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超夯『藍瓶咖啡』進駐首爾啦~2019聖水洞展店,妞們打卡行程先預定起來!

起源自美國奧克蘭的Blue Bottle Coffee有著「精品咖啡」的稱號,近年來受到許多人喜愛。簡約可愛的設計包裝更是引發一波人人都要拍照打卡的藍瓶子風潮。不要說你們,泡菜編自己的IG都被大洗版了XD現在亞洲區除了日本有據點外,2019年Blue Bottle Coffee也即將要進駐首爾啦!快一起來看看亞洲第二個藍瓶子據點會在哪~

其實早在2018年初就曾盛傳Blue Bottle Coffee將進駐首爾三清洞,而在2018年11月時,Blue Bottle Coffee官方則發出新聞稿宣布韓國版藍瓶咖啡將於2019年第二季在首爾聖水洞與大家見面。

聖水洞位於首爾城東區的南邊,原本是有許多製鞋廠、碾米廠等小工廠林立的舊地區,但近年這些工廠外移後原有的舊建築重新翻修改建,搖身一變為特色咖啡廳、麵包工坊、餐廳、藝廊,並打著「首爾的布魯克林」的名號,吸引許多韓國年輕人前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此脈絡看來,Blue Bottle Coffee在聖水洞的據點應該也是會由老屋改建而成,期待在Blue Bottle Coffee進駐聖水洞後,真能如創辦人James Freeman所表示的那樣,為我們帶來許多異想不到的驚喜~

(5/2更新)

「藍瓶咖啡」韓國首店的開幕日期和長相地址終於確定啦~IG@bluebottlecoffee_korea在日前公開了Blue Bottle Coffee韓國店的外觀和內裝,紅磚外牆搭配工業風水泥牆的內部裝潢,同時結合時尚和復古歷史,真的超級美的~Blue Bottle Coffee聖水洞店預計將在5月3日正式開幕,大家下次去韓國千萬別錯過這個新景點囉!

info –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아차산로 7 케이티링커스 ​​​​
開幕日期:2019年5月3日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ue Bottle Coffee #泡菜旅遊 #聖水洞咖啡 #聖水洞推薦 #藍瓶咖啡 #藍瓶子咖啡 #韓國必去 #韓國旅遊 #首爾咖啡推薦 #首爾旅遊