裝泥瓶開始就是許多妞兒在清潔毛孔的首選,不僅可以吸收皮脂還能讓毛囊變得乾淨,避免許多問題肌產生!

 

Jun Lee(@jjjuun888)張貼的相片 張貼

一直到去年慕斯款式出現之後,所有妞兒就跟著進化到不容易乾澀緊繃的慕斯款!慕斯款的好處就是解決的泥狀面膜容易太乾變硬的缺點,使用上除了乾淨衛生之外,因為不易與空氣隔絕,還可以保存比較久喲!

 

김현아(@thanks_kim)張貼的相片 張貼

原以為到了慕斯階段應該就是極限了~結果這次innisfree又使出新絕招啦!這次是像洗面乳一樣擠式的面膜,除了質地更保濕好推之外,它還有一個超厲害的新功能__正是微微發熱讓毛孔張大在溶解皮脂的優點!有了這個新功能,就不需要擔心老廢角質無法順利代謝清除的問題,塗抹均勻後敷個15分鐘後再畫圓按摩一下,輕輕鬆鬆就能趕跑毛孔髒污!
​(圖片來源: http://blog.naver.com/baeean/220814720811
 

 

싸랑스런곰탱이(@adios0912)張貼的相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ie claire korea(@marieclairekorea)張貼的影片 張貼

但也因為比較溫和的優點,最新版這款只適合乾性與中性肌~油性肌的妞兒可能還是會比較喜歡俱有強效清潔的慕斯款,可以比較看看三種形態的質地在選擇最適合自己肌膚的喲!(以下圖片從左到右各為第一代面膜泥款>第二代慕斯款>第三代新款)

想要搶先體驗這款最新火山泥面膜的女孩們,現在馬上到 prettyohhpretty 購買在跟朋友炫耀一下自己乾淨的毛孔漂亮的肌膚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INNISFREE #保養 #慕斯 #毛孔 #泡菜 #火山泥 #美妝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