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燁終於當男一!盤點14部2022「6月韓劇清單」,萬眾矚目《紙房子:韓國篇》、《為何是吳秀才》必看!

1 / 1

一個月一個月地過,劇也一部部地完結,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年中,不禁讓人感嘆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不過也即將迎來全新的6月,有許多備受矚目、觀眾期待已久的韓劇都將陸續上檔。今天泡菜編就幫大家準備了懶人包,整理了13部「即將在6月開播的韓劇」清單,大家趕快收藏起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令人期待的強檔韓劇吧!

6月韓劇|1、夏娃

首播時間:6/1—tvN

主演名單:徐睿知、朴秉恩、裕善、李相燁

tvN新劇《夏娃》劇情講述李拉艾(徐睿知 飾)利用一場精心策劃13年,且賭上自己人生的復仇計劃,揭露韓國0.1%上流財閥家中發生的2兆韓元離婚案的內幕,最終導致家族崩塌,以及兩個男人和一個渴望復仇的女人的致命復仇愛情故事。這部劇也是徐睿知在2021年被爆出是恐怖情人、校園霸凌、學歷造假等爭議後,相隔數月後的回歸之作。原定在5月25日播出的,後臨時延至6月1日播出,據傳是受到疫情影響,製作組擔心進度趕不上,因此希望延後一週播出,製作發佈會也因拍攝行程而取消。雖然徐睿知去年引起了不小的爭議,但人氣與演技仍然受到肯定,再加上王牌製作團隊與集結眾多演技派演員,預告一出,就讓廣大觀眾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月韓劇|2、醫法刑事(Dr. Lawyer)

首播時間:6/3—MBC

主演名單:蘇志燮、申成祿、林秀香

確定定檔於6月3日的MBC金土劇《醫法刑事》(Dr. Lawyer),由女神林秀香和男神蘇志燮主演,劇情講述因造假的手術而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韓以漢,和因手術失去唯一家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檢察官相遇後,兩人一起向受害者伸出援手、伸張正義的溫暖故事。這次是蘇志燮繼《我身後的陶斯》後,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也是他結婚後復出的首部作品,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這次的回歸之作!而MBC因林秀香主演的《醫法刑事》和《我們從今天開始》播出月份重疊,公開表示不滿,並斥責SBS「不守行規」,要求SBS調整播出日程,在那時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圖片來源:MBC)

6月韓劇|3、為何是吳秀才

首播時間:6/3—SBS

主演名單:徐玄振、黃寅燁、裴仁爀、 許峻豪

由愛情喜劇女王徐玄振和新生代演員黃寅燁領銜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在2月時就一直傳出即將要開播的消息,但由於拍攝進度等等原因,最後終確定將在6/3首播,也讓等待已久的粉絲相當興奮!《為何是吳秀才》背景設定在法學院,是一部師生戀題材,劇情講述因錯誤的選擇而夢想著走向錯誤的法學院女教授吳秀才(徐玄振飾),與一個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孔燦(黃寅燁飾)相戀,並修正了自己的人生,開啟心痛且心動的愛情故事。裴仁赫也確定出演男二崔允尚,與徐玄振、黃寅燁上演三角戀劇情,堅強的演員陣容,讓許多觀眾從去年就開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玄振在劇中飾演孤僻冷血的法學院兼職教授吳秀才,為了成功不擇手段,是「TK律師事務所」中最年輕的律師。除了追求成功外,她內心還帶著悲傷與傷痛,憤怒與狠毒的情緒;黃寅燁在劇中飾演法學院1年級學生兼酒館老闆,冤望入獄、洗脫罪名後,在法學院與吳秀才再次相遇,並陷入愛情。泡菜編也期待這部劇很久了,一定要追起來,想看這部劇的台灣觀眾千萬要鎖定!

6月韓劇|4、Cleaning Up

首播時間:6/4—JTBC

主演名單:廉晶雅、全昭旻、金才禾

JTBC新劇《Cleaning Up》改編自同名英國電視劇,由《哲仁王后》的尹成植導演與《Return》的崔景美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任職於證券公司的清潔工們,在偶然聽到內線交易情報後投身股票犯罪,人生也跟著無法預測地漲漲停停。平時清潔工的形象,與背後投身股票犯罪、偷取機密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相信會是一部詼諧、有趣的犯罪喜劇。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6月韓劇|5、Link:盡情吃,用力愛

首播時間:6/6—tvN

主演名單:呂珍九、文佳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兩位童星出身的實力派演員呂珍九、文佳煐主演的《Link:盡情吃,用力愛》,劇情描述歷經了18年又重新發生的Link現象,使餐廳主廚殷繼勳(呂珍九飾)在某天突然能和盧多賢(文佳煐飾)共享情感,並且能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所展開的奇幻愛情故事。其實早在2009年呂珍九和文佳煐就曾一起出演過古裝劇《自鳴鼓》,當時雖然沒有對手戲,但也算是有一面之緣!

(圖片來源:tvN)

在官方近期公開的採訪影片中,提到對彼此的初印象時,都表示對方還是和小時候「一模一樣」,文佳煐指著呂珍九說:「他很可愛!」兩人也簡單講述了這部劇的看點,表示這是一部具有浪漫、人性、戲劇性,再加上追查犯人的神秘懸疑元素,非常美味、有趣的電視劇!新穎有趣的劇情設定,加上兩人的化學反應,真的讓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vN)

6月韓劇|6、Insider

首播時間:6/8—JTBC

主演名單:姜河那、李裕英

姜河那2019年憑藉首次擔任男主角的作品《山茶花開時》,獲得眾多獎項,暌違2年多將與李裕英合作,以JTBC動作懸疑劇《INSIDER》回歸!《INSIDER》講述因潛入調查而墮入深淵的司法研修生金耀漢(姜河那飾),在監獄賭場為了改變命運攤開了人生之牌,而展開殊死搏鬥的故事。李裕英在劇中飾演在溫柔的微笑中藏著尖刀的陰暗企業家「吳秀妍」,一眼就看出身世沒落的金耀漢的非凡,為了達到自身目的,她選擇向耀漢提出了隱密的提議。除了兩位實力派演員,中國女星范冰冰也被證實將會特別出演,也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這部劇的表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

6月韓劇|7、柔美的細胞小將2

首播時間:6/10—TVING

主演名單:金高銀、朴珍榮

2021年引起高度討論的人氣漫改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由金高銀和安普賢共同出演,受到了廣大的迴響與關注,第一季分手的結局,至今仍讓許多觀眾感到可惜,如今總算迎來第二季了!《柔美的細胞小將2》將由金高銀與男團GOT7成員朴珍榮主演,此劇講述透過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描述出柔美的人生故事。第一季以柔美與具雄的戀愛為主軸,第二季將會以柔美與具雄分手的謎團,以及與珍榮飾演的同事「八筆」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軸。不過,根據原著漫畫,八筆是個「渣男」,就讓我們一起期待電視劇的劇情走向吧!

(圖片來源:TVING)

6月韓劇|8、魔咒的戀人

首播時間:6/15—KBS

主演名單:羅人友、徐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也是一部漫改劇《魔咒的戀人》,由羅人友和徐玄主演,由《師任堂,光的日記》、《月升之江》的導演尹尚浩與《加油吧!李先生》的編劇張允美合作打造。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位將自己不幸的人生視為宿命、並且選擇順從的人類男子(羅人友飾),和一位為了解除詛咒而跳出未知世界的女神(徐玄飾),兩人一起擺脫殘酷命運的故事。徐玄飾演的李瑟菲擁有著觸碰他人的手,就能看見此人的未來的能力。這對高顏值組合引發了不少網友熱議,更將兩人稱為「長腿撕漫CP」,劇照一出,也讓觀眾們更加期待!

6月韓劇|9、還魂

首播時間:6/18—tvN

主演名單:李宰旭、庭沼珉、黃旼炫、 申承浩、劉俊相、吳娜拉、 趙在允

曾經歷換女主角風波的《還魂》,終於確定將在6月18日揭開神秘面紗。劇情以架空的「大護國」為背景,講述能操控天氣的年輕術士們,因「還魂術」讓他們的人生發生變化,而發生了關於愛情與成長的奇幻故事。這部劇是《主君的太陽》、《德魯納酒店》的編劇「洪氏姐妹」洪貞恩和洪美蘭的最新力作,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導演朴俊和合作打造,再加上近年討論度超高的演技派大勢演員李宰旭的加入,因此在開播前就獲得了大量的關注!觀眾都相當好奇神秘、有趣的故事背景,三位主演在劇中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相信「洪氏姐妹」編劇一定不會讓人失望的,一起期待吧!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6月韓劇|10、紙房子:韓國篇

首播時間:6/24—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劉智泰、金侖珍、朴海秀、李玹雨

在全球造成轟動的西班牙人氣影集《紙房子》,在2020年宣布將會翻拍成韓版後,許多韓國觀眾都相當期待。如今在觀眾的引領期盼下,終於確定將在6月24日與大家見面了!原著《紙房子》劇情講述首腦人物「教授」招集了8名以城市名稱作為代號的共犯,戴著達利面具襲擊馬德里鑄幣廠以及中央銀行,總共5季。

(圖片來源:NETFLIX)

不同於原作,《紙房子:韓國篇》將背景設定為在南北韓即將統一的韓國,講述天才戰略家與有著不同個性、能力的人物們,戴上近千年歷史的國寶「河回面具」裡的「貴族(兩班)」佔領了鑄幣局,警方必須阻止他們、解救人質,並要逮到策劃的藏鏡人「教授」,而展開人質劇的過程。Netflix也在近期釋出了多個預告,讓人看了就好期待!

6月韓劇|11、安娜

首播時間:6/24—coupang play

主演名單: 裴秀智、鄭恩彩、金俊韓(音譯)、朴裕英(音譯)

此作品為coupang play的原創韓劇,由「國民初戀」秀智主演,從2021年10月開拍至2022年3月,歷經半年的拍攝終於殺青。而秀智在劇中飾演似患有「雷普利症候群」、只能透過不斷地說謊去滿足自己內心慾望的女子,一開始僅是個小小謊言,後來卻因這個謊言導致開始過著不同人生的故事。時隔已久再度能看到秀智的演技作品,想必許多人都非常開心,秀智本人也表示「這個角色讓自己學到很多,將會是我很難忘的角色」,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在作品裡的表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upang play)

6月韓劇|12、魔女寶刀未老

首播時間:6/25—TV朝鮮

主演名單:李幼梨、李敏英、尹素怡

《魔女寶刀未老》劇情講述已屆人生不惑之年的三個女人,一位是丈夫外遇的家庭主婦孔瑪莉(李幼梨 飾),一位是婚姻生活不順利的財閥家族兒媳婦蔡熙秀(李敏英 飾),一位則是在丈夫去世後獲得數億韓元保險金的楊珍雅(尹素怡 飾),她們各自有想殺之人的故事,這是一部懸疑的黑色喜劇。鄭尚勳、金榮在、柳延錫將分別在劇中飾演三位女主的丈夫、前夫,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們之間將會發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呢?

(圖片來源:TV朝鮮)

6月韓劇|13、美男堂

首播時間:6/27 —KBS2、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徐仁國、吳漣序、郭時暘、 康美娜、權秀賢

《美男堂》改編自鄭在漢作家的網路推理小說《美男堂-事件手冊》,由《一起吃晚餐嗎?》的高在賢導演與《Player》的朴慧珍編劇合作打造。劇情以神秘咖啡店「美男堂」為背景,講述犯罪心理側寫師出身的薩滿教巫師南漢俊(徐仁國 飾),在美男堂幫人算命,講述到訪美男堂的委託人們的故事。事實上,南漢俊只是利用了犯罪心理側寫師的分析能力,幫助委託人。當騙子巫師南漢俊,遇上公正、直率的重案組刑警韓在熙(吳漣序 飾),又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製作組也透露徐仁國不僅完美的詮釋南漢俊,與年輕演員們擁有豐富多樣的化學反應,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6月韓劇|14、奇怪的律師禹英雨

首播時間:6/29—Netflix

主演名單: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

《奇怪的律師禹英雨》是由《浪漫醫生金師傅》劉仁植導演與《證人》文智媛編劇合作打造的韓國律政劇,劇情講述患有亞斯伯格症的27歲律師禹英雨,在律師事務所適應,成為律師的成長故事。禹英雨擁有164高智商、出眾的記憶力和出色的口才,但卻因為患有自閉症,無法感受他人情感和社會性不足。去年年底以韓劇《戀慕》引起關注的演員朴恩斌,一結束《戀慕》的拍攝,就馬上進組拍攝,也讓許多觀眾都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以上就是泡菜編為大家整理出有14部即將開播新劇的「6月韓劇清單懶人包」!大家最想看哪幾部呢?6月韓劇題材相當豐富、新穎,想看的劇趕快筆記下來,千萬別錯過開播時間了。隨著疫情持續,也別忘了在煩悶的日常中為自己找些小確幸,就讓我們宅在家追劇、迎接六月的到來吧!

撰文編輯 #HyeJeong

#6月韓劇懶人包 #6月韓劇清單 #CleaningUp #DrLawyer #Insider #Link盡情吃用力愛 #全昭旻 #劉俊相 #劉智泰 #吳娜拉 #吳漣序 #呂珍九 #夏娃的醜聞 #奇怪的律師禹英雨 #姜其永 #姜河那 #姜泰伍 #少女時代徐玄 #尹素怡 #庭沼珉 #康美娜 #廉晶雅 #徐仁國 #徐玄 #徐玄振 #徐睿知 #文佳煐 #朴恩斌 #朴海秀 #朴珍榮 #朴秉恩 #李宰旭 #李幼梨 #李敏英 #李相燁 #李裕英 #林秀香 #柔美的細胞小將2 #權秀賢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為何是吳秀才 #申成祿 #申承浩 #紙房子2 #羅人友 #美男堂 #蘇志燮 #裕善 #裴仁爀 #許峻豪 #趙在允 #還魂 #郭時暘 #金侖珍 #金才禾 #金高銀 #韓劇懶人包 #魔咒的戀人 #魔女寶刀未老 #黃寅燁 #黃旼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