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V 爆分手!一窺「Jennie」的感情世界,理想型、歷屆緋聞男友公開!

1 / 1

身為擁有超高人氣女團BLACKPINK出身、被大家稱為「YG小公主」的人氣女愛豆歌手Jennie,出道多年來雖被爆出的感情緋聞次數不算多,但緋聞對象卻各個都超有來頭!這次泡菜編整理了Jennie曾提及過的理想型條件,以及歷年來曾傳出戀情的緋聞對象,一起來看看究竟都是何方神聖吧!

👉🏻BTS V&BLACKPINK Jennie巴黎牽手約會!戀愛說事件整理&照片懶人包!

👉🏻從前輩變寶貝!盤點8對「社内戀愛」韓星情侶,粉絲都被蒙在鼓裡?

1、Jennie的理想型

Jennie以前曾在訪問中提到「比起可愛,更喜歡性感的男人,喜歡有趣的人」,也曾說自己的理想對象是「會專心聆聽我說話、記得我說過的話、天冷時脫下外套給我、我穿跟鞋時會刻意放慢腳步」的人。而她也曾在出演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時被問到理想型條件,對此Jennie機靈地回答是「有著姜鎬童的身材、李壽根的性格」接著才說到「還有孔劉的臉」,讓現場成員都哈哈大笑。另外同團成員Jisoo則曾說過,Jennie喜歡可靠並且能保護她的人。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2、Jennie的緋聞男友|Teddy

YG娛樂旗下的金牌製作人「Teddy」,在2017年和Jennie爆出正在熱戀中!有在關注韓國娛樂或K-POP的朋友應該多少會知道,Teddy曾幫YG旗下藝人及非旗下藝人作詞作曲了非常多「神曲」,例如太陽《眼,鼻,口》、2NE1《Fire》、BIGBANG《Bang Bang Bang》、iKON《沒能守護你對不起》、宣美《Gashina》、BLACKPINK《Whistle》、Jennie《Solo》…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而據傳是因爲Teddy連續幫Jennie所屬女團BLACKPINK連續創作4首歌曲,一來一往培養感情因而擦出愛火,由於兩人年齡相差17之多,引發大眾熱議遭稱是「叔姪戀」。但在不久後,當時兩人所屬經紀公司YG即發出聲明澄清「熱戀一說為沒有根據的傳聞,兩人並非男女朋友關係」。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3、Jennie的緋聞男友|EXO—KAI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媒體《Dispatch》(D社)每年會在元旦1月1日這天公布一對情侶吧?又因D社每往爆料都會附上相關證據,讓當事人無法矢口否認,因此大家對D社每年會爆出怎樣的情侶消息都非常關注。而就在2019年,D社再一次向社會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公佈了KAI和Jennie交往ing的消息及佐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D社報導,兩人是從2018年10月開始交往,也被拍到KAI於11月底時駕駛自己的車輛接送Jennie,再一起前往首爾天空公園進行約會行程,之後也被網友翻出KAI曾在個人Instagram上傳約會當天「女友視角」的照片。另眼尖粉絲也發現,他們曾於2018年10月時,分別在兩人Instagram上PO出和巴黎鐵塔的合照,成為了共同出遊的間接證據。對此,YG一開始表示「完全不知情,正在確認事實中」,而後SM卻聲明「兩人目前是對彼此抱有好感的關係」,間接地承認了戀情一說。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不料,在戀情曝光不到1個月,即在同年1月底時傳出分手消息!據韓媒報導,因兩人對於「在現階段事業比愛情重要」這點上有共識,因此決定分開,回歸演藝圈前後輩的關係。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G@zkd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Jennie的緋聞男友|BIGBANG—G-Dragon

同樣為韓國D社(Dispatch)揭露、在2021年2月24日時指出,同屬YG娛樂的GD和後輩女團成員Jennie已秘戀一年!據報導,礙於身份兩人多為在家約會,最常約會的地點則是GD位於漢南洞的高級公寓,Jennie也將自己的車輛登記於該公寓方便進出,甚至Jennie媽媽也知情此事並說過要「權女婿」好好照顧女兒。而對此,YG娛樂則回應「因此屬藝人私生活,不方便確認,請大家見諒」。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而後於2022年5月17日,有眼尖網友粉絲發現,GD個人的IG小帳,取消了Jennie的兩個帳號(本人帳號、攝影帳號),但卻仍舊有追蹤BLACKPINK另外三名成員Jisoo、Rosé、Lisa,讓粉絲猜測兩人是否已分手且「非和平收場」,或只是小情侶間吵架鬧脾氣?但目前兩人皆對此事無回應及發表立場,一切答案只有當事人們自己知道了。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Jennie的緋聞男友|BTS—V

在2022年5月時被爆出第一次戀情緋聞, 之後陸陸續續傳出好幾次戀愛說,包括家中合照、視訊截圖、濟州同遊等⋯⋯,直到YG娛樂在2022年10月正式表示要對當初上傳照片的駭客採取法律途徑,事情才暫時告一段落。沒想到,約一年後的2023年5月18日,韓網上熱議著一段「V和Jennie在巴黎街頭牽手約會」的影片,影片中可看到兩人似乎沒有特意遮掩,牽手一起漫步在巴黎街頭的畫面。其中讓大家最關心的,竟然是一起在照片中出現的兩人的「經紀人」,因此加深了許多網友對此消息的可信度。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目前粉絲、網友們對於此戀愛消息持許多不同看法,有人認為「影片那麼糊你們也認得出來是他們?」,但也有網友找出照片中經紀人的對比圖表示「真的是粉絲就會知道那是他們的經紀人」,也有人表示「哇之前還說是P圖呢」、「偶像也是人,也會談戀愛」、「如果是真的就祝福」等。

(圖片來源:韓國theqoo

【2023.12.06更新】Jennie&V爆分手

2023年12月6日,據韓媒報導,演藝圈人士透露了Jennie和V已經分手的消息,戀情維持了1年6個月!12月6日當天,同時傳出了Jennie所屬團體BLACKPINK與YG娛樂全員續簽團體約的消息,這也意味著Jennie的演藝之路會繼續忙碌。而V於先前通過經紀公司在11月29日宣佈了將於同年12月11日正式入伍的消息,也因此許多人推測兩人是因為「軍白期」的兵役問題當前,加上對演藝工作的認知,才決定分手。

看完以上「Jennie的感情世界&歷任緋聞男友」整理介紹後,大家有什麼看法呢?雖然對於有些戀愛傳聞大眾也是霧裡看花、無法知道其中詳情,但就如同某些韓國網友所說的,大家還年輕、可以多認識對象,若兩人情投意合也不犯法啦!

撰文編輯 #Jin

#BIGBANG #BLACKPINK #BLACKPINKJennie #BTS #EXO #GD #GDragon #Jennie #JennieGD #JennieKai #JennieTeddy #JennieV #Jennie感情世界 #Jennie理想型 #Jennie男友 #Jennie緋聞 #Kai #Teddy #V #朴泰迪 #權志龍 #泡菜名人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泰亨 #金珍妮 #金鍾仁 #防彈少年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