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睿知爭議後初回歸!《夏娃》首播評價、四大看點整理,第一集就上演火熱床戲!

1 / 1

不知不覺就來到6月啦!大家5月都追了些什麼劇呢?比起上個月,6月的韓劇清單還真的是滿滿滿呀!而本月首個打頭陣的韓劇新作就是由徐睿知、朴秉恩、李相燁、裕善主演的《夏娃》,此劇其實原訂在5月底就要播出,後據傳受疫情影響、製作組擔心拍攝進度,因此延後一週播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夏娃》的劇情看點和韓國網友們對於首播的評價吧!

1.《夏娃》劇情簡介

tvN推出的新劇《夏娃》,劇情內容講述李拉艾(徐睿知飾)利用一場精心策劃了13年、賭上自己人生的復仇計劃,揭露韓國0.1%上流財閥家中發生的「2兆韓元離婚案」的內幕,最終導致家族崩塌,以及兩個男人和一個渴望復仇的女人的致命復仇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tvN《夏娃》)

2.《夏娃》看點一、徐睿知醜聞後的復出

憑藉著和男演員金秀賢在2020年播出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精湛演技,獲得眾多人氣及好評的女演員徐睿知,在2021年被連續爆出許多醜聞,包括恐怖情人、假學歷、戲中擅自酒駕……等,在當時造成不小風波、形象及名聲大損,也因此讓她暫時離開螢光幕前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而沈寂一段時間後,她終於在2022年6月復出,迎來了新作品並擔任女主角,《夏娃》更是她睽違近兩年的電視劇作品。許多人在得知徐睿知將復出主演新劇時,紛紛抗議「難道女演員只剩她一個人嗎?」,明顯不買單,但也有不少民眾覺得「吸毒的人都可以復出了,為什麼她不行?」,覺得徐睿知的演技的確很好,應該再給她一次機會,也因此讓這部劇在開播前就有著一定的討論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夏娃》看點二、主演陣容

《夏娃》除了討論度最高的徐睿知,還有朴秉恩、李相燁和裕善等人共同領銜主演。擔任男主角的朴秉恩曾出演過《金秘書為何那樣》、《Voice3》、《屍戰朝鮮》,而男二李相燁除近幾年積極參演綜藝節目外,也曾拍攝過非常多電視劇如《住在清潭洞》、《善良的男人》、《當你沉睡時》,女二裕善也同樣經歷豐富,出演過《拜託了,機長》、《先熱情地打掃吧》、《我是遺物整理師》,由於此三人都是出演過非常多作品的前輩演員,憑著豐富經歷會讓劇情有什麼樣的層次堆疊,也讓人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tvN《夏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夏娃》)

(圖片來源:tvN《夏娃》)

(圖片來源:tvN《夏娃》)

4.《夏娃》看點三、故事設定及角色原型

本劇由《驅魔麵館》的導演朴奉燮以及《美女的誕生》的編劇尹英美等人親手操刀,而關於四位主角的角色原型和部分的故事情節,則是參照「希臘神話」中的阿佛洛狄忒、波塞頓和希拉三者之間的愛恨情仇糾葛,以及奧菲斯和他的妻子歐律狄刻的悲劇戀歌,創新的題材改編也讓人期待幾位演員會如何演繹呈現。

(圖片來源:tvN《夏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夏娃》看點四、製作團隊對徐睿知的肯定

雖然外界的一些反對聲浪必定會造成製作團隊的壓力,但對此製作組表示「徐睿知不但擁有和女主角設定的堅強、剛毅性格非常符合的形象外,她也在雙方初次見面時,就徹底地分析了劇本,讓人感受到她的事前準備非常充足,也展示了對其角色的高理解力及喜愛,這些是製作團隊相中她出演女主角的主要原因」。由此可看出,製作團隊對於徐睿知作為演員來看,是大力肯定及讚賞!因此有不少網友認為「製作團隊如此肯定一個有過爭議的演員,一定有他的道理」,並表示「這個劇好像可以稍微看一下」等評論。

(圖片來源:tvN《夏娃》)

6.《夏娃》首播評價

此劇於2022年6月1日播出第一集,儘管才第一集就上演了火辣親密戲,但卻不少人表示看了很尷尬,網上評價是貶多於褒。除了有許多網民是直接留言「有徐睿知就不看」這種較激進的抗議言論外,收看了電視劇播出的觀眾大部分皆表示「就像狗血的晨間電視劇一樣」、「期待以下,很失望」,更有人說「還以為(徐睿知)沉寂後回歸是要給大家一擊,結果沒什麼」。雖然主要是圍繞著女主角徐睿知的負評,但也有少部分人留言「為了看朴秉恩而來的」、「李相燁在劇裡好可憐阿」、「徐睿知演技很好,加油」等評論。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夏娃》)

原本大家對於《夏娃》在播出前的期待,主要是來自於徐睿知爭議風波後的回歸,多數人覺得憑藉她的演技應該是能給大家一齣驚豔的表演,來修復之前受損的形象,結果卻不盡人意。但因本劇目前才剛開播,或許後續會有其他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反轉或名場面出現也說不定,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撰文編輯 #Jin

#2022韓劇 #6月韓劇 #tvN韓劇 #夏娃 #夏娃的醜聞 #夏娃首播評價 #徐睿知 #徐睿知回歸 #徐睿知復出 #徐睿知韓劇 #朴秉恩 #朴秉恩韓劇 #李相燁 #李相燁韓劇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裕善 #裕善韓劇 #韓劇推薦 #韓劇首播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